劇情網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第13集劇情介紹

不完美的她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3集:李大勇讓尚武綁架了林曉鷗 鍾惠提前出院

尚武將自己虐待林曉鷗的視頻給李大勇看了,他認為李大勇也對這種視頻非常感興趣。李大勇看了視頻,對尚武的手段嗤之以鼻,覺得尚武玩得太嫩,李大勇說著帶他去進入暗房,他戴上手套,一邊清洗照片一邊給尚武說:人最畏懼的不是暴力,而是未知,殺人不如誅心,誅心才好玩才更加刺激。

林緒之帶著林曉鷗出去草坪玩,林曉鷗打開零食盒準備吃零食,發現零食盒子裡裝著一個死亡的小倉鼠,林曉鷗嚇得大哭,林緒之趕緊把車停靠在路邊,她將林曉鷗緊緊抱在懷裡安慰,或許這隻小倉鼠不小心自己鑽進了盒子裡。

亦之請蔣國棟吃飯,蔣國棟再拉著她手的時候,亦之已經不習慣了,她和蔣國棟提起第一次認識的時候,感覺蔣國棟就像一抹陽光,蔣國棟對亦之表示現在只是暫時向他父母表示妥協,亦之將蔣國棟曾今送她的戒指還給了他,她告訴蔣國棟今天邀請他來這裡不是來求和的,而是告訴他,自己準備把肚裡的孩子生下來,因為蔣國棟是孩子的生父,她應該告訴蔣國棟自己的決定。

林緒之看到林曉鷗寫給她的信,發現林曉鷗離家出走了,或許林曉鷗覺得自己給她帶來了困擾,所以一個人悄悄溜走了。林緒之非常著急,立刻讓妹妹果之幫著她尋找,想到林曉鷗曾經努力記路標,她趕緊去福利院去找。

穆靜拿著李大勇給她的地址去找田放,李大勇告訴她,田放知道她的孩子在哪,穆靜去找田放的時候,田放試著問她如果在女兒和男朋友之間做出選擇,她會選誰,穆靜轉移了話題,她不明白為什麼要在女兒和男朋友之間做出選擇。田放和穆靜聊天的時候,果之來田放家找她了,剛好在田放家裡看到了穆靜,田放示意她不要亂講話。

田放得知林曉鷗失蹤了,正準備出去找林曉鷗,忽然接到醫院的電話,得知鍾惠突然辦理出院了,他便轉身準備去找鍾惠,在鍾惠的理髮店田放看到了鍾惠,鍾惠打開門,發現房間裡有一張照片,這張照片的內容是十幾年前的。田放在照片背面看到上面寫有不要報警的字跡。

林緒之去公司找高山,她拿出房產證準備賣房子,高山不明白原因,林緒之想要拿錢帶著林曉鷗去北京,高山對林緒之講公司整座公寓都是她買下來的,無論林緒之什麼時候回到這裡,都有地方住。

林緒之在林曉鷗寫給她的信中看到林曉鷗還要去和鍾惠告別,她立刻趕到理髮店,鍾惠在理髮店的後窗看到有一隻鞋,這隻鞋子是林曉鷗的,終於他們感覺到林曉鷗一定是被尚武綁架了。尚武和穆靜在這裡人生地不熟一定不會這么快找到這裡,田放推斷在尚武背後一定還有別的人指點。

林緒之非常緊張,她拿起電話要報警,鍾惠趕緊制止了,她預感事情一定和李澤有關,讓林緒之為了林曉鷗也不能報警,一旦激怒了尚武,林曉鷗的處境就更加危險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