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第4集劇情介紹

不完美的她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4集:林緒之在火災中救出穆蓮生 長川生物的首腦被抓

穆靜問穆蓮生是怎么認識的林緒之,穆蓮生對林緒之的情況也不是很清楚,尚武聽到有人在按門鈴,他提醒穆靜和穆蓮生不要發出聲音。終於門鈴響了一會兒,尚武看到門口沒有人了,他覺得這個女人還有可能會再來,必須儘快把麻煩處理掉。

林緒之在調查長川生物的時候被人發現了行蹤,幸虧她平時比較機警,很快便甩開了他們,擔心自己在青島遇到危險,林緒之決定立刻回北京,在開啟汽車導航的時候,她想起了穆蓮生,那個眼神中充滿驚恐和無助的小女孩。她決定帶著穆蓮生回北京,所以立刻開車到了穆蓮生的家。

天色很黑,林緒之從陽台玻璃上看到一個手電筒的七彩光,穆蓮生曾經告訴她這是劉奶奶送給她的玩具。穆蓮生一定在這裡,林緒之找了一個梯子,爬到了穆蓮生家的陽台,然後敲碎了陽台上的玻璃走進房間。在穆蓮生的房間,她看到穆蓮生被關在一個鐵籠子,並且嘴上貼著膠布,穆蓮生的眼睛裡充滿了驚恐和委屈,林緒之趕緊把穆蓮生救出來,她聞到屋子裡有煤氣的味道,微波爐里有滋滋的聲音,裡面放了一個用錫紙包著的鐵碗,很快微波爐里冒出了火苗立刻爆炸了,房間裡到處都是火,林緒之趕緊用衣服包著穆蓮生的頭抱著她離開了。

穆靜聽說家裡著火了,她和尚武趕緊跑回家,尚武裝作很緊張的樣子,穆靜告訴警察房間裡還有一個小女孩,警方趕緊去找,告訴他們屋裡沒有發現人,穆靜暈了過去。林緒之告訴穆蓮生,從今以後要帶著她去安全的地方。

警官郭建民去醫院調查情況,尚武稱自己一定極力配合警方找到孩子,林緒之看到穆蓮生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了別人,為了保護穆蓮生,林緒之叮囑穆蓮生今後不要把真實名字告訴別人,穆蓮生決定今後她的名字就叫“曉鷗”。

長川生物的核心領導已經被警方控制住了,林緒之開車準備把穆蓮生帶回北京,看到穆蓮生欣喜地把頭探到車窗旁邊兜風,林緒之想起來她小時候也喜歡這樣,就像是要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穆蓮生眼睛的傷也好了,精神狀態特別好。

田放回到了北京,果之向田放解釋,雖然林緒之是她的大姐,但是她從來沒有作背叛田放的事情,這一點,田放完全放心,看到果汁保證一定要讓林緒之幫田放出庭作證,田放讓她不要太在意,眼下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穆蓮生跟著林緒之住進了酒店,第一次住酒店,穆蓮生非常開心,她問林緒之有沒有媽媽,林緒之問穆蓮生是在責備她的母親還是想忘了她。穆蓮生說自己已經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不再去恨了。林緒之將穆蓮生抱在懷裡,安慰她不要總是想過去的事情,慢慢她就長大了。

鍾惠去幼稚園給小孩子義務剪髮,她和幼稚園的保育老師聊天,在這裡已經給孩子們剪了180天的頭了,保育老師稱她一輩子無兒無女,每天留在幼稚園看著這些孩子 們都很開心,鍾惠感慨確實有時候想起年輕時犯下的錯誤不能釋懷,很難走出去。

家琪按照尚武的描述給林緒之做了畫像,林康看到畫像很熟悉,他見過這個女人,好像叫“田放”,派出所的同事稱他們也跟蹤過一個叫“田放”的,不過是個男同志。

下一集(第 5 集)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