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第10集劇情介紹

不完美的她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0集:林緒之被尚武跟蹤 田放給郭躍一些線索

林緒之隔幾天就去福利院悄悄看望林緒之,她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尚武跟蹤了,林緒之開車走的時候,尚武發現林緒之在福利院裡。林緒之看到他,心中充滿恐懼,她立刻跑開了。晚上,林緒之不肯去和小朋友一起睡覺,福利院的老師看到她不吃飯也不睡覺開始給袁玲打電話,袁玲知道後稱自己第二天會去福利院看看孩子。

田放約郭躍一起吃飯,田放給郭躍看了一些林緒之給他的視頻,視頻中林緒之被尚武虐待了很多次,郭躍第一次看到林緒之被尚武虐待,他之前沒有注意到這些,田放提示他有沒有調查穆靜的精神狀態,郭躍稱自己倒是走訪了很多穆靜的鄰居,但是鄰居們都稱穆靜是一個堅強的單親媽媽。

在穆靜沒有認識尚武之前,她一個人還要掙錢養家還要照顧林緒之,生活非常窘迫。有一次知道她女兒非常喜歡一個玩具,因為沒有錢買於是悄悄把超市的陳列品裝在自己的包包里。後來得知這家店是她的高中同學開的,覺得非常難堪,去參加老同學聚會的時候,林緒之找媽媽玩時碰到了穆靜的手,穆靜不小心把朋友全國限量版的咖啡杯打碎了,老同學更是瞧不起穆靜了。

田放問他調查的尚武是什麼情況,郭躍稱尚武經營了一個小酒吧,父母已經很早就死了。田放開導郭躍,或許穆靜交到這樣一個財力雄厚的男朋友,一直迫切甩掉孩子這個累贅。郭躍讓田放把發給他郵件的這個網址轉給他。李大勇聽到郭躍和田放的對話,他直接給穆靜打電話,稱警方已經知道她虐待幼童了,讓她趕緊逃走。

林緒之去福利院看林緒之,這次剛剛到福利院門口就聽到林緒之哈哈大笑,她看到鍾惠推著一個大箱子,林緒之坐在箱子裡被鍾惠推著,她開心地合不攏嘴。林緒之很吃驚,她小時候就是這樣被媽媽推著,那時候媽媽的樣子好像和鍾惠非常相似,林緒之忽然想起來上次她在理髮店想碰觸鍾惠的手,鍾惠非常抗拒。林緒之越來越相信,鍾惠就是拋棄她的生母。她絕對不允許林緒之被一個曾經拋棄自己親生女兒的人在一起。林緒之衝進了福利院,直接把林緒之抱走了。她開車帶林緒之回到家,重新和她生活在一起。

鍾惠和林緒之打招呼,林緒之理都不理,鍾惠察覺林緒之已經發現她是親生母親了,於是給袁玲打電話希望能見面,袁玲知道這件事非常生氣,鍾惠忍不住告訴她,林緒之的生日是六月十五號,雙子座。袁玲很生氣林緒之不遵守諾言,她也不準備告訴林緒之,不然林緒之會覺得親媽不要她,養母又欺騙她。

晚上,林緒之安慰林緒之睡覺,林緒之睡著後,她一個人坐在書房喝酒,袁玲看到女兒一個人在那裡,得到林緒之的準予後,袁玲來她身邊問她一直以來都是怎么消遣不良情緒的,袁玲覺得自己很喜歡偶像,林緒之便用自己的方式帶著袁玲消遣,她打開音樂手舞足蹈和袁玲一起跳舞,兩個人跳了好一會兒,氣喘吁吁坐在是沙發上,林緒之問袁玲怎樣做才能像她一樣成為一個好媽媽,袁玲告訴她要擅於學習,學習怎樣和孩子溝通,袁玲希望林緒之能把林緒之帶回來,大家一起撫養這個孩子。

下一集(第 11 集)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