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第7集劇情介紹

不完美的她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7集:鍾惠發現穆蓮生不是林緒之親生女兒 穆蓮生和林緒之在一起很開心

穆蓮生想要鍾惠幫她修理頭髮,鍾惠非常開心,林緒之在一邊看著鍾惠的手覺得非常熟悉,她想碰觸鍾惠看她是不是自己的媽媽,鍾惠很快便把自己的手抽了回去,稱自己單身慣了,不習慣和別人碰觸,林緒之收到尚武遊戲賬號“厄尼”發來的信息,她稱有些事情需要處理一下,於是把穆蓮生寄放在穆蓮生店裡一會兒。林緒之匆忙離開理髮店,完全沒有注意到舉著手機拍攝的李澤。

鍾惠發現門縫不知什麼時候塞進一張報紙,拿起一看上面是大連兒童穆蓮生失蹤案的新聞,新聞里配了穆蓮生的照片,鍾惠一看就知道是眼前的林小鷗。鍾惠急忙拿出手機查找新聞,看到了“犯罪嫌疑人”畫像林緒之。鍾惠不敢相信女兒竟然變成“誘拐犯”,她陷入兩難,進退維谷。

果之在咖啡店遇到了大姐林緒之,她欣喜地撲倒大姐的懷抱,好久都沒有見到大姐了,她決定今天一定要帶著大姐回家。

鍾惠小心翼翼問穆蓮生記不記得以前自己叫什麼名字, 穆蓮生有了戒備心,她堅持自己原來的名字就叫林曉鷗,她的媽媽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然後取下了自己的書包。剛好林緒之帶著果之去見穆蓮生,果之聽到大姐有孩子了,她高興得不行。

自從穆蓮生失蹤後,穆靜整天在手機里看女兒的照片,她問尚武小時候是怎么樣的,尚武說他沒有過去。

蔣國棟的母親知道兒子和亦之的事情後,非常不同意兩個人的婚事,於是凍結了蔣國棟的信用卡,沒有辦法,蔣國棟只好用亦之的錢去做產檢,然後擠在大眾飯館吃飯,雖然環境很惡劣,但亦之願意和蔣國棟一起受苦。

亦之將蔣國棟帶回家,蔣國棟的別墅已經不能住了。袁玲不同意,果之還在家裡住著,亦之便想讓蔣國棟住在大姐的房間,袁玲提醒她,家裡的房間都是留給他們的,這是他們永遠的家。正說著林緒之帶著穆蓮生回來了。亦之非常驚訝,大姐還有個孩子,袁玲卻沒有很詫異,還稱自己很早就知道林緒之有個女兒。

穆蓮生和林緒之住在一起,生活得非常開心。郭躍約見了穆靜,他提醒穆靜不能隨便把嫌疑人的照片放到網上,在案件沒有告破之前千萬不要激怒抱走她小孩的人,更不要利用輿論的力量譴責嫌疑人。穆靜覺得大眾就應該接受真相,在那場大火中失蹤的是她的女兒。郭躍沒有被穆靜蒙蔽,他問穆靜案發前的一個月,有人親眼看到她抱著穆蓮生差點從天台上跳下來是怎么回事,穆靜絕望地解釋那是因為她沒有給孩子看病的費用。

田放來到林緒之家裡,他問袁玲到底林緒之是不是她的親生女兒,袁玲問他什麼意思,林緒之就是她親生的女兒,田放在林緒之家裡看到了穆蓮生,他衝動地問林緒之,難道充溢在心裡的都只有仇恨嗎,真相總會大白的。亦之討厭田放在她的家裡大放厥詞,她生氣地把田放趕出去。

袁玲帶著穆蓮生去睡,穆蓮生非常懂事,睡前還給外婆和林緒之說晚安。袁玲和林緒之聊天,問她是不是已經做好了一個當母親的打算,林緒之稱自己會學習,當初袁玲收養她的時候不也是一邊照顧她一邊學嗎,鍾惠非常滿意林緒之的答案,讓林緒之安心住下來,她會陪著林緒之一起照顧穆蓮生。

下一集(第 8 集)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