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第16集劇情介紹

不完美的她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8集:穆靜把身份證託付給田放 林緒之明白鍾惠當年的處境

李澤問尚武這一次找到穆蓮生會怎樣對待她,尚武無恥笑著,現在穆蓮生不是有了新媽媽嗎,一定會有人再次苦苦哀求她。穆靜聽到他們的談話,裝作沒有聽見,她打開門進屋,一邊把買來的食物放進冰櫃一邊裝作不知情讓尚武報警抓林緒之。尚武沒好氣提醒她,當初要不是穆靜把穆蓮生綁著塞到了儲物櫃,也不會出現下面的事情了,所以穆靜也脫不了干係。

田放被郭躍帶到家裡做客,郭躍無意中在電視新聞里看到了林緒之開的車,他確認了車牌號就是林緒之的,立刻找藉口出了門。田放知道林緒之的處境很危險,他給果之打電話,讓果之調查下她大姐的車牌號,安慰果之放心,他會在警方找到林緒之之前,先找到林緒之。郭躍憑直覺帶同事去監視尚武開的酒吧,他總覺得尚武一定會去酒吧。

在住處,林曉鷗讓鍾惠給她講講林緒之小時候的事情,鍾惠告訴林曉鷗,林緒之小時候像男孩子一樣喜歡爬樹,登在高高的地方看風景,林曉鷗被逗樂了,鍾惠給林緒之說她準備在大連看一下三十年前的老朋友,林緒之同意了,讓她路上注意安全。

尚武告訴穆靜,林緒之在遊戲中找人想兌換美金,本來他想靠這個接近林緒之,誰知道林緒之提出先驗貨。穆靜讓尚武回酒吧拿他們珍藏的美金,尚武擔心有警方蹲守,穆靜主動提著自己可以代替他去。

田放和郭躍一起在酒吧附近蹲守,兩個人開始聊天,田放覺得林緒之非常需要朋友,現在她一個人孤軍奮戰不受大家的理解,林曉鷗可能會更加了解她。郭躍稱假如沒有那些事,他也挺喜歡林緒之的,但林緒之並不適合撫養穆蓮生,田放問難道郭躍合適撫養林曉鷗嗎,郭躍覺得林緒之是個單親母親,一個人撫養林曉鷗自然不是很適合。

果之讓耿平幫助她尋找大姐車的定位,耿平覺得有困難,他爸媽說有規定不能隨意查找私人信息,不過耿平找到一個朋友,這個朋友的技術很硬,一定可以幫助果之找到她大姐的下落。果之聽到破涕而笑。

亦之在家裡準備了嬰兒房,袁玲拿來了蔣國棟送來的嬰兒用品,問亦之怎么處理,亦之接受蔣國棟買的物品,畢竟這是對孩子好,她也不能一輩子過啃老的生活,現在亦之已經把整個身心都撲在了腹中的胎兒身上。

鍾惠去找了袁玲,她告訴袁玲一開始拋棄林緒之,是想讓林緒之過上正常孩子的生活,現在她也想通了,林緒之一定要在袁玲身邊才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袁玲問是不是鍾惠還有別的事情瞞著她,鍾惠沒有說。

林緒之在庭院裡和林曉鷗玩遊戲,袁玲和鍾惠來家裡看他們了,林曉鷗開心地撲了過去,鍾惠帶著林曉鷗去別的地方玩,袁玲想接林緒之和林曉鷗回家,林緒之稱眼下她只想解決林曉鷗的戶口問題,袁玲決定動用她個人的力量幫林曉鷗解決戶口問題。林緒之告訴袁玲,鍾惠得了癌症,袁玲終於明白林緒之為什麼要帶著鍾惠一起走了。袁玲對鍾惠對所有嫌隙終於不復存在,她們看著正玩得開心的曉鷗,不約而同笑了。

李大勇在尚武住處將他發現的線索告訴尚武,穆靜已經知道尚武的事情了,很有可能穆靜去酒吧就是為了報警。尚武根本不會讓穆靜一個人脫險,他立刻將穆靜虐待林曉鷗的視頻發到網上。很多網民看到這個虐待的視頻非常氣憤,於是圍堵了穆靜所在的酒吧。

田放和郭躍看到酒吧周圍聚了很多民眾,他們朝著酒吧扔酒瓶子,痛斥穆靜根本不配當一個母親。郭躍趕緊阻止民眾的衝動行為,田放趁他不防備偷偷從酒吧的後門進去,找到了幾近崩潰的穆靜。穆靜抓著田放問警方會判尚武終身監禁嗎,尚武是個狠人,一旦入獄,出來後一定不會放過林曉鷗的。門外有動靜,穆靜聽到郭躍快進來了,立刻塞到田放手裡一件東西,是林曉鷗的身份證。穆靜懇求田放務必把身份證交到林緒之的手裡。

林緒之看到了尚武發出的視頻,心裡很難過,林曉鷗從來沒有告訴林緒之她曾經遭遇了什麼,小小年紀就要承擔這么多,林緒之很想把林曉鷗之前的記憶給抹掉,她終於明白鍾惠當初要保護她時經歷的一切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周迅網劇不完美的她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