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降魔的2.0分集劇情介紹

計程車駕駛員馬季馬國明)承繼小精靈石敢當的天神,踏入降妖之途,更與長大了的朋友莫偉豪胡鴻鈞)生命相逢,也了解了降妖姊弟施萊斯(鄧佩儀)和施勞斯。殊不知,當天被魔落下來詛咒,變成馬季對大夫莊芷若黃智雯)的芥蒂。芷若及後與小精靈風獅爺認識,終喚起了潛伏的鬼域記憶力……樂兒娜(劉佩玥)因馬季而死後,轉換靈體來等候他,可是貝娜眷念人世間,欲斷不可以離。一宗虐兒案,開啟魔的工作能力重新來過,原先偉豪一直遭受神密魔法操縱;馬季驚悉背後實情,迫不得已在情意與降妖中間做出悲痛取捨!

降魔的2.0 第一集 馬季遇見豪仔靈魂

的士司機馬季在計程車上遇到容貌與石敢當相似的豪仔。在念了一段不知所云的咒語和說了給他最後一天時間後就消失不見了。馬季本是一個普通的計程車司機,但遇見了石敢當,讓他成為了一個能降魔人。

馬季剛剛將一對男女送到酒店,就上來一個女鬼乘客,要他幫幫自己逃脫後面惡鬼的追捕。於是,他開著計程車全速幫助女鬼逃跑。經過激烈的追逐與爭鬥,把惡鬼降服才得知,原來他們是夫妻。沒有得到女鬼的感恩,反而責怪他打打傷了自己老公,更可憐的是還被交警開罰單。

一位的士司機同事拿了一份乘客留下的色情光碟給馬季,馬季把碟片拿回家準備看片。卻被從日本回來的媽媽打斷。馬季回到房間叫出不請自來的精靈莉莉,短暫停留莉莉就離開了。馬季開始專心的看片,不料又被正在跟朋友做靈界直播的啤啤打擾。啤啤知道他在看片,問他為什麼不跟醫生芷若聯絡。

醫院裡,芷若醫生剛剛遊刃有餘的處理完將糖吸入鼻孔的小朋友,醫院就來了三位搗亂的病人,似發魔一般口裡念著之前豪仔在馬季計程車上念的咒語,在芷若的項鍊庇護下,三個瘋魔的病人才回歸整車廠。這條項鍊是馬季送給芷若的降魔項鍊,用來保護她。

嘟嘟Sir坐上馬季的計程車,告訴他昨天在醫院三個人搗亂發生的事情。三個人醒來後都說是去玄石池塘中了邪。馬季急著去機場接生意,不相信嘟嘟Sir的話。於是嘟嘟Sir拿出昨天拍到的視頻,馬季聽到視頻裡面的三個小伙嘴裡默念著咒語跟之前豪仔在車上念得一模一樣,於是馬季相信這其中肯定另有玄機,於是跟嘟嘟Sir一起到玄石池塘前去查看。而恰好豪仔也就是在玄石池塘溺亡的。原來當年豪仔是跟馬季一起去了玄石池塘,但是他溺亡的時候馬季沒能救他,後來豪仔媽媽就把馬季收養並把他當作親生兒子來撫養。

世界靈距離的節目組和月基大師來到池塘做法,卻不料真的招來猛鬼,把他們嚇得落荒而逃。等都嘟嘟Sir跟馬季趕來時,他們已經不見了。撿起地上還在錄影的相機查看之前發生的事情。於是兩人決定兵分兩路去查看。馬季這邊來到樹林裡遇到附身在月基大師身上的Teddy。Teddy告訴馬季他跟三個小夥伴在那裡玩耍,其他幾個人叫他下水,結果他卻意外溺亡。但是他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等到在停屍間看到自己屍體和傷心欲絕的媽媽後,Teddy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豪仔來到Teddy面前,告訴他他的三個朋友從來都沒有真心的對待過他,並把Teddy死前的記憶還給他,充滿仇恨的Teddy瞬間變成一個惡鬼。他來到醫院找到三個同伴中想逃走的Rocky,將他打的半死不活。馬季和嘟嘟Sir前來阻止,卻都被惡念附身的Teddy打傷了。危急之際,馬季將自己的血抹在木棍上,將它作為武器成功將Teddy制服。

芷若在醫院碰到受傷的馬季要求幫他上藥並提出送馬季回家。馬季表面上答應,卻私下開計程車離開了。馬季這樣疏離芷若是因為馬季受到詛咒永遠都不會得到幸福。晚上,馬季不打算回家準備在的士車裡歇一夜,卻發現座椅後面有一個奇怪的圖案。突然豪仔出現,用魔法將他拖到了百米開外掛在了一顆樹上。

下一集(第 2 集) 降魔的2.0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降魔的2.0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降魔的2.0免費觀看 降魔的2.0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降魔的2.0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降魔的2.0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降魔的2.0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