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降魔的2.0第4集劇情介紹

降魔的2.0 第四集劇情介紹 梁晶晶開天眼見到偉豪

風獅爺告訴馬季他封印石敢當以後,去東洋旅行了300年。還向馬季探聽石敢當現在在哪裡,想再封印他300年,聽到此話的馬季為石敢當憤不平,說石敢當的使命應該是斬妖除魔。風獅爺好奇詢問他跟石敢當的關係,馬季告訴他自己曾對那個石頭撒尿就把他解封了。風獅爺知道石敢當已經醒了過來,於是決定獨自去尋找他。

芷若開車送馬季和大肥貓回家,路上馬季玩遊戲時說要把自己的精靈取名為石敢當,聽到這個名字芷若說覺得這個名字很熟悉,問馬季是不是他跟石敢當曾經在鬼蜮把她救出來,馬季否認;再問他還記不記得要每晚要開的士送她回家,馬季沉默說現在這個約定沒有意義了。

梁晶晶給有為和偉豪供奉了他們愛吃的東西,也給馬季準備了燒肉,責罵馬季吃東西不講衛生順便說到給他房間打掃衛生時發現了貝貝娜和她的公仔莉莉,為她們買了一些東西讓馬季拿給她們,另外她還發現了地上藍色的東西。馬季把梁晶晶買的東西帶給貝貝娜和莉莉,她們倆很開心,也通過詢問她倆猜測梁晶晶感應到的應該是偉豪。貝貝娜興沖沖地把精心拍的精靈寶寶成長紀錄片給馬季看,但馬季卻更關心偉豪想念媽媽為何還不現身,失落的貝貝娜和莉莉生氣地離開了。

的士車隊接到羅小姐的單,但因為上次馬季放她鴿子的事情羅小姐坐車變得挑三揀四,大家都不願意接她的單,於是馬季只有硬著頭皮上了,來到指定的地方接她。接到一位醉酒的年輕女士,馬季錯以為她就是羅小姐,聽她說要去金魚街,以為她是有錢人包養的小三。路上女士嫌棄馬季開車太慢,為了證明自己的馬季開始飆起車來。到達目的地後女士醉的不省人事,怎么叫都叫不醒,於是馬季只能在車上等她醒來。馬季想到如果貝貝娜在就好了,可以幫他解決這個麻煩的客人。女士醒來後告訴馬季不要等遇到麻煩才想起別人。陷入思考的馬季一晃神女士沒付錢就走了。

失落的貝貝娜來到精靈森林向精靈們訴說自己對馬季的情感,正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離開馬季的時候見到帶著她最愛吃的黑椒漢堡前來道歉馬季,為自己因為身邊的事情忽略了她而道歉,於是兩人重歸於好,一起坐下來欣賞貝貝娜拍的紀錄片。

馬季跟媽媽看電視城直播時發現了在電視城搗亂的風獅爺,想通過找到風獅爺了解石敢當更多的事情並且想讓他幫助梁晶晶開天眼見到偉豪,正在密謀此計的倆人突然被偉豪打斷。馬季問他這段時間去了哪裡自己找不到他,莫偉豪告訴馬季他已經解除了跟他聯繫的封鎖,以後可以直接用言靈之術跟他聯繫。馬季主動提出去電視城收服厲害的邪魔,莫偉豪跟他前往,馬季拙劣的演技被莫偉豪看穿,讓他打消讓自己現身讓媽媽看見他的想法。另一邊貝貝娜找到風獅爺希望他能幫梁晶晶開天眼,風獅爺答應如果讓他看一看至孝BB的裙底,他就答應。於是貝貝娜帶風獅爺來到電視台見至孝BB,但風獅爺一吹開發現他穿著四角褲,嚇得他瘋狂逃竄,造成電視台電力故障,察覺到不對勁的莫偉豪告訴馬季一定是有魔在搗亂,於是馬季外出尋找,故意留下偉豪照看梁晶晶。梁晶晶趁電力故障休息時間去了洗手間,出來便被風獅爺開了天眼,見到貝貝娜跟莉莉,簡單寒暄了兩句貝貝娜就催促梁晶晶回去繼續觀看演出。當鳳姐唱起那首熟悉的歌曲,莫偉豪不自覺的走到媽媽身邊,被開了天眼的媽媽看見,不敢相信媽媽看見自己的偉豪驚慌逃走,媽媽追了出去,卻見到變成魔的偉豪而嚇得暈倒。風獅爺詢問馬季石敢當的下落,馬季如實告訴他石敢當已經死了,聽到這個訊息的風獅爺非常生氣,質問為什麼不阻止他降妖除魔,為他這么多年的修行惋惜。

下一集(第 4 集) 降魔的2.0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降魔的2.0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降魔的2.0免費觀看 降魔的2.0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降魔的2.0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降魔的2.0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降魔的2.0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