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降魔的2.0第3集劇情介紹

降魔的2.0 第三集劇情介紹 歌曲喚起莫偉豪親情的記憶

一對年輕的情侶到山頂玩精靈收集遊戲,等他們分頭去尋找鳳凰時,女生卻被風獅爺調戲吹起了她的裙子。

馬季和莫偉豪一起開的士四處尋找獵物,莫偉豪一心想著找獵物幫助馬季提高道行,但馬季卻順其自然,還在路邊接了一家三口的乘客。路上,莫偉豪對於嬰兒能看到靈體對馬季進行了普及,也跟馬季對人類親情進行了探討,對於莫偉豪來講親情只是人類獨有的。送完乘客,莫偉豪要求馬季尋找真正的獵物,但馬季卻用各種理由推脫,他今晚的真實目的是帶莫偉豪回家見見媽媽(梁晶晶),本來打電話讓媽媽準備宵夜等他們回去吃,但是莫偉豪卻不願意去,他回憶道當年他溺死後靈魂回到家裡,看到馬季成為了她的兒子,給他準備好吃的還買好玩的玩具,而自己只能無助的在一旁看著,於是他覺得這個曾經的家和媽媽都已經不再屬於他了。馬季向他解釋媽媽從來沒有忘記過他,自己也不可能替代他,但是多年在鬼界的生存習慣已經讓偉豪覺得親情不再重要,任何時候都要靠自己。聽到這些話氣氛的馬季告訴媽媽他們不回去吃飯了。

決定重新出發的龍貓嫂拿到的士的駕駛證要準備開始工作了,於是請求梁晶晶在她出車的時候幫忙照看一雙兒女。懂事的兒子大龍貓見媽媽要出去上班,非常不開心,因為龍貓就是去工作會就再也沒有回來,所以死活不肯跟要去上班的媽媽說再見。馬季幫大龍貓檢查數學作業,結果馬季的水平跟他不相上下,媽媽提起莫偉豪的數學成績特別好,言語之間都是自豪。龍貓嫂第一次出車並不是很順利,但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她堅強的繼續努力著。

莫偉豪來到馬季家裡用粗暴的方式叫醒他去收服三隻惡妖邪靈,馬季不肯,於是兩人打鬥起來但卻不小心誤傷了上樓來找馬季玩耍的大龍貓。大龍貓希望馬季跟他一起去收精靈,看到可憐的大龍貓沒有人陪伴馬季決定跟他一起去找精靈。開著的士跟大龍貓出來,下車找精靈的時候,大龍貓聽路人說山頂有鳳凰,於是一個人坐車去山頂找鳳凰去了,馬季因為自己的的士被前面的搬家車碰撞與他理論並沒有發現大龍貓不見了,後來才發現原來這輛搬家車的顧客是芷若,於是馬季放棄了賠償。這時,馬季才猛然發現大龍貓不見了,打電話給大龍貓確認他去哪裡了以後,芷若提議自己開車帶馬季去找他。

莫偉豪留在馬季的家裡,卻碰到帶著龍嫂小女兒上樓來給馬季打掃房間的媽媽,聽媽媽哄龍貓女兒時唱起的歌曲勾起了偉豪曾經跟媽媽在一起的回憶,聽到媽媽講起對自己的美好期望,感動的偉豪留下了藍色的眼淚,而媽媽也似乎感應到了偉豪在身邊,摸了摸掉在地上的藍色眼淚。

芷若用找精靈的方式和馬季到山頂找到大龍貓,讓他回家他死活不肯,固執的要找到鳳凰,原來曾經龍貓跟他一起玩這個遊戲時告訴他鳳凰有起死回生的能力,所以他想找到鳳凰,讓爸爸起死回生。安慰完大龍貓以後三人準備下山,卻在半道遇到一股奇怪的風,只吹芷若而且把她的裙子掀了起來。察覺到不對勁的馬季讓芷若帶著大龍貓先下山,自己獨自去找作怪的妖邪。馬季找到了真正的石精靈,風獅爺,從他口中得知他跟石敢當不僅是同鄉還跟他大戰過千回合,並得知是他把石敢當封印在了石頭裡。

下一集(第 4 集) 降魔的2.0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降魔的2.0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降魔的2.0免費觀看 降魔的2.0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降魔的2.0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降魔的2.0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降魔的2.0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