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降魔的2.0第2集劇情介紹

降魔的2.0 第二集劇情介紹 莫偉豪支持馬季成為驅魔人

莫偉豪因為馬季沒有想起咒語的意思,生氣的把馬季吊在了樹上,生命受到威脅的馬季這才回憶起這串咒語和那張奇怪的圖片是兩人小時候一起玩遊戲時說過的,莫偉豪這才肯把馬季放了下來。

馬季詢問莫偉豪Teddy的事情是不是跟他有關,莫偉豪承認此事確實跟他有關並說真是目的是想看看馬季的能力。不跟他計較的馬季詢問莫偉豪這些年來的行蹤,怎么也找不到他,卻被莫偉豪諷刺道行不夠,讓他安分做的士司機,不要妄想做降魔人。此事梁晶晶發來訊息,莫偉豪也趁機離開了。

馬季回家喝梁晶晶熬得湯被她看到了身上之前跟Teddy打鬥留下的傷痕,於是她拿出去日本買回刻有石敢當名字的石頭送給馬季,希望石敢當可以保護他。馬季上廁所的時候突然想起以前有用過撒尿的方式把他澆醒,於是尋思用同樣的方式喚醒石敢當,但石頭卻一點反應都沒有,還被突然出現的貝貝娜看見了沒穿褲子的囧態。馬季把遇見莫偉豪的事情告訴了貝貝娜,貝貝娜越分析越覺得他回來一定是不懷好意,讓馬季要當心。

第二天一早,貝貝娜跟莉莉來到馬季的樓下等他想跟他一起去調查Teddy的事情,可在半路上遇見了自己的同事來告訴自己因為昨晚接羅小姐單卻又爽約,讓彪哥很是生氣。於是馬季前去麻將館找彪哥,貝貝娜跟莉莉先去醫院。馬季來到麻將館給彪哥道歉,彪哥讓馬季一定要給自己一個交代說他這半年來工作不上心的原因,馬季編了些理由卻被彪哥戳穿。見到彪哥這么關心自己,馬季說出實話自己開了天眼可以看見鬼,卻被彪哥等人嘲笑他說謊,還讓他猜自己手裡的麻將是什麼,只能看見鬼的馬季被難住,恰好被前來向馬季求救的莉莉幫忙說出了正確答案。

貝貝娜跟莉莉來到醫院想要查清楚莫偉豪的事情,見到警察正在給害死Teddy的其中一人錄口供,於是貝貝娜借用自己的法力向他探聽莫偉豪的下落。貝貝娜和莉莉準備去天台繼續探聽莫偉豪的事情,卻碰到直接找上她們倆的莫偉豪。此剛好有兩個工人要上天台去修水缸,為了不把Teddy放出來,貝貝娜使用法力讓電梯出了故障,但莫偉豪卻故意跟她對著幹。從電梯出來的兩個工人以為是天命使然,能夠從電梯活著出來,於是又一起從樓梯爬到了天台

檢修水缸卻把Teddy的靈魂放了出來。趕到現場的馬季去追擊Teddy的冤魂,卻遇到莫偉豪告訴他芷若在停車場可能有危險,於是馬季來到停車場卻看見芷若跟一個男子親昵的樣子。原來是莫偉豪故意阻止馬季降魔用的計謀,並告訴他如果繼續堅持降魔,下次見面就是敵人,面對自己小時候的好友莫偉豪和長大的兄弟石敢當對自己的囑託,馬季陷入兩難的境地。不知該如何抉擇的馬季來到公園苦想,卻被前來關心他的梁晶晶一語點醒,說小時候莫偉豪跟他玩降魔遊戲一直都是讓著他當降魔人,因此偉豪一定也會支持他當降魔人的,因此馬季的心裡也有了答案。

馬季跟貝貝娜來到學校找Teddy的鬼魂,卻碰到要逼死為害死Teddy而愧疚的小俊,聽到廁所的動靜,馬季和貝貝娜前去查看,卻被莫偉豪故意阻止錯失救小俊的時間,當馬季結束與莫偉豪的打鬥來到廁所時,小俊已經自殺,生命垂危。看到因為自殺而難過的馬季,貝貝質問莫偉豪為何要這樣對待馬季,明明馬季最在乎最想念的人就是他,讓他停止傷害馬季了。莫偉豪因為貝貝娜說的話,故意讓Teddy告訴小俊自己不會原諒他,要讓他活下去,受到Teddy鼓舞的小俊活了下來。

為了幫助Teddy化解他心中的怨念,莫偉豪教馬季把Teddy的怨靈封印在獎盃里並把它交給小俊保管。處理完Teddy的事情,馬季問了很多關於莫偉豪的事情,原來他不想馬季做驅魔人是因為他不想梁晶晶唯一的兒子出事,還答應幫助一無所知的馬季成為更好的降魔人,兄弟兩人和好如初。

下一集(第 3 集) 降魔的2.0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降魔的2.0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降魔的2.0免費觀看 降魔的2.0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降魔的2.0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降魔的2.0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降魔的2.0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