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4第20集劇情介紹

聊齋4第20集:狄倫灰飛煙滅恆娘獲得重生

狄倫向恆娘下達指令,恆娘魔性大發一掌打飛了天福,怪婆婆和狄倫廝打起來。清醒過來的恆娘發現自己打傷了丈夫又傷心又後悔。天福說自己不該為了後繼香燈,納了一個小妾又一個小妾,傷了恆娘的心。恆娘說這不能怪天福,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相信了壞人造成的。狄倫打傷了怪婆婆,又催發了恆娘的魔性,恆娘發力把天福打死了。恆娘拿起法器啟動了法器的法能,狄倫透過恆娘吸取了法能,他的力量不斷上升。眼看狄倫就要修煉成功,大相國寺佛祖顯靈,狄倫瞬間灰飛煙滅。恆娘清醒過來,撲倒在天福的身上傷心不已,她自覺罪孽深重,想用髮簪了結自己的性命,怪婆婆及時阻止了她。

怪婆婆告訴恆娘她就是恆娘的前身,她們倆其實就是一個人。怪婆婆雖然修煉成仙,但是一直進不了仙界,於是她返回人間,想改變恆娘的人生,自己就可以重新修煉,誰知事與願違,她的介入卻讓恆娘家破人亡。怪婆婆說要改變這一切只有重新來過。時空穿越,恆娘和小蝶重新走在從老家到縣城的路上,她看見了一隻白狐,恆娘決定不到縣城做什麼縣令夫人,她要回老家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她相信只要天福是真心愛她,就一定會辭官回家。(聊齋新編之恆娘完)

半年前,李府住了一對母子,母親叫連鎖,兒子叫小聰。這天一大幫債主衝進李府前來要債,突然間陰風陣陣,債主們都覺得有些恐怖。遠處傳來一陣哭聲,他們循著哭聲來到後院,只見一個男孩衝著水井喊媽媽。債主們抓住男孩想審問他,一個白衣女子飄過,男孩瞬間就不見了,債主們以為遇見了鬼都嚇得落荒而逃。李府從此成了有名的鬼宅。

半年後,楊於畏在前線立了功,因為受了傷他得到一些賞銀退役回了老家。秀琴和楊於畏青梅竹馬情投意合,但是秀琴和楊於畏的大哥楊於承從小指腹為婚,為了成全大哥,楊於畏替大哥從了軍。楊於畏一回到家,秀琴便拉著楊於畏的手傾訴衷腸。為了避嫌,楊於畏告訴大哥他決定另立門戶,娶妻生子。

這么多年李府一直沒有人居住,楊於畏不知內情花了五十兩銀子買下李府,還覺得自己撿了大便宜。臨進門時賣房人才告訴楊於畏這個宅子是座鬼宅,楊於畏想反悔已經來不及了。晚上,為了壯膽,楊於畏坐在廳堂里喝酒。他始終覺得門外有人便出去觀望,就在這時他的酒里被人下了藥。楊於畏轉回來繼續喝酒,他感覺杯子的位置不對,卻也沒多想就喝了下去。這杯酒一下肚,楊於畏就昏睡了過去。第二天清晨,楊於畏醒來卻發現自己睡在亂墳崗上。

楊於承和秀琴聽說楊於畏買了李府,跑來勸楊於畏回家去住。楊於畏卻硬撐著說李府很好,自己已經在這裡睡了一晚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下一集(第 21 集) 聊齋4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