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聊齋4第9集劇情介紹

聊齋4第9集:忻方平來到魔界巧遇謝靈兒

麻衣子看到忻方平到處找曲大人,他告訴忻方平曲大人真的已經死了,他還把忻方平和羅三川帶到樹林裡看當時行刑留下的血跡。 麻衣子告訴忻方平曲大人犧牲自己是為了保護忻方平和曲柔,他讓忻方平不要再調查貢品的事了,否則他的下場會和曲大人一樣慘。麻衣子讓忻方平趕快帶著曲柔遠走他鄉。羅三川問麻衣子那天是用什麼妖法把薛勇送到魔界去的,麻衣子說那不是妖法,是魔道乾坤。魔道乾坤是上古年間噶瑪黑魯嘎降伏大力神麻當魯扎時用過的法器,能打開人魔兩界的通道。

忻方平懷疑麻衣子偷了貢品害死了曲大人,羅三川也想起剛才他們看到的血跡還是新鮮的,可是曲大人已經死了好幾天。曲大人和他殺的那些貪官的屍體都不見了,忻方平認為根本沒有什麼貢品,這只是一個預先設計好的大陰謀。他懷疑曲大人和那些貪官都被送到了魔界。

忻方平來到白雲觀偷襲了麻衣子,他眼疾手快搶走了魔道乾坤,忻方平逼迫麻衣子把他和曲柔送去魔界。薛勇派魔兵到處搜尋魔靈女,驅魔人見到年輕女子就抓。忻方平和曲柔一進入魔界就看到謝靈兒被驅魔人追殺,他把驅魔人打跑了救出謝靈兒。

忻方平看到謝靈兒感覺很面熟,他說自己在夢中看到過謝靈兒。謝靈兒也覺得自己和忻方平似曾相識。看到兩人互相凝望,曲柔不覺心生醋意。謝靈兒告訴他們自己是魔界的原住民叫謝靈兒,因家道中落經常被驅魔人欺負,那些驅魔人是從人間來到魔界的人。忻方平告訴謝靈兒他們不是驅魔人,這次從人間來到魔界是為了尋找親人。

告別謝靈兒,忻方平和曲柔繼續趕路,沒想到他們再次看到謝靈兒被驅魔人抓住,為救謝靈兒忻方平受了傷,魔兵的武器上都有毒,忻方平的傷口飛速的擴大,謝靈兒割破手指用自己的血治癒了忻方平。這一幕剛好被麻衣子用水鏡看到,他認定謝靈兒就是魔靈女。謝靈兒把忻方平和曲柔帶到自己的家----紫廬,謝老頭熱情地款待了他們,當他知道忻方平要去尋找義父時,便讓謝靈兒跟他們一起去。如果最後他們找不到曲大人,他就會把大家送回人間。

走到魔宮入口,謝靈兒把魔宮腰牌交給他們倆,讓他們帶上可以避免魔兵的盤問,曲柔暗戀忻方平,對謝靈兒心存敵意,她堅決不帶腰牌。三人遇到巡邏兵,曲柔沒有腰牌引起魔兵的懷疑,謝靈兒為救曲柔急中生智說曲柔是他們倆剛從人間捉回來的魔靈女,要親自交給天魔,曲柔這才幸免於難。曲柔毫不領情還責怪謝靈兒不該說她是魔靈女,忻方平說謝靈兒是為了救曲柔才這么說的,讓曲柔不要生氣。曲柔認為忻方平偏袒謝靈兒,她一氣之下扔下腰牌獨自走了。

下一集(第 10 集) 聊齋4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