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有個原則:想到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而且要做得徹底。
機會不會上門來找人,只有人去找機會。
一句話,先是太膽小,明知不該做的事卻不敢不做;後來也還是太膽小,明知該做的事卻不敢去做。
世界上形形色色的騙子,比起自騙自的人來,實在算不上一回事。
在任何交往中都不要傷害任何人,永遠不要粗暴對待你手下的人。
只有真心朋友才肯和你說這種話。如果你不能順著直道正路做到不平凡,可千萬別為了要不平凡而去走邪門歪道。
天下最苦惱的事莫過於看不起自己的家。
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要有憑有據才能作準。為人處世,這是頭一條金科玉律。
我希望你總得先從平凡的學者做起,這樣你才能成為一個不平凡的學者!
為人處世,記住一條原則大有好處:能夠不落筆據在人家手裡,那就千萬不要落,因為,誰說得準多早晚會讓人家利用呢?
是你自己在說自己的壞話,是你自己自作自受。要不是你自己先敗壞自己的名聲,我怎么壞得了你的名聲!
人生的長鏈,不論是金鑄的,還是鐵打的,不論是荊棘編成的,還是花朵串起來的,都是自己在特別的某一天動手去製作了第一環,否則你也就根本不會過上這樣的一生。
凡人皆有感恩報德之心。
人生的長鏈不論是金鑄的也好,鐵打的也好,荊棘編成的也好,要不是你自己在終身難忘的某一天動手去製作那第一環,你也就根本不會過這樣一生。
各人的事情只有各人自己最了解。
對早年的第一個恩人、幸運的締造者忘恩負義,當獲報應。
在社交場合,乾起杯來可不能太認真,不必那么一絲不苟的,杯底朝天翻過來往嘴裡倒,酒杯邊兒都壓到了鼻子上。
但願他不要和自己作對才好。專和自己作對的人我討厭。
我以前怎么竟會認為他才幹不足呢?後來有一天,我終於恍然大悟,原 來才幹不足的根本不是他,恐怕倒是我呢。
我愛她是違背常理 是妨礙前程 是失去自製 是破滅希望是斷送幸福 是注定要嘗盡一切的沮喪和希望的 可是一旦愛上了她 就再也不能不愛她
我遠在海外的時候,眼睛老是望著家鄉。我在那邊雖然發了財,日子過的可乏味了。
夜霧散處,月華皎潔,靜穆寥廓,再也看不見憧憧幽影,似乎預示著,我們再也不會分離了。
我沒有權利對他的財產提出要求,於是我便打定了主意:決不要自尋煩 惱,緣木求魚,去提出這種要求,後來我便始終沒有改變過這個主意。
忘記你?我的每一段回憶都關於你,你是我存在的一部分,我身體的一部分,我的每一段思緒都關於你,我來到這裡後讀到每一行書中字句都關於你,你是綿延的河流,是風中揚起的船帆,是大海,是白雲,是築起倫敦城的岩石,直至我生命之火燃燒殆盡的最後一刻,你都不會與我分離。你是我善良的一面,也是我罪惡的一面,但我會永遠記得善良的那個你。
他們倆那種寬容大度的精神本來就已經偉大的無以復加,不過如今和這 個不要臉的騙子相形之下,就越發顯得光輝燦爛了。我四肢疲軟,因此走得很慢,然而走一步畢竟靠近他們一步,離那種氣焰逼人、滿口讕言的勢力小 人也愈來愈遠了,想到這裡,心情也就愈來愈舒暢了。
人生好比是一條長鏈,無論是金做的或是鐵做的,無論是荊棘編成或是花卉織成,如果沒有這具有紀念意義的一天中製作的第一環,你就不可能經歷這樣的一生。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