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分集劇情介紹

遠大前程劇情介紹:戰爭年代,男主人公洪三元陳思誠 飾)帶著母親和好友齊林(袁弘 飾)到上海投奔好友嚴華富大龍 飾),卻無意間捲入兩大公司權力鬥爭。嚴華是碼頭上的一名工人,他不畏懼強權,爭取工人利益,被工人推舉為領頭人。洪三元在上海則憑藉機智多次化險為夷。洪三元無意中與正直忠義的沈達義成為兄弟,並且和呆在上海尋求機會替父報仇的林依依佟麗婭 飾)也陰差陽錯成為朋友,而女扮男裝的林依依在和他相處中喜歡上洪三元。洪三元為更好的生活,有目的的接近富家千金於夢竹郭采潔 飾)。嚴華遇到危險,被共產黨人所救,並加入共產黨。林依依為報仇鋌而走險,洪三元和她亡命天涯。沒想到林依依在途中遇難,洪三元便選擇重新回到上海。好友嚴華勸說洪三加入共產黨,在共產黨的思想號召下,洪三元加入共產黨並為其犧牲所有包括生命。洪三此刻才明白共產黨帶領的道路,才是他想要的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劇情介紹遠大前程劇情介紹遠大前程劇情介紹

遠大前程劇情介紹

遠大前程第1集劇情:洪三元賭博出千被抓死裡逃生搶回貨物

二十世紀初期的中國,軍閥列強稱霸一方,被稱為“東方巴黎”的上海灘風雲變幻,霍天洪沈青山張萬霖三大勢力分庭抗禮,互相之間明爭暗鬥不斷,讓上海灘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上海灘的大亨沈青山盤踞在英租界,他正在自己的新世界歌舞廳等待死對頭霍天洪的訊息,沒想到張萬霖竟然大搖大擺來到新世界,他和霍天洪一向交好,這讓沈青山大為警覺。

深夜,張萬霖從新世界出來沒多久,他的車子就被堵在路口,對方佯裝在修車,張萬林覺得不對勁,只讓司機下去詢問,沒想到兩個蒙面的黃包車夫尾隨而來,對他們開始亂槍散射,多虧張萬霖早有準備,才躲過一劫。張萬霖氣得大呼小叫,師爺夏俊林想通知霍天洪,張萬霖堅決不同意,不許他們走漏半點風聲,師爺提議招一些面生跟淺的人為他報仇。

洪三元和母親紅葵花相依為命,他一心就想出人頭地,恰好一個老道算出他在上海有神靈附體,一定會大展宏圖,洪三元就帶好兄弟齊林和母親從老家蘇州來到上海灘,他憑藉聰明的頭腦和齊林合夥在遠大賭館贏了很多錢,兩個人立刻去喝酒慶祝。

洪三元正在侃侃而談他們的遠大前程的時候,不料被人團團圍困在房中,洪三元和齊林被抓回去嚴刑拷打,當他得知那個賭場是霍天洪的,就知道他們這次在劫難逃,趕忙陪著笑臉向師爺夏俊林苦苦求情,夏俊林讓他明天去永鑫公司應聘,還留下齊林做人質,洪三元害怕母親擔心,想回家看看,師爺特許他回去看母親,明天午時之前來應聘,否則齊林就會被打死。

洪三元驚慌失措跑回家,立刻收拾東西,準備連夜跑路,母親紅葵花是唱蘇州評彈的,她唱了一出“戰長沙”,就是想提醒他要顧全兄弟情義,勇敢面對,可洪三元還是嚇跑了。

永鑫公司的工人遭遇坍塌事故,死傷數人,遲遲不見沈青山賠償醫療費和撫恤金,工人們罷工抗議,史二爺出面談判,和工人發生衝突,嚴華主動站出來要和沈青山當面理論,替工人討回公道,史二爺賭氣把錢扔在在地上,威脅恐嚇嚴華,嚴華不慌不忙拿起來,交給工人們。

第二天一早,洪三元買早飯回家,紅葵花以為他逃走了,氣得狠狠揍他一頓,洪三元發誓救出齊林,和嚴華一起在上海灘闖出一片大好前程,紅葵花把三包秘密武器交給洪三元防身,分別是關鍵時刻逃命的辣椒粉,強烈瀉藥,還有蒙汗藥。

嚴華來藥店給受傷的工人買藥,和老闆老梁一見如故。工人們向嚴華提議組織一個工會,替上海所有的勞工們做主,伸張正義,嚴華滿口答應。嚴華和工友一起去吃餛飩,突然遭人暗算,他奮力反抗,終因寡不敵眾被砍了一刀,嚴華只好跳河逃走,來向老梁求救,嚴華傷得很重,昏睡了兩天兩夜才醒來,他猜到是沈青山的手下所為,老梁勸他痊癒之後離開上海。

洪三媛準時來到永鑫公司的潮州會館應聘,這一批共招收了八個人,洪三元很快就發現了不對勁,霍天洪派人對他們盛情款待,但是把他們鎖在房間裡啊,還派人看守,洪三元四處查看,發現門窗緊鎖,防守很嚴密,吳山勸他還是趁早死心。

一連幾天,洪三元他們都是吃喝睡覺,無所事事,大家不免開始犯嘀咕,洪三元勸他們既來之則安之。果然,當天深夜,洪三元他們都被人從夢中叫醒,師爺夏俊林讓他們把兩口棺材送到碼頭,洪三元猜測裡面不是死人,夏俊林警告他不該問的別問。

洪三元一行八人手持火把拉著兩個棺材車,小心翼翼行走,他們路過一片陰森森的樹林子,突然衝出來扮成黑白無常的兩個人,手起刀落就砍死了六個人,洪三元躲進棺材裡,吳山躲在車下面才躲過一劫,洪三元聽到那兩個人說要留一個活口。

第二天一早,法租界巡捕房巡長沈達接到潮州會館報案,帶人來樹林裡,發現棺材還在,裡面空空如也,巡捕撿到一枚遠大賭場的籌碼,英國租界胡警長奉沈青山之命也來到現場,沈達只好帶隊離開,向霍天洪和張萬霖匯報,他們倆都認定是沈青山所為,堅持要去找他理論,沈達擔心是有人故意挑唆。胡警官向沈青山匯報,他斷定是被人誣陷,想找出活著的人澄清。

就在這時,洪三元脖子裡挑著連個麻袋狼狽地回到潮州會館,在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夏俊林清點貨物一個沒少,洪三元不慌不忙喝完一杯茶,才向大家繪聲繪色講起昨晚的遭遇,他謊稱自己打死了黑白無常,霍天洪和張萬霖都不相信,因為江湖上的黑白無常是十三太保之一,他們功夫了得,一年前就歸順了沈青山,沈達覺得事關重大,而且疑點重重,勸霍天洪明察之後再出手,原來,黑白無常發現洪三元還活著,就把他制服,多虧吳山出手相救,和白無常一起跌落山谷,洪三元使出獨門暗器把黑無常打死,把貨物裝進麻袋裡帶回來,沈達發現有人跌落山谷的跡象。

下一集(第 2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