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集劇情介紹

遠大前程劇情介紹第3集

洪三元沈達結拜成為兄弟 洪三元發現林依依女扮男裝

林依依帶著她手下的人將洪三元齊林綁了起來,要他幫賭坊給她,洪三元礙於她們人多只能拱手相讓。沈青山命令身邊的人一定要看好洪三元,不能讓霍天洪的人知道。

洪三元去找沈達,看見他在喝酒,便也跟著他喝酒,還要和他一醉方休,在喝酒的時候故意套沈達的話,還一直說他很感謝霍天洪,給他機會進公司做事情,但現在卻處處被人打壓,沈達心中也很不忿,對現在的世道也很無奈,兩人最後喝的都醉醺醺的。

沈達喝醉以後告訴洪三元,一直以來他都以為他是一個只會顛倒是非的人,這次相見才知道他是一個心懷天下的人,他很佩服他,洪三元說他沒有那么厲害,他就是來上海混個日子,他其實本名是洪三元,但對外一直說他是洪三,那說的話都是不算數的。

洪三元告訴沈達,他來上海本來是要找他兄弟嚴華的,但卻沒有見到,太久遇到危險要死了,沈達要他不要擔心,他會一直保護他的安全,洪三元直接說乾脆他們兩人直接拜把子,沈達覺得這個好,洪三元為了防止沈達明天記不起來,便說要交換信物,他把他剛來上海英雄賭坊的籌碼送給他,這個是非常有意義的,沈達身上卻沒有什麼信物,便問他想要什麼,他就會給他什麼,洪三元還沒有回答便直接喝醉了過去,沈達只能將他背回去。

第二天,洪三元酒醉醒了之後,洪母告訴他沈達在樓下吃餛飩,便急忙下樓,沈達說他們昨天晚上說道交換信物了,問他要什麼信物,洪三元一時也想不起來,齊林說可以讓他交一點功夫,他也可以跟著學學。

沈達要洪三元和對打試試,最重要的招式,結果他被虐的身上都是傷。齊林再給洪三元抹藥,洪三元覺得他可以找齊林做靶子,齊林嚇得急忙跑下樓,被林依依看見,要他們去幹活,兩人都不敢反抗,點頭答應去幹活。

夏俊林告訴霍天洪碼頭工人都得了瘧疾,必須得控制,並要張萬霖好好看著。英雄賭坊沒有客人,林依依要洪三元陪她堵,賭贏了便不打他,輸了就掐他,結果他一直輸,林依依狠狠的掐了他很多下。洪三元坐在賭桌上不回去睡覺,拐爺過來告訴他,他就是個沒有賭運的人,他送他兩個色子,幫助他有一點的賭運。第二天早上齊林看見洪三元還在賭桌上,以為他起的很早,洪三元說他就沒有睡,齊林沒有看他便直接出門了。

洪三元的色子掉在地上,便低頭去撿色子,剛好讓他躲過來殺他的秦虎,就在他差點被砍的時候,林依依和皮六出來救了他,秦虎看見他們人多便跑走了。齊林覺得秦虎一直盯著他不妥,便急忙去找沈達,想要他幫忙。齊林告訴沈達之後,沈達說會多派點人去巡邏,齊林並要他幫忙也找找嚴華。

林依依和洪三元再次開堵,卻輸給了洪三元,她氣的和他打了起來,洪三元不小心摸到她的胸,發現她是個女子,便楞了起來,林依依直接打了他一巴掌,生氣的直接走掉了。

洪母質問洪三元他把林依依怎么了,這時候他才知道她早已經知道她的身份。永鑫的人來給洪三元送信,要他晚上去永鑫公司,拐爺告訴他這次肯定不是好事,一定不能一個人去,洪三元想了想要齊林去找沈達,如果來不及的話,就沿著河邊去找他。

洪三元為了躲秦虎,便穿上洪母的衣服出來,卻沒想到還是被秦虎攔住,就在這時他看見秦虎手上的扳指,他之前在夏俊林那裡看到過,便大喊要他出來,突然一聲槍響,夏俊林慢慢的從夜色中走出來,洪三元開始說夏俊林的心思,他就是想要得到上海的天下,他還說他把很多事情都寫了下來,交給他一位過命的兄弟,如果他出事情,明天早上各大報社都會收到這份稿子,洪三元靠著他的巧舌救了自己一命。

第二天,洪三元去見霍天洪和張萬霖。

下一集(第 4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