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齊林和洪三元分別效力兩大亨 洪三元和齊林各自招兵買馬

齊林洪三元分別加入張萬霖陸昱晟的門下,並且舉行了隆重的跪拜儀式。陸昱晟帶洪三元來到城市的最高點,讓他縱覽大上海的繁華盛況,陸昱晟鼓勵洪三元要胸懷天下,不能一葉障目,還答應幫他成就遠大前程。其實,陸昱晟一直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永鑫公司的經營格局,不再搞偷機鑽營的勾當,洪三元對露伶春薛二的事還耿耿於懷,陸昱晟勸他不要放在心上,還答應出錢厚葬他們,陸昱晟闖蕩江湖多年,看了太多的生生死死,他覺得人生重要就是最簡單的吃飯而已,其他都是身外之物。

張萬霖帶齊林來到沈青山的新世界歌舞廳長見識,他發誓不但要拿回英租界最大的賭場,還要拿回所有的屬於他的東西,沈青山得知張萬霖又來新世界,也無暇顧及,他被神父和修女失蹤的事搞得焦頭爛額,幸運的是永鑫公司鴉片斷貨,導致他們在法租界的煙館全部停業,客戶全都跑到沈青山那裡,他一家獨大,掌控了整個上海鴉片的價格。

霍頓歇斯底里地沖英租界的總探長大發雷霆,逼他三天之內必須找出神父和修女,否則將他革職查辦,總探長把一腔怒火全撒在探員身上,派出所有人去各個路口盤查,如果在規定時間內找不到神父和修女,就把他們全都開除。

洪三元厚葬了露伶春和薛二,祈禱他們一家三口來世再團聚。就在這時,陸昱晟派人急招洪三元回去議事。原來,胡坤藉口政府強制禁菸,以後不再幫永鑫公司運貨了,而且謊稱身體不舒服,不許霍天洪再派人去看他,永鑫公司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機,霍天洪急得一籌莫展,陸昱晟想趁機關掉煙館,而且把沈青山英租界的煙館也關掉,霍天洪堅決不乾,陸昱晟提議先從沈青山的鴉片來源查起,再派人徹查胡坤和沈青山之間有什麼交易,才能做到標本兼治,霍天洪讓張萬霖和陸昱晟分頭去處理,不惜一切代價替公司解除危機,陸昱晟找洪三元商量對策,他建議先徹查沈青山的貨從哪裡來的,陸昱晟立刻打電話找相關人員打聽情況。

與此同時,張萬霖也找來齊林商量,齊林提議先把沈青山的貨偷過來,張萬霖擔心這樣強取豪奪會被人詬病,可是又沒有其他的辦法,就想趁機去鄉下修養幾天,讓齊林全權處理,答應會全力支持他,就是不能用永鑫公司的人,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陸昱晟打聽到沈青山的貨是通過水路運來的,而且現在就存在碼頭,斷定胡坤是見利忘義,轉頭和沈青山合作,陸昱晟拐彎抹角想讓洪三元去漕幫一探究竟,他迫不得已只好答應。

齊林一回家就把被褥搬到樓上皮六鐵鼓的房間,洪三元也不阻攔。夜裡,皮六和鐵鼓不睡覺,眼睛直勾勾地看著齊林,齊林大惑不解,他們謊稱對張萬霖仰慕已久,求齊林把他約出來一起吃飯,齊林明天有大事要辦,答應以後找時間安排。

第二天一早,張萬霖準備動身去鄉下躲兩天,他告訴齊林,沈青山的貨在碼頭,齊林到夏俊林那裡取了錢,準備去招兵買馬,夏俊林給他一把手槍防身。與此同時,洪三元來找陸昱晟要三五百人去闖漕幫,沒想到陸昱晟只給他三五個人,因為永鑫公司和漕幫關係一直很好,洪三元不能擅自行動,打破以前的平衡,陸昱晟給胡坤寫了一封信,讓洪三元帶著禮物前去探望,順便探查究竟,陸昱晟還把自己的手槍送給洪三元防身。

洪三元也開始招兵買馬,他出門就上了一輛黃包車,故意說要去北平,車夫很為難,洪三元才說要找余立奎,讓余立奎拉他去漕幫,還拿出汪雨樵的令牌來壓他,余立奎提出想跟沈達學擒拿術,洪三元滿口答應。緊接著洪三元來巡捕房找沈達,沈達覺得露伶春的死很蹊蹺,洪三元謊稱不知情,他想讓沈達一起去牛頭山漕幫總舵,沈達知道是為了鴉片,就欣然答應了。此時,齊林來到十六鋪見萬友三,想出重金借他的兄弟們用一用,萬友三見錢眼開,爽快地答應並收下定金。

洪三元去找秦虎的路上,看到英租界的警察在搜查每一個過路的人,打聽得知他們在找失蹤的神父和修女。洪三元到酒館找秦虎,秦虎想還洪三元兩條命,然後再向他討債,洪三元讓他明天跟自己去一個地方,就算還清了兩條命,秦虎當場答應。

紅葵花於夢竹天天廝混在一起,連飯也不好好做了,皮六和鐵鼓都叫苦不迭,齊林特意給他們買來好酒好菜,三個人開懷暢飲,齊林趁機勸他們一起去碼頭搶鴉片。洪三元剛走到家門口,看到嚴華一直在等他,兩個人一起來到酒館暢談。

下一集(第 19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