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國民政府派特使嘉獎洪三元 洪三元偷梁換柱拿走真鐵卷

洪三元失魂落魄來找老初,向他向他講述了林依依被殺的來龍去脈。齊林自從看到報紙上的聲明,一心想出去證實此事的真假,他給獄警十塊大洋,拜託他送信給張萬霖。很快,張萬霖就找人把齊林從牢里換出來。

國民政府的徐可均特使奉命來上海,陸昱晟親自到火車站去迎接。路上,他們看到碼頭工會的工人在散發傳單,徐可均想見見洪三元,陸昱晟答應馬上就安排。三大亨熱情歡迎徐可均,他受國民政府和蔣介石的委託,首先肯定了永鑫公司為停罷協定做出的努力,還要嘉獎華界聯合會,張萬霖擔心共產黨的勢力會越來越強大,霍天洪盼望北伐軍早日進入大上海。

於夢竹得知林依依已經死了,她的心裡很難過,美慧勸她儘快和齊林說清楚,以免對他造成傷害。齊林出獄歸來,張萬霖就帶他來到遠大賭場,他鼓勵齊林要把命運緊緊抓在自己手裡,齊林想成為張萬霖這樣的人,張萬霖承諾幫他把輸掉的東西全都奪回來,齊林被他洗腦了。

洪三元如約來永鑫公司,徐可均代表國民政府表彰洪三元的功勞,頒發給他一枚勳章,洪三元受寵若驚,徐特使讓洪三元介紹一下他在工會的工作,以及工會今後的計畫,洪三元對此毫不知情,徐可均讓他轉交給嚴華和老梁一封信,洪三元馬上去辦。

張萬霖想找洪三元報仇,徐可均提醒他要以黨國利益為重,保證洪三元的安全,張萬霖無奈只好照辦。沈青山派人追殺洪三元,他們剛想動手,沒想到霍頓派人把他叫走了,霍頓看出鐵卷是假的,對洪三元大發雷霆,他想通過鐵卷找到寶藏,這是他在中國做的最後一件事,霍頓威脅洪三元如果不找來真的鐵卷,就消滅洪三元,霍頓還給他安排了一個幫手,還派英國巡捕守在大雜院,防止他們潛逃。洪三元向老初他們說明情況,紅葵花急得一籌莫展,洪三元想出一個好主意,讓老初儘快造兩本假的鐵卷,以備不時之需。

洪三元來到工會,把徐可均的信交給嚴華,嚴華覺得徐可均很不正常,他不來工會反而先去永鑫公司,老梁卻不以為然,想和徐徐可均商量國共合作的大事。洪三元想和阿星皮六鐵鼓等人解釋清楚,林老虎衝出來和洪三元據理力爭,舉手要打他,皮六他們把林老虎拉走了,洪三元拜託阿星和他一起去永鑫公司偷鐵卷,阿星堅決拒絕。

齊林來見於夢竹,首先問她報紙上的訊息是真是假,於夢竹聲明自己沒有答應這門婚事,都是於杭興安排的,齊林才放心了,當他得知林依依已死,覺得洪三元和於夢竹之間沒有了障礙,可於夢竹知道洪三元心裡容不下別人,她也不想做林依依的替代品,齊林才放心。

第二天一早,阿星來找洪三元,答應陪他去永鑫公司偷鐵卷,洪三元把其中一本假的鐵卷交給阿星和霍頓派來的助手。與此同時,徐可均來工會拜訪嚴華和老梁,就看到杜玉芳帶領工人們在練習拼刺刀,徐可均首先承認了工會工作做出的成績,老梁和嚴華答應全力以赴配合國共合作,徐可均卻通知他們國民政府暫時不會對上海派兵,這讓嚴華和老梁都大失所望。

洪三元來找霍天洪,還特意讓夏俊林迴避,夏俊林對他冷嘲熱諷一通才離開。洪三元拿出一本鐵卷,聲稱自己是冒著生命危險從霍頓那裡偷來的,霍天洪趕忙帶他去密室,拿出真的鐵卷,霍天洪對比了很久,也看不出真假,他斷定是露伶春仿製了一本鐵卷,霍天洪一時不知如何是好,立刻派人找上海最好的文物專家來鑑定。霍頓突然來找霍天洪,洪三元趕忙躲起來,趁機帶阿星和助手來到密室,阿星很快打開保險柜,洪三元故意引開助手的注意力,把真鐵卷換出來藏在身上,讓阿星把假鐵卷放到霍天洪的保險箱。

阿星想去找張萬霖報仇,洪三元對他好言相勸,阿星不想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洪三元只好搬出林依依來說服他,並發誓一定要替林依依報仇。就在這時,霍天洪帶文物專家來密室,洪三元趕忙讓阿星藏起來,和他一起拿出那兩本假的鐵卷,兩個專家仔細查看,發現兩個全是假的,霍天洪氣得咬牙切齒,拜託專家保密。張萬霖突然來密室找霍天洪,阿星躲在一邊舉槍對準了張萬霖。

下一集(第 34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