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洪三元大鬧牛頭山救出胡坤 洪三元和胡坤共商禁菸大計

胡坤和薛良羽的蒙汗藥也開始發作,雙雙昏倒在椅子上,漕幫弟子們也紛紛找地方又拉又吐,洪三元從烤豬裡面取出手槍,他鳴槍示警,讓沈達秦虎把胡坤和薛良羽捆起來。原來,洪三元早就看出這個胡坤是假的,他舉槍逼問沒喝酒的弟子,才知道眼前的這位是二當家蔣鷹,他和薛良羽勾結謀反,把真的混江龍胡坤和十幾個兄弟關在漕幫的地牢里,洪三元帶沈達立刻去地牢解救。與此同時,齊林鐵鼓來到碼頭倉庫,到處找不到皮六,他們焦急萬分。

洪三元和沈達來到地牢,負責看守的李二狗趕忙給他們打開牢門,洪三元突然聽到一聲洪亮的唐山口音的男人高聲斷喝,他斷定此人才是真的混江龍胡坤,洪三元謊稱是沈青山派來和胡坤談合作,共同對付永鑫公司,胡坤氣得破口大罵,他發誓絕不會背信棄義和沈青山合作,洪三元趕忙讓李二狗打開胡坤身上的鐵鎖鏈,聲明自己是受陸昱晟之命來找胡坤,卻遇到蔣鷹和薛良羽擺的鴻門宴,洪三元設計把他們全都抓獲了,胡坤被成功解救,他不相信就憑他們四個人能把漕幫數百弟子全都制服了。

吳老拐發現皮六昏死在大雜院門口,他滿身是血,吳老拐大聲招呼老初和林依依,老初發現皮六傷勢嚴重,他根本無法救治,只能去找西醫,紅葵花拜託於夢竹把皮六送到最好的醫院。

胡坤被關在牢里幾天,他一邊感謝洪三元的救命之恩,一邊大口吃肉,洪三元把蔣鷹和薛良羽捆起來讓胡坤處置,還向他一一介紹了沈達,秦虎和余立奎,胡坤沒想到他竟能一下子請動十三太保中的三位,不禁對洪三元刮目相看。胡坤決定把見利忘義的蔣鷹和薛良羽驅逐出去,對被蒙蔽的本幫兄弟就既往不咎了,胡坤為了感謝洪三元他們的救命之恩,想把之前抓來的三個洋妞和洪三元他們分享,洪三元突然想起來他們就是霍頓一直苦苦尋找的神父和修女,而且其中一個修女是英國皇親國戚,沈達擔心洋人一旦問責,漕幫的百年基業就會毀於一旦,胡坤左右為難,一時拿不定注意,沈達也一籌莫展,明日期限就到了,所有英租界的巡捕就會被革職查辦,胡坤懇求洪三元想辦法解救漕幫。

洪三元苦思冥想,忍不住走來走去,秦虎責怪他這樣就像唱戲一樣,洪三元突然靈機一動,想讓胡坤和余立奎假扮蔣鷹和薛良羽,沈達假扮沈青山,他們合夥給神父和修女們演一齣戲。洪三元還編寫了劇本,讓他們仔細閱讀熟悉。

齊林和鐵鼓趕到醫院的時候,才知道皮六被人割了舌頭,性命危在旦夕,鐵鼓急得捶胸頓足,追悔莫及,林依依和他們四人情同手足,她痛心不已,狠狠教訓鐵鼓,並且警告齊林,如果皮六有什麼三長兩短,林依依絕不會放過他。

李二狗帶人闖進地牢, 聲稱奉蔣鷹之命要殺了神父,讓三個修女當壓寨夫人,洪三元及時趕來,手起刀落把李二狗砍得頭破血流,救出神父和修女,洪三元故意帶他們路過蔣鷹的房間,沈達假裝沈青山,他要和蔣鷹和薛良羽合作倒賣鴉片,還商議著把神父和修女都殺死,然後嫁禍於永鑫公司的三大亨,神父和修女在窗外聽得清清楚楚,洪三元帶他們悄悄上船,讓余立奎送他們離開,修女伊莎感謝洪三元的救命之恩,並記下他的名字,然後上船離開了。

洪三元和胡坤等人一起慶祝演戲成功,胡坤激動萬分,洪三元一天救了自己兩次,還救了漕幫,決定和他義結金蘭,洪三元滿口答應,並當場結拜,胡坤想讓沈達和秦虎留在牛頭山,沈達婉言謝絕,秦虎想回去等大哥秦龍,胡坤答應給秦虎留著二當家的位置。

林依依和紅葵花等人一直焦急地等在手術室門口,皮六被救活了,可再也不會說話了,在場所有人都很痛心,林依更是傷心欲絕,痛不欲生。

酒過三巡,洪三元向胡坤提出禁菸,胡坤大惑不解,洪三元首先聲明自己是一個中國人,並講述了煙土的危害,這顆毒瘤讓百姓玩物喪志,家破人亡,如果煙土不除,中華不強,胡坤聽完他的慷慨陳詞還是一知半解,洪三元提議漕幫以後決不再碰煙土生意,而且對外要號稱是胡坤的注意,胡坤也有一顆愛國之心,他當場答應洪三元的建議。隨後,胡坤親自送洪三元他們離開牛頭山,還讓洪三元把他親筆寫的信交給陸昱晟,胡坤邀請洪三元,沈達和秦虎再來牛頭山相聚。

沈青山眼看霍頓定的期限已到,他知道自己英租界總探長的職位不保,可是放眼整個英租界,沒有人能代替他的位置,沈青山斷定霍頓一定還會來請他出山。英租界的巡捕們集體被辭退,他們不服氣,一起到英國領事館來找霍頓理論,並和維持秩序的英國警察打得不可開交。與此同時,神父和三個修女安全返回,霍頓讓巡捕們重新上崗去完成新的任務,就是抓沈青山,還要查封他的煙館和賭坊。

下一集(第 21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