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於杭興被誣陷販賣煙土 於夢竹四處為於杭興申訴

陸昱晟洪三元去找雷諾瓦的路上遭遇襲擊,殺手裝備精良,顯然是有備而來,洪三元和陸昱晟拚命反抗,才僥倖逃回來,霍天洪張萬霖都很生氣,陸昱晟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奇恥大辱,他讓夏俊林帶人到各大醫院把所有受槍傷的人都抓回來審訊。

馬國強帶人剛卸下一船煙土,突然衝出來一群自稱鐵血安民會的愛國人士,對他們拳打腳踢,還要查封於杭興的走私菸土,記者和巡捕隨後趕來,馬國強趁機溜走,林老虎悄悄告訴查良偉齊林是幕後指使他們運煙土的人,查良偉沒有來得及問他的名字,林老虎就被抓走了,查良偉只拍了他的照片作證據。

夏俊林很快抓到一個殺手,逼問出幕後指使是沈青山,而他的背後還有更厲害的人,夏俊林立刻帶人去抓沈青山,可他早已逃之夭夭。張萬霖突然接到電話,得知他的煙土被查封,他氣得咬牙切齒,到處找齊林。與此同時,於杭興也接到電話,巡捕房在他的碼頭查獲一批煙土,他趕忙帶齊林趕到碼頭,記者們團團圍住他們,雷諾瓦也帶隊趕了過來,於杭興主動跟他回去接受調查。嚴華,老梁和杜玉芳仔細分析了事件的來龍去脈,堅信於杭興是被人陷害。

巡捕把林老虎抓去問話,他交代碼頭隔三差五就會卸一船貨,其他都毫不知情,齊林把所有罪責都推到馬國強身上,他一出巡捕房就遭到記者們的圍攻,於夢竹來接他,也受到記者們咄咄逼人的質問,美慧挺身而出砸了記者的相機,替他們解了圍。美慧認定這事是齊林所為,一氣之下狠狠打了他一耳光,於夢竹極力維護齊林,堅信他不會做這種事,齊林倍受感動。

自從於杭興出事以來,航運商會就亂成一鍋粥,於夢竹出面替於杭興解釋,現在是調停罷工最關鍵的時刻,突然出現這種事,很顯然是有人故意栽贓陷害於杭興,於夢竹答應一周之後給他們一個明確的答覆,才把老闆們都打發走了。

洪三元來找嚴華和老梁他們商量對策,杜玉芳覺得販賣煙土一事齊林難辭其咎,洪三元認為是日本人在幕後操縱,他幾天之內兩次死裡逃生,也是日本人所為,就是想阻止停罷協定的簽署。張萬霖擔心事情鬧大無法收拾,讓齊林趕在巡捕房之前找到馬國強殺人滅口,齊林想勸他放過馬國強,可張萬霖堅持要斬草除根。馬國強想畏罪潛逃,被齊林堵住,齊林謊稱帶他去見張萬霖,把他拉到荒郊野外殘忍地殺害了。

於夢竹也遭到學生們的排擠和冷落,譴責她是煙土大王的女兒,根本不配做學生會主席,於夢竹被說得無言以對,美慧主動站出來為她撐腰,譴責學生們是見風使舵的小人,學生們和美慧據理力爭,到最後竟然動手廝打起來,於夢竹趕忙帶美慧離開,她很傷心,發誓要一個報社一個報社去說明情況,為於杭興討回公道。

洪三元和陸昱晟來法國領事館,把雷諾瓦父親遺留在中國的名牌送給他,他感激萬分,當場答應在協定上籤字,可沒有於杭興的簽字也不算數,洪三元趁機向他打聽於杭興的情況,雷諾瓦覺得證據確鑿,於杭興這次在劫難逃,除非挖出幕後黑手。

於夢竹和美慧來見快聞報社的主編,直截了當說明此行的目的,希望主編不要主觀臆斷,偏聽偏信,等事情查出真相以後再客觀報導這件事,主編解釋自己也很為難,現在於杭興販賣煙土的事是大勢所趨,各家報社都爭相報導,為了報紙的銷量,他也不得不照做,於夢竹鄭重聲明自己已經請了律師,要告報社誹謗,如果事實查清楚,主編難逃牢獄之災,於夢竹把自己整理的資料交給主編,他答應好好想想再決定。

於夢竹剛走出報社,查良偉就追出來,提醒她不要相信主編的話,於夢竹再想去其他報社,查良偉自稱是洪三元的好朋友,他向於夢竹要來一份資料,答應替她交上去。洪三元正好來找查良偉打聽於杭興的情況,於夢竹不想見他,就想趁機離開,洪三元看她被這件事折磨得憔悴不堪,十分心疼,他堅信於杭興吉人自有天相,一定能躲過這一關,美慧搶白挖苦洪三元,洪三元要帶查良偉去工會商量對策,儘快為於杭興洗脫罪名。

齊林來接於夢竹,洪三元質問他是不是和販賣煙土的事有關係,齊林卻矢口否認,美慧迫不及待打聽洪三元的去處,還要順路送他過去,洪三元婉言謝絕。他把查良偉帶到工會,查良偉向嚴華和老梁他們講述了自己掌握的情況,他從一個勞工口中得知此事和齊林有關係,並把那個勞工的照片拿出來,洪三元一眼認出是林老虎。於夢竹和齊林一家一家報社去說明,忙了整整一天,才只說服了五家報紙,於夢竹累得筋疲力盡,可是她毫不氣餒,堅信只要自己堅持下去,一定能為父親洗脫冤情。張萬霖看齊林每天心事重重的,就提醒他想做大事就不能有婦人之仁,齊林不是心疼馬國強,只是不想讓於杭興替自己背黑鍋,張萬霖氣得大呼小叫,於杭興有家底他輸得起,而齊林輸不起,張萬霖一心想查出鐵血安民會的底細,將他們斬盡殺絕。

美慧給沈青山安排了新的住處,提醒他最近儘量不要出門,並且答應等日本軍隊進駐黃浦江以後,就舉薦沈青山做上海市市長。上海的八家報紙一起站出來譴責於杭興,導致航運商會的十幾家碼頭被封,股價大跌,杜賢給於杭興請了上海最好的律師,並帶他來見於夢竹,黃律師拿出日本僑民給四大律師行發的通牒,他迫於壓力也不敢為於杭興辯護,於夢竹也不想勉強,就把律師打發走了,杜賢讓於夢竹把商會近期的賬目儘快整理出來。

下一集(第 31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