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洪三元答應帶齊林參加發布會 洪三元對於夢竹情有獨鍾

“雙春會”表面上是露伶春夢樓春的比拼,暗中卻是霍天洪沈青山較量,霍天洪親自請來航運商會的會長於杭興當雙春會的公證人。

明天就是雙春會的新聞發布會,露伶春心裡沒底,就帶洪三元來到老梁的藥店買保護嗓子和補充中氣的補藥,她想知道洪三元有什麼戰勝夢樓春的秘訣,洪三元勸她不要擔心,到時候自會揭曉,露伶春很高興,馬上給洪三元買了一身新衣服。

老梁發現洪三元油嘴滑舌,輕浮淺薄,根本不像嚴華說的那么仗義,嚴華覺得洪三元骨子裡是一個真正的君子,他想等三大亨徹底放鬆警惕以後,再把洪三元爭取過來,老梁向嚴華交代了組織上安排的任務,讓他們設法要籌集軍費,配合革命軍打倒軍閥齊燮元。

洪三元穿上露伶春給他買的衣服和鞋子,還把自己打扮得油頭粉面,得意洋洋向大雜院的兄弟們炫耀,林依依對他冷嘲熱諷,當林依依得知上海的商界名流都會參加明天的發布會,想讓洪三元帶他們混進去,洪三元無能無力,他只能帶一個進去,就想帶齊林去參加。

“雙春會”的發布會和謝酒會在新世界歌舞廳舉行,那裡早已座無虛席,熱鬧非凡,洪三元和齊林大開眼界。露伶春和夢樓春都精心地打扮得花枝招展,在霍天洪和沈青山的陪伴下緩緩走進會場,現場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露伶春和夢樓春決定唱同一齣戲“戰金山”。

就在這時,於杭興帶女兒於夢竹出現在新世界歌舞廳,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過去,洪三元不禁眼前一亮,看到於夢竹貌若天仙,氣質不凡,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露伶春和夢樓春頓時黯然失色,洪三元和齊林的目光始終追隨著於夢竹的身影,他們被深深地迷住了。

露伶春和夢樓春都搶著要和於杭興跳舞,她們一時爭執不下,洪三元出來解圍,遭到夢樓春的奚落,於杭興決定第一支舞和於夢竹跳,父母倆翩翩起舞,配合得天衣無縫,齊林都看傻了,不禁對於夢竹想入非非,這輩子如果能娶了她,做鬼也值得了,洪三元提醒他不要做白日夢。

舞曲結束,於夢竹擔心露伶春和夢樓春又來糾纏,就拉著於杭興到旁邊喝茶休息,張萬霖想請於夢竹跳舞,她斷然拒絕,沒想到她徑直走到洪三元的身邊,主動邀請他跳舞,洪三元受寵若驚,欣喜若狂,於夢竹落落大方地和他一起跳舞,洪三元笨拙地不停踩於夢竹的腳,於夢竹鼓勵他不要緊張,洪三元漸漸進入狀態,他憑藉三寸不爛之舌百般奉承於夢竹,於夢竹起初以為洪三元和別的男人不一樣,沒想到他不但臉皮厚,還膽子大。舞曲結束,洪三元繼續糾纏於夢竹,她不耐煩地敷衍了幾句。回家的路上,洪三元一直開心地哈哈大笑,齊林卻是一夜無眠,腦海中都是於夢竹的音容笑貌。

第二天一早,於夢竹的大照片就刊登在各大報紙上,她在發布會上的驚艷亮相徹底碾壓露伶春和夢樓春,儼然就是雙春會的主角,於杭興之所以當公證人,就是想平息英法租界的勢力紛爭,穩定上海的商業秩序,於夢竹想找好朋友美慧逛街,於杭興派保鏢保護她。

洪三元看到報紙的大照片,迫不及待招呼一股黨的兄弟們來分享,他們都不以為然,齊林覺得於夢竹的美是天然去雕飾,清水出芙蓉,林依依笑話他的口水都流到黃浦江了。洪三元讓紅葵花看於夢竹的照片,她覺得還是林依依更好看,洪三元嗤之以鼻,當紅葵花看到於夢竹是富商之女,立刻態度大變,覺得還是於夢竹女人味十足,林依依很不服氣。洪三元向大家宣布,他下一個人生目標就是於夢竹,紅葵花心花怒放,想靠富商親家開個戲園子,林依依不停地給他們母子倆潑冷水,於夢竹出身名門還從法國留學歸來,根本不會看上洪三元這樣的人。

於夢竹和美慧一起逛街,後面跟著五個保鏢,於夢竹覺得自己就像套子裡的人,感覺透不過起來,想擺脫他們獨自去郊外樹林裡寫生,美慧答應想辦法,明天放學後來個變身遊戲,設法甩掉保鏢。

半夜,洪三元特意買來了一桌子好酒好菜,把老初,阿星皮六鐵鼓四個人都叫起來,想讓他們幫忙追求自己的真愛於夢竹。

下一集(第 10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