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洪三元逃婚帶林依依私奔 小阿俏不惜一切幫助洪三元

於夢竹齊林講述自己和洪三元的緣分,齊林也堅信他和於夢竹是有緣的,於夢竹誤以為他說的是和洪三元的兄弟之情,勸他一定要堅持到底,齊林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一口氣喝了很多紅酒。

沈達覺得小阿俏誤會了他和洪三元說的話,連夜來鳳鳴樓找她解釋,可小阿俏拒不見他,還讓四美把他趕走,沈達只好出手把她們制服,並且明確說明了對她的仰慕之情,沈達擔心自己配不上她,臨走,沈達深鞠躬向小阿俏賠禮道歉,小阿悄深感欣慰。

齊林不勝酒力,很快就喝多了,於夢竹想去找家裡的司機來接他們,齊林一把抓住她,剛想把積壓了許久的心裡話說出來,於夢竹早就讀懂了他的心意,不想讓他說出來讓彼此都尷尬,於夢竹急忙打斷他,讓他祝福自己和洪三元新婚幸福,齊林頓時明白了於夢竹的心意,只好閉嘴接著借酒澆愁。

洪三元等不到林依依的訊息,心裡一直忐忑不安,他一夜無眠,一早小阿俏就帶四美來到大雜院,紅葵花看她們都濃妝艷抹,誤以為是洪三元在外面尋花問柳惹禍了,不停地埋怨他,小阿俏不慌不忙講述了紅葵花的身世,讓在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洪三元趕忙把紅葵花攆走,熱情地招呼小阿俏,小阿俏拿出那對隨心所欲的篩子,並且聲明林依依不想見洪三元,只祝福他新婚幸福,洪三元知道林依依平安無事才放下心來,小阿俏提醒洪三元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要擅自做決定傷害三個人,洪三元大惑不解。

洪三元和於夢竹開開心心地準備兩天以後的訂婚儀式,齊林在一旁看著他們有說有笑,恩恩愛愛,心裡很不是滋味。夜裡,洪三元再次來到林依依的房間,看著自己送她的御泥坊水粉,腦海中閃現出兩個人共同經歷的生生死死,洪三元心裡百感交集,紅葵花給他送來雞湯餛飩,洪三元也吃不下,他開始猶豫該不該娶於夢竹,紅葵花勸他不要胡思亂想,好好和於夢竹成婚。

洪三元和於夢竹的訂婚宴在新世界歌舞廳舉行,上海商界的名流和報社記者都悉數到場,洪三元因為惦記林依依,心不在焉地和來賓寒暄。霍天洪陸昱晟夏俊林前來祝賀,張萬霖因為家事纏身,沒有到場。訂婚儀式開始,於夢竹穿著潔白的婚紗,裊裊婷婷從二樓走下來,她端莊大方,氣質高雅,博得大家雷鳴般的掌聲,於杭興特意邀請霍天洪上台致辭。就在這時,張萬霖挽著林依依出現再訂婚宴,林依依清新脫俗,艷壓群芳,洪三元和老初他們都驚得目瞪口呆,張萬霖當眾宣布,他馬上要迎娶身邊這位四姨太如月。

訂婚舞會開始,洪三元魂不守舍地和於夢竹跳舞,張萬霖和林依依翩翩起舞,一首曲子結束,林依依去衛生間,洪三元趕忙跟過去。陸昱晟向張萬霖打聽,才知道如月不小心被張萬霖的車撞倒,張萬霖對她一見傾心,陸昱晟提醒張萬霖要小心,張萬霖聲稱如果洞房花燭夜的時候如月有任何風吹草動,他絕不會手軟。

洪三元一直在衛生間門口等著林依依,提醒她堅決不許嫁給張萬霖,更不要趁機報仇,齊林幫他們放風,洪三元不想看林依依糟蹋自己的生命和張萬霖賭,可她現在除了復仇已經沒有任何價值,洪三元發誓對她負責到底,只要林依依放下所有的恩怨情仇,他們倆就遠走高飛,林依依義無反顧跟著洪三元離開了。

張萬霖得知洪三元帶著林依依私奔了,他氣得大發雷霆,立刻命令永鑫弟子把洪三元和如月抓回來,於夢竹的好好地訂婚宴被徹底搞砸了,她的眼淚不由自主流下來,齊林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也不便上前安慰。

洪三元帶著林依依跑到鳳鳴樓,永鑫弟子不敢闖進小阿俏的地盤造次,只好回去匯報。洪三元懇求小阿俏幫忙把他們倆送出上海,小阿俏讓四美分別把沈達,吳老拐和紅葵花都請到鳳鳴樓商議對策。與此同時,三大亨也在商量下一步行動,張萬霖不許陸昱晟替洪三元求情,否則他就翻臉,霍天洪覺得這是奇恥大辱,支持張萬霖的決定,陸昱晟也無可奈何,永鑫弟子向張萬霖報告,洪三元和林依依逃到鳳鳴樓,霍天洪提醒張萬霖要行事謹慎,不能得罪小阿俏。張萬霖和夏俊林帶人來鳳鳴樓,他只給一支煙的功夫,讓小阿俏把人送出來,否則絕不客氣。

吳老拐讓洪三元去浙江台州仙眷村投奔黃尚,小阿俏答應一直拖到援軍到來,但要求沈達必須娶她,否則絕不幫忙,小阿俏之所以和沈達結婚,也是為了保護他不被三大亨尋仇,小阿俏承諾婚後就關掉妓院,和沈達好好經營酒樓,沈達深受感動,欣然同意娶小阿俏。

眼看一支煙的時間到了,張萬霖剛想衝進去要人,小阿俏從酒樓里出來,她矢口否認見過洪三元和林依依,張萬霖氣得咬牙切齒,藉口帶兄弟們進去喝茶,小阿俏聲明提前打樣不接客了,張萬霖不依不饒堅決要進去抓人,小阿俏威脅如果誰敢進入,她會動用所有人脈關係,和永鑫來個你死我活,夏俊林提醒張萬霖,小阿俏身後有督軍,市長以及江湖勢力撐腰,張萬霖要等鳳鳴樓營業再進去。就在這時,余立奎帶車夫會團團圍住鳳鳴樓,和永鑫弟子對峙。

小阿俏擔心夜長夢多,讓洪三元和林依依趕快離開,紅葵花給他們準備了錢和衣服,小阿俏還給他們錢救急,洪三元和林依依換上衣服,和大家依依惜別。夏俊林威脅恐嚇余立奎不要因為洪三元,搞得大家魚死網破,余立奎卻毫不畏懼,堅持要保護洪三元和林依依。

下一集(第 25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