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齊林為救於杭興主動去自首 查良偉和陸昱晟揭露日本人陰謀

林老虎在城隍廟賣藝,靠賣跌打藥膏維持生計,洪三元當眾揭穿了他額頭的血是假的,林老虎很惱火,洪三元把他騙到工會,嚴華和老梁向他了解那晚貨運的情況,林老虎依稀記得他們交貨的時候說過的暗語,洪三元聽出這是張萬霖專屬的,林老虎還記得出事那天齊林偷偷給過馬國強好處費,洪三元不相信齊林替張萬霖運煙土。

齊林幫於夢竹整理於杭興的賬目,發現賬面上竟然出現赤字,於杭興不止一次支出大筆錢支持罷工,於夢竹才知道自己錯怪父親了,她深感自責,可又查不出是誰栽贓陷害父親的,於夢竹連日勞累再加上急火攻心,突然暈倒在地,齊林趕忙把她送到醫院。

嚴華從林老虎提供的線索里分析出,是齊林瞞天過海在於杭興的碼頭運鴉片,而且鐵血安民會是日本人指使的,他決定不再坐以待斃,讓工會的兄弟們聯名請願救出於杭興,然後再徹查鐵血安民會的底細。洪三元帶林老虎參觀工會,阿星一眼認出林老虎,洪三元才知道他竟然是林依依的親弟弟,林老虎萬萬沒想到他恨之入骨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姐夫,洪三元想和他一筆勾銷所有的恩怨,林老虎認定他是給林依依下了迷藥,否則林依依絕不會看上他,洪三元信誓和林依依是兩情相悅,林老虎才不信,他一氣之下要打洪三元,鐵鼓,阿星和皮六拚命攔住他。

於夢竹身體極度虛弱,一直昏迷不醒,齊林拜託美慧好好照顧於夢竹,他有很重要的事去做。於夢竹醒過來,發現洪三元在自己身邊,洪三元想給於夢竹賠禮道歉,於夢竹趕忙阻止他,因為任何道歉都彌補不了對她的傷害,美慧買湯回來看到洪三元,當場就把他趕走了。

齊林來到是法租界巡捕房自首,承認是他販賣煙土,而且指使馬國強招了很多勞工,還把收到的三千元贓款交出來,齊林聲明此事和於杭興沒有任何關係,並在口供上籤字畫押。查良偉參加記者發布會得知齊林主動自首,立刻來通知洪三元。洪三元剛想去找齊林問清楚,正好余立奎也來通知他,車夫會的兄弟見過沈青山,嚴華和老梁都覺得刺殺洪三元和陸昱晟,以及誣陷於杭興的都是沈青山所為,還斷定他是被日本人收買了,洪三元提議利用輿論的力量來對付日本人,讓查良偉出面公布此事。洪三元擔心查良偉人微言輕很難服眾,想請陸昱晟出面指證沈青山,陸昱晟很爽快地答應了。

於夢竹得知齊林去自首被關起來,掙扎著爬起來去看他,埋怨他不該出來頂罪,齊林聲明自己是心甘情願的,還趁機向於夢竹表明心意,於夢竹對他感激萬分。洪三元也來看齊林,於夢竹趕忙找藉口先走了,洪三元逼問齊林是自己認罪,還是替於杭興頂罪,他不敢相信齊林竟然為了錢幫張萬霖販賣煙土,齊林聲稱這一切都是為了於夢竹。

雷諾瓦召開了記者發布會,並當場釋放了於杭興,陸昱晟也來參加發布會,查良偉勇敢地站出來,指責記者同行們的人云亦云,還當眾聲明有人誣陷於杭興就是為了阻止停罷協定的簽署,他拿出冒充女學生的日本間諜的照片和證據,明確指出這就是日本人精心策劃的一個驚天大陰謀,而且鐵血安民會的頭子是沈青山,他勾結日本人搞暗殺行動,記者們質疑查良偉的說辭,陸昱晟站出來替他作證,並且講述了沈青山派人暗殺他的經過,記者們都不肯錯過這爆炸性的新聞,一起圍著查良偉打聽詳細的經過。

於杭興安全回家,於夢竹抱著他喜極而泣,拜託他儘快把齊林救出來,於夢竹親自下廚去做西餐,於杭興讓杜賢留下來一起吃飯,杜賢覺得齊林參與了販賣煙土的事,於杭興早就猜到是永鑫公司利用齊林販賣煙土,可不敢向於夢竹說明實情,不想讓她再次受到傷害,杜賢提醒他要快刀斬亂麻,省得於夢竹和齊林感情越來越深,於杭興還斷定查良偉的身後有高人指點。

上海各大報紙都刊登了查良偉和陸昱晟的證詞,工會趁機貼標語,散發傳單,向大眾揭穿日本人的狼子野心,民眾聚集在日本領事館門前遊行示威,讓他們出來說明真相。眼看事情搞得越來越大,杜賢不得不現身,他是日本間諜,是井口的上司,杜賢讓美慧去找沈青山出面澄清,美慧連夜來找沈青山,向他講明利害關係,沈青山不肯丟掉日本這棵大樹,欣然答應了美慧的提議。

自從記者發布會以後,查良偉嫣然成了一名大英雄,也得到了主編的賞識。沈青山帶人突然闖進快聞報社,逼查良偉打電話把各家報社的記者都召集到這裡,沈青山當眾承認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個人所為,和日本人毫無關係,他只是想製造混亂,消滅其他勢力,重新做上海灘的皇帝,胡警長帶人隨後趕來,把沈青山抓走了。

嚴華和老梁一眼就看出這是日本人在丟車保帥,嚴華讓洪三元儘快簽署停罷協定,徹底摧毀日本人的陰謀。三大亨也覺得沈青山不會這么輕易自投羅網,張萬霖想趁機再送沈青山一程,霍天洪不想得罪日本人,這讓陸昱晟很惱火。

下一集(第 32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