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洪三元勸說於杭興簽字 於杭興逼洪三元休妻再娶

張萬霖得知沈青山被收監,心裡樂開了花,霍天洪陸昱晟卻高興不起來,他們早就猜到是張萬霖借於杭興的碼頭運煙土,給本來名聲就不好的永鑫公司再次抹黑,霍天洪覺得自己老了,只希望陸昱晟把公司引到正路。霍天洪後悔對露伶春趕盡殺絕,到最後自己只能孤獨終老,陸昱晟想把當紅的名伶賽紅英介紹給他,可霍天洪再也找不回露伶春當年的感覺,陸昱晟望著霍天洪落寞的背影,心裡五味雜陳。

洪三元來找於杭興商量停罷協定的事,卻被拒之門外,洪三元只好在門口等,眼看三個時辰過去了,洪三元還沒有離開,於杭興擔心於夢竹回來看到,只好把他叫進來。洪三元再次見到於杭興,感覺很尷尬,他先把於杭興奉承了一番,接著真誠地向他賠罪,可於杭興根本不買賬,洪三元懇請他公私分開,不計前嫌在停罷條款上籤字,於杭興帶他去粥鋪。於夢竹來看齊林,答應幫他找最好的律師,儘快為他洗脫罪名,齊林只要於夢竹心裡想著他,等他出去就心滿意足了。

於杭興帶洪三元來粥鋪,四百個勞工在排隊領粥,於杭興又拿出一筆錢讓李管家給大家加米,洪三元代表工會感謝於杭興的慷慨解囊,於杭興義正言辭地譴責他不要打著工會的旗號,他已經在上海開了三百個粥鋪,每天可以給上萬名勞工解決溫飽,洪三元覺得開粥鋪只能暫時緩解,停止罷工才是迫在眉睫的事,於杭興覺得洪三元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如果他還是調停人,於杭興寧可傾家蕩產開粥鋪,也絕不會簽字。

老梁對於杭興的做法很不滿,譴責他不該為了個人恩怨,而置勞苦大眾的利益於不顧,距離和張萬霖約定的期限還有兩天時間,洪三元不得不放棄了。嚴華把於夢竹請來,拜託她勸說於杭興在停罷協定上籤字,嚴華還告訴於夢竹,洪三元不但救出被關押的學生,讓英法領事在協定上籤字,還想方設法救出於杭興,於夢竹一直以為都是齊林所為,可是看到嚴華言之鑿鑿,她不得不信,嚴華告訴她,於杭興之所以不簽字,就是因為洪三元悔婚,希望於夢竹顧全大局幫幫洪三元。

沈青山被關進監獄,依舊是前呼後擁,不可一世的樣子,井口賄賂監獄長,讓他設法把沈青山救出來,張萬霖在監獄安排了殺手,他們故意挑起事端,和沈青山一夥人發生械鬥,沈青山莫名其妙就死了,陸昱晟覺得日本人絕不可能放棄沈青山,霍天洪也不相信報紙的一面之詞,除非見到沈青山的屍體。

於夢竹找於杭興談心,首先聲明自己已經長大了,以前沒有想清楚的事,現在都想明白了,於夢竹懇求於杭興在停罷協定上籤字,於杭興早就猜到她是為洪三元來當說客的,他想知道於夢竹是不是真的放下對洪三元的感情,儘管於夢竹極力掩飾,可於杭興早就心知肚明。

第二天一早,於杭興就來到大雜院找洪三元,開門見山提出讓洪三元登報公開道歉,承認自己悔婚之錯,然後休妻,和於夢竹擇日成婚,答應只給他一天的時間考慮。於杭興走後,洪三元拿出胸前的吊墜,不由地相起和林依依風風雨雨,相濡以沫的日子,他還想起嚴華的諄諄教誨,終於下決心暫時放下個人的恩怨。洪三元連夜來找查良偉,讓他馬上排版列印自己的聲明,爭取明天一早就見報。與此同時,於杭興在停罷協定上籤字,讓李管家明天一早就交給嚴華。

於夢竹看到報紙上洪三元的聲明,立刻回家找於杭興理論,埋怨他不該逼洪三元,於杭興百般解釋,於夢竹不答應這樣的婚事,她不能為了自己的幸福拆散洪三元和林依依,決定去找洪三元收回所有的話,於杭興提醒她不要衝動行事,要尊重自己的內心。

老初也看到報紙上的報導,拚命砸洪三元的房門,讓他出來解釋清楚,阿星皮六,林老虎,鐵鼓他們一起來找洪三元興師問罪,洪三元只好打開門,他披麻戴孝,房間裡搭著林依依的靈堂,眾人都愣住了,洪三元不得不承認林依依已經不在了,阿星他們都不相信,林老虎氣得大罵洪三元,洪三元長跪不起,他為了停罷協定,只能辜負林依依的感情,大家一起追問林依依怎么死的,林洪三元只說她被砍傷跌落懸崖,閉口不談其中緣由,但請大家相信,他會為林依依報仇,林老虎和老初他們都對洪三元恨之入骨,賭氣離開了。於夢竹來找洪三元,得知林依依已死,又看到洪三元眾叛親離,她的心裡百感交集。

嚴華和老梁向洪三元轉達了學生會和工會的建議,想讓他加入工會,洪三元擔心自己劣跡斑斑不能勝任,嚴華首先肯定了他做出的成績,唯一的過錯就是加入永鑫公司,老梁鼓勵他知錯就改,就是好同志。就在這時,有工人來報告,日本的海軍陸戰隊已經衝進上海城。齊林從獄友手裡的報紙上看到洪三元和於夢竹冰釋前嫌,已經訂婚了,他心急如焚。

下一集(第 33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