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張萬霖利用齊林除掉露伶春 洪三元和齊林兄弟反目

於杭興看不出大雜院有什麼好,竟然能吸引於夢竹留在這裡幾天不回家,更讓他吃驚的是從小嬌生慣養的於夢竹還學會了包餛飩,他還從來沒有吃過女兒做的飯,紅葵花趕忙帶於夢竹去煮餛飩。與此同時,林依依洪三元煮了一碗餛飩,故意放了很多鹽和辣椒,洪三元無法下咽,林依依威逼恐嚇他必須全部都吃完,洪三元迫不得已只能一口一口吃下去。

張萬霖無法從詭計多端的洪三元口中問出露伶春的下落,就想起膽小懦弱的齊林,馬上派人把他抓來,張萬霖直截了當告訴齊林,如果想在上海灘出人頭地,就得跟一個好的老大,夏俊林的格局顯然不夠大,張萬霖威逼利誘讓齊林說出露伶春的藏身地點,否則就要了洪三元的命,齊林不想出賣兄弟,張萬霖諷刺他這樣下去永遠只配做洪三元的小跟班,齊林猶豫不決。

於夢竹給於杭興煮餛飩的時候,紅葵花趁機套出於杭興是孤身一人,她就幻想著做於夢竹的後媽,吳老拐氣得砸鍋摔碗以示警告,紅葵花卻毫不在意。於杭興第一次吃於夢竹做的飯,他的心裡五味雜陳,正好洪三元出來和他打招呼,於杭興就提醒洪三元要加倍努力,否則他不可能和於夢竹在一起,而且還直言不諱地承認現在還是瞧不起洪三元,讓他通過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並且希望洪三元喜歡的是於夢竹這個人,而不是身外之物,於杭興還勸於夢竹要帶眼識人,以免將來追悔莫及。

齊林反覆考慮著張萬霖的話,又想起了平日裡洪三元對他吆五喝六的樣子,以及他最心愛的於夢竹,齊林下定決心要幫張萬霖查出露伶春的下落。深夜,洪三元輕手輕腳起床,到廚房拿了酒菜悄悄出門,齊林偷偷跟著他來到薛二的旗袍店,遠遠地看著洪三元把酒菜送進去,還和薛二約定明天這個時候來給他們送吃的,齊林為了不引起洪三元的懷疑,提前趕回大雜院睡下。

第二天一早,張萬霖根據齊林的舉報,帶人衝進旗袍店的密室把露伶春和薛二一舉抓獲,露伶春跪下苦苦懇求張萬霖給她一次生還的機會,謊稱自己已經懷了霍天洪的孩子,可張萬霖根本不買賬,喪心病狂地當場勒死他們,上海灘的兩代名伶夢樓春和露伶春先後就這樣香消玉殞了。

齊林和洪三元奉命來到永鑫公司,一進門就看到三大亨正襟危坐,而且都身穿白色的長衫,張萬霖得意洋洋地向洪三元示威,多虧齊林的幫忙,露伶春和薛二已經抓到了,洪三元翻開地上的白色帷帳,看到露伶春和薛二慘死的模樣,他嚇得狂吐不止。萬萬沒想到霍天洪竟然還誣陷露伶春勾結汪雨樵刺殺徐國良,露伶春和薛二是在被緝拿過程中畏罪自殺,還逼洪三元去找賈德利照這樣錄口供,洪三元也只好照辦。霍天洪答應獎賞齊林,齊林提出從今以後跟著張萬霖。張萬霖本來想處死洪三元,可陸昱晟覺得他收回鐵卷有功,要把洪三元收在自己門下,這是霍天洪和張萬霖都始料未及的,洪三元別無選擇,也只好答應,齊林和洪三元兩兄弟就這樣分別加入了兩大亨的門下。

張萬霖不理解陸昱晟為何要收陽奉陰違,油嘴滑舌的洪三元,陸昱晟很欣賞洪三元的為人,他通過表象看出洪三元不但有勇有謀,還是忠義兩全的人,而且還可以利用洪三元是於杭興的準女婿的身份,為公司謀利,張萬霖很不服氣,要和陸昱晟賭一把,看日後齊林和洪三元誰混得最好,霍天洪求之不得,他拭目以待。

一路上,齊林不停地向洪三元解釋,直到回到大雜院,洪三元才狠狠教訓了齊林,紅葵花他們趕忙出來勸解,洪三元當眾痛斥齊林的不仁不義,導致露伶春和薛二以及他們未出生的孩子慘遭殺害,齊林百般辯解自己也不知道會造成這樣的結果,當時張萬霖威脅如果不找出露伶春,就要殺了洪三元。洪三元不聽他解釋,繼續對他拳打腳踢,齊林被打得鼻青臉腫,他越想越委屈,就忍不住譴責洪三元的英雄救美,才引來汪雨樵刺殺徐國良,害死露伶春和薛二歸根結底還是洪三元,紅葵花不想看到他們兄弟反目,氣得大呼小叫。

洪三元被齊林數落得無言以對,他獨自出了家門,林依依剛想跟過去,沒想到於夢竹搶先一步,林依依也只能眼睜睜看著。洪三元來到海邊反省自己,他千算萬算也沒有想到最後是這樣的結局,他不禁追悔莫及,後悔自己太自作聰明,不該提議搞雙春會,更不該攛掇露伶春和薛二私奔,於夢竹對他好言相勸,讓他看到事情好的一方面,汪雨樵不但殺了徐國良,而且露伶春也能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如果沒有這一系列的變故,於夢竹也不可能和洪三元會相識,她緊緊握住洪三元的手,默默地支持他。

齊林躲到房頂發獃,林依依勸他不要責怪洪三元,齊林不怪他,只是嫉妒他,因為所有人都關心在乎他,齊林卻是孤苦無依,他知道林依依對洪三元的感情,提醒林依依要大膽去表白,林依依反而勸他向於夢竹表明心跡,齊林想等自己能配得上於夢竹的時候再說,林依依和齊林同病相憐,兩個人惺惺相惜。

下一集(第 18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