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汪雨樵混進戲班刺殺徐國良 洪三元求露伶春掩護汪雨樵

洪三元沒有要來露伶春演出的戲票,汪雨樵提出只要洪三元能幫忙讓他上台演出,等演出結束就可以放了林依依,洪三元無奈,只好把他安排到露伶春的演出班底。

雙春會擂台賽演出當晚,霍天洪沈青山的戲園子裡都座無虛席,夢樓春和露伶春的大幅宣傳海報分別掛在兩個戲園子門口,洪三元為了確保萬無一失,他事先和露伶春商量好裡應外合,釜底抽薪,洪三元花重金把夢樓春的演出班底挖過來,夢樓春只能找來替補的臨時救場,洪三元又在夢樓春的涼茶里偷偷放了瀉藥,一切安排妥當,露伶春才徹底放心。

洪三元一直在後台陪著露伶春,他拉開大幕的一角環顧四周,台下已經座無虛席,霍天洪和徐國良在第一排主賓的位置,警察分列在兩邊,張萬霖在二樓包廂,他萬萬沒想到一股黨的四個兄弟悄悄埋伏在二樓。演出開始,兩大戲園子同時開場----“戰金山”,演員精彩亮相獲得台下雷鳴般的掌聲和叫好聲,夢樓春裝扮就緒,突然感覺肚子劇痛,她趕忙去廁所。露伶春演出的戲台上,汪雨樵頂替上場演出,他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觀眾一陣接一陣的歡呼,洪三元突然發現一股黨兄弟阿星的槍口對準張萬霖,他嚇得大驚失色,汪雨樵也看到這一幕,他舉起手裡的長槍,狠狠刺向台下的徐國良,徐國良當場死亡,現場頓時亂作一團,一股黨兄弟們趁亂撤離。

警察們亂槍射向汪雨樵,汪雨樵舉槍還擊,無奈寡不敵眾,他身受重傷。與此同時,沈青山得知露伶春這邊出現狀況,夢樓春也因為身體不適,無法繼續演出,雙春會就這樣草草收場。

沈達帶巡捕很快趕來,他下令把戲園子封起來仔細搜捕兇手,汪雨樵被追得無路可逃,洪三元趕忙把他拉進露伶春的化妝間,她看到渾身是血的汪雨樵嚇得魂不附體,汪雨樵想殺了露伶春滅口,洪三元提醒他不要濫殺無辜,而且還得指望露伶春帶他們逃離戲院,洪三元又向露伶春講明利害關係。此時,巡捕已經追到化妝間門口,露伶春向巡捕說明情況,他們剛想離開,汪雨樵落在地上的血跡又引起了他們的懷疑,洪三元悄悄把自己的手劃傷,才掩蓋過去,汪雨樵事先早有準備,他喬裝改扮成一個老頭的模樣。

斧頭幫的兄弟們來接應汪雨樵,看到現場被巡捕團團圍住,戲院里的觀眾們擠在門口堵得水泄不通,他們根本進不去,此時,洪三元分開人群,掩護著露伶春和汪雨樵擠出戲院,汪雨樵剛想上車離開,沈達一眼認出他來,立刻衝過去緊緊握住汪雨樵的手腕,兩個人暗中較勁,洪三元見勢不妙,悄悄拜託沈達放過他們,沈達猶豫片刻,才鬆開了手,汪雨樵上車離開,斧頭幫的兄弟們見狀,也緊隨其後撤離了。

洪三元向司機老劉解釋汪雨樵是露伶春的表叔,讓他先把車子開到安全地帶,斧頭幫的兄弟們拉黃包車追上來,向汪雨樵報告,斧頭幫的總舵安徽會館已經被警察查封,城門也加派了崗哨,他們根本無法逃出城,只能先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安頓起來。洪三元答應汪雨樵的事都已經完成了,只想儘快救回林依依,汪雨樵不依不饒,逼他把事了結乾淨,還挾持露伶春和老劉威脅洪三元,洪三元苦苦哀求也無濟於事,汪雨樵逼他找一個安全的地方養傷,然後再護送他出城,洪三元自稱自己就是一個小嘍囉,根本沒有這么大的能力,可汪雨樵根本不信,他知道沈達一向剛直不阿,竟然也對洪三元網開一面,可見洪三元能力不凡,汪雨樵斷定他能做到,洪三元考慮再三,只好答應。

洪三元把汪雨樵安排到大雜院養傷,讓露伶春先回到霍府,汪雨樵警告露伶春和老劉要對此事保密,才放他們離開,洪三元讓老初趕忙幫汪雨樵療傷。與此同時,露伶春回到家,霍天洪劈頭蓋臉譴責她不該讓汪雨樵混進戲班子,給自己惹麻煩,露伶春很寒心,她九死一生逃回來,霍天洪根本不聞不問,反而極力為自己撇清關係。

林依依也安全回來,大家都很開心,老初發現汪雨樵失血過多,性命危在旦夕,林依依不顧洪三元的強烈反對,堅持給汪雨樵獻血。第二天一早,汪雨樵死裡逃生醒了過來,看到旁邊床上躺著的林依依,才知道是她的血救了自己的命,汪雨樵感激萬分。

下一集(第 12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