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齊林劫煙土遇埋伏害皮六被抓 洪三元闖漕幫巧妙化解危機

嚴華聽說永鑫公司的鴉片運輸通道受阻,洪三元奉命要去漕幫徹查此事,他趕忙來找洪三元,向他講明其中的利害關係,沈青山霍天洪勾結洋人和軍閥倒賣煙土,把百姓置於水深火熱之中,如果煙土不除,國家和百姓將萬劫不復,如果洪三元想流芳百世,就要謹慎行事,洪三元聽了這番話,才恍然大悟,以為他是想阻止自己去漕幫,沒想到嚴華讓他利用這次機會徹底破壞永鑫公司的鴉片運輸通道。與此同時,齊林勸說皮六鐵鼓一起去撓鉤劫沈青山的煙土,還承諾事成之後讓他們在慶功宴上和張萬霖見面,皮六和鐵鼓滿口答應,又擔心林依依和老初不同意,決定先瞞著他們倆。

洪三元憑藉三寸不爛之舌說動了十三太保中三位----沈達秦虎余立奎,他們一行四人一早就乘船出發去牛頭山,於夢竹趕來送洪三元,還特意給他求了平安符,只盼他早日平安歸來,洪三元和於夢竹依依惜別,林依依也來送洪三元,她躲在一邊目送他們離開,還把自己求來的平安符掛在碼頭的柵欄上。

沈達身為警長,手裡掌握著秦虎和余立奎的犯罪證據,早就想把他們繩之於法,秦虎和余立奎很不服氣,他們和沈達據理力爭,三人一時爭執不下,竟然要在船上比試高低,洪三元趕忙站出來勸解,向他們詳細講述了此行的分工和目的,讓沈達和余立奎扮成挑夫,負責陸昱晟送給胡坤的兩大壇陳年花雕酒和烤豬,秦虎假扮永鑫弟子陪在洪三元身邊,最後還定下緊急行動的暗號。與此同時,齊林帶皮六和鐵鼓與萬友三匯合,讓鐵鼓引開碼頭的看守,他和萬友三帶人趁機劫走煙土。

洪三元一行四人乘船來到漕幫總舵牛頭山下,胡坤推說身體不舒服,拒不見客,派人想把洪三元他們打發走,洪三元藉口一路上舟車勞頓,眼看天色已晚,想把陸昱晟送的慰問禮品送上去,借宿一宿再離開,漕幫弟子才讓他們下船。等了很久也沒有人讓他們進山,洪三元擔心有變故,就往兩壇花雕酒里放了紅葵花給他的瀉藥。隨後,胡坤設宴請洪三元他們,而且上山之前還對他們進行仔細搜身,把秦虎隨身帶的的佩刀都扣下來,洪三元身上有紅葵花的三大防身法寶,他謊稱是治療自己哮喘病的藥,才順利過關。洪三元一行四人來到牛頭山赴宴,漕幫幾百弟子虎視眈眈盯著他們,洪三元不慌不忙上前和胡坤以及三當家薛良羽寒暄問候。

與此同時,鐵鼓放鞭炮引開碼頭的守衛,齊林和萬友三他們趁機闖進倉庫,想偷走煙土,不料中了埋伏,他們被圍得水泄不通,只能倉促應戰,皮六想用口技冒充巡捕把他們引開,卻被人當場識破抓走了。

洪三元發現胡坤紅光滿面,根本不像生病的樣子,而且陸昱晟曾經告訴他,胡坤號稱混江龍,是河北唐山人,眼前的胡坤滿是陰柔之氣,口音顯然也對不上,洪三元疑惑不解,胡坤藉口自己走南闖北多年,口音自然就改變了。胡坤擔心他再繼續追問,趕忙熱情地讓人給洪三元和秦虎上酒,洪三元擔心酒里有詐,就把酒潑在地上,藉口要把這第一碗酒敬家師陸昱晟,胡坤又給他敬上一杯酒,洪三元又潑掉了,他謊稱今天是家父的祭日,還隨口打聽二當家蔣鷹的去處,洪三元趁機想潑掉第三碗酒,胡坤趕忙攔住他。

洪三元自知這次躲不過去,就提出要按照永鑫公司的規矩和他們比賽,如果誰輸了,就先喝第一碗酒,讓秦虎和漕幫弟子比腕力,大義首當其衝出來迎戰,他高大威猛,秦虎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他,三當家薛良羽主動請戰,他和秦虎鬥反力,洪三元一邊加油,一邊趁機在胡坤和薛良羽的酒碗裡放下蒙汗藥,薛良羽是深藏不漏的高手,秦虎很快就輸給他,洪三元謊稱自己從來不喝酒,胡坤和薛良羽堅決不乾,洪三元提議和漕幫的兄弟們一起分享陸昱晟送來陳年花雕酒,讓沈達和余立奎給他們分酒,漕幫弟子們爭先恐後來倒酒,洪三元和秦虎迫不得已一飲而盡。

齊林趁亂落荒而逃,和鐵鼓在郊外的樹林裡匯合,可是皮六卻沒有逃出來,鐵鼓想回去救皮六,齊林斷定現在回去必死無疑。皮六被活捉,沈青山一眼就認出他是洪三元的兄弟,皮六自知性命難保,只想求一死,沈青山要活活折磨他,下令把皮六的舌頭割掉,他永遠也別想再用口技。

洪三元看著胡坤和薛良羽一口喝下碗裡的酒,就義正言辭地質問他為什麼把永鑫公司的貨停掉,胡坤搬出政府禁令來搪塞,洪三元譴責他把永鑫公司的貨給了沈青山,胡坤頓時勃然大怒,漕幫弟子們也嚴陣以待,擺開了決一死戰的架勢,洪三元向秦虎使眼色,可是他已經被胡坤下在酒里的蒙汗藥迷暈了,洪三元頭暈腦脹,只好示意沈達和余立奎開始行動,兩個人和漕幫數百弟子展開混戰,他們倆以一當十,所向披靡,洪三元也暈了過去,他下到花雕酒里的瀉藥開始發作,漕幫弟子們肚子疼得無心戀戰,頃刻間一敗塗地,潰不成軍。

下一集(第 20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