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洪三元揚眉吐氣一步登天 陸昱晟帶洪三元上門提親

陸昱晟很看好洪三元,覺得他就是跳龍門的鯉魚,陸昱晟承諾會竭盡全力幫助洪三元,也希望於杭興能錦上添花助他一臂之力,於杭興相信陸昱晟的為人,爽快地答應了陸昱晟的建議。

皮六終於醒了過來,可是只能張嘴卻說不出話來,兄弟們都圍在他身邊唏噓不已,洪三元很痛心,發誓要為皮六報仇,林依依更是痛不欲生,她不忍直視皮六絕望的眼神,悄悄躲了出去。洪三元趕忙追出來,替齊林向她賠禮道歉,林依依再也控制不住,眼淚奪眶而出,她後悔帶皮六他們來上海,洪三元第一次看到林依依這么難過,他竟一時語塞,不知道怎么來安慰她,林依依情不自禁撲倒在洪三元的懷裡嚎啕大哭。於夢竹開開心心來向洪三元匯報,正好看到這一幕,林依依趕忙識趣地躲走,於夢竹迫不及待告訴洪三元,於杭興邀請他去家裡吃飯,洪三元還沒有緩過神來,就隨後口答應一聲好,於夢竹反覆提醒他,這不是簡單的一頓飯,說明於杭興已經接受他了,洪三元才如夢方醒,他趁機向於夢竹求婚,於夢竹激動萬分,緊緊抱著洪三元喜極而泣。

林依依看著皮六,心裡焦急萬分,皮六才剛滿十七歲,以後漫長的日子該怎么辦,於夢竹勸林依依儘快交一個男朋友,林依依謊稱不喜歡男人。就在這時,齊林不顧老初和鐵鼓的反對,衝進來看皮六,口口聲聲要替他償命。洪三元知道齊林被張萬霖無情拋棄,擔心他從此以後就荒廢了,於夢竹想讓齊林到於杭興的商會工作,洪三元欣然同意,他也覺得齊林的性格不適合混跡江湖,應該找一個正規的公司安頓下來。

洪三元和於夢竹依依惜別,他剛想回去,無意中看到阿星鬼鬼祟祟躲在一邊,就大聲把他叫出來,阿星很擔心皮六,洪三元讓他自己進去看,林依依看到阿星不禁一驚,老初承認他一直和阿星聯繫,阿星見到皮六也就放心了,他剛想離開,林依依趕忙叫住他,讓他向洪三元道歉,還罰他這段時間照顧皮六,阿星和兄弟們重相聚,他激動地抱著老初和鐵鼓喜極而泣。

洪三元在夢裡和於夢竹相會,他情不自禁想親於夢竹,沒想到走近一看竟然是林依依,洪三元被嚇醒了。他一早看到林依依在院裡劈柴,一時無法從夢境裡走出來,感覺意識混亂,腦子一片空白。

陸昱晟特意從館子裡買來霍天洪和張萬霖愛吃的酒菜,三兄弟開懷暢飲,霍天洪提議三兄弟之中找一個出任上海市市長,陸昱晟提出讓洪三元做永鑫公司第四大股東,張萬霖和霍天洪都覺得這個獎勵太大了,陸昱晟明確表示洪三元即將就任華總探長和於杭興的準女婿,他覺得洪三元的加入會讓永鑫公司如虎添翼,陸昱晟講明其中的利害關係,張萬霖和霍天洪都無話可說,只好答應了他的提議。

經過陸昱晟連日來的運籌帷幄,洪三元很快出任了英租界華總探長的職位,三大亨又在新世界歌舞廳為洪三元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洪三元終於揚眉吐氣,一步登天了。洪三元迫不及待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大雜院所有人,還特意把他們請到遠大賭場,親手交給林依依的一股黨打理,洪三元替皮六和齊林化解矛盾,並且提醒大家以後都不要責怪齊林了,齊林緊緊抱著皮六,激動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發誓一定要為皮六報仇,隨後,所有人一起拍照,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洪三元邀請嚴華沈達余立奎一起參加自己的慶功宴,大家推杯換盞,發誓要同舟共濟,生死與共,齊林拜託洪三元幫忙讓他再回到永鑫公司,他想在哪裡丟的從哪裡找回來,洪三元覺得他不適合回永鑫,而且於夢竹和於杭興已經說好了,讓齊林先去於府做事。陸昱晟也特意來為洪三元慶祝,陸昱晟眼看洪三元有這么多好兄弟,才明白他想不成功都難,陸昱晟此行就想提醒洪三元要儘快向於夢竹求婚,大家舉杯慶祝,林依依和齊林心裡都很不是滋味。

於夢竹帶齊林來於府熟悉環境,讓他搬到家裡來住,做自己的司機,齊林立刻回去收拾衣服,他一想到能和於夢竹朝夕相處,心裡又充滿了希望,齊林最後環顧了一下大雜院,想起當初來上海的意氣風發,現在卻是物是人非,他的心裡躊躇滿志。

於杭興提醒於夢竹要想清楚是不是真的想嫁給洪三元,於夢竹斬釘截鐵地點頭,於杭興才放心,讓她提醒洪三元早日從永鑫公司抽身,要把自己的家業留給他們倆,於夢竹感激涕零。

齊林來到屋頂,看到林依依在獨自發獃,林依依看著他們一個個離開,心裡很不捨,齊林問她接下來的打算,林依依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兩個人同病相憐,都不能給自己所愛的人想要的東西,只能祝他們幸福。

陸昱晟備了厚禮,帶洪三元來向於杭興提親,洪三元恭恭敬敬給於杭興敬茶,於杭興答應一周以後舉行盛大的訂婚儀式。美慧向於夢竹祝賀,她發現齊林看於夢竹的眼神不對,於夢竹卻不以為然,她一直把齊林當兄弟。

洪三元出門看到齊林,就向他說明自己的想法,洪三元想把永鑫公司引到正道上來,再把齊林請回去一起打拚,如果不行,洪三元也會回到於杭興的商會。就在這時,阿星和鐵鼓急匆匆向洪三元報告,林依依突然消失不見了。

下一集(第 23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