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沈青山和霍頓互相殘殺雙雙斃命 洪三元和伊莎陰差陽錯找到藏寶地

掌柜端上來麵條,霍頓懷疑裡面有毒,就讓美慧先吃一口,巡捕們也把麵條交給美慧手下的人,美慧他們又推給霍頓等人,他們就這樣推來推去,都各不讓步,緊接著掌柜又把美慧他們的麵條拿上來,美慧和霍頓都賭氣不吃了,霍頓的幾個手下忍不住吃了美慧他們的麵條。

就在這時,洪三元和伊莎也來到這家客棧,洪三元看到門口的車,斷定霍頓和沈青山都住在裡面,他用竹竿輕輕推開房門,發現裡面空無一人,他和伊莎小心翼翼進門。沈青山讓掌柜下去招呼洪三元,並且告訴他只剩下一間客房,洪三元只好和伊莎住在一起。其實,洪三元早看出掌柜是沈青山的人。

美慧得知洪三元帶著伊莎住進客棧,想抓他做嚮導,美慧悄悄撥開洪三元的房間,不料卻被他挾持,洪三元沒想到美慧竟然是日本間諜。巡捕們吃了美慧他們的麵條,都昏睡不醒,霍頓只好帶剩下的人先殺了沈青山再說,他帶人悄悄來到沈青山的房間,卻被沈青山全部抓獲。

美慧提議自己和霍頓交換,洪三元考慮再三才勉強同意,他提出交換人質以後,讓沈青山把霍頓的人全放了,沈青山爽快地答應了。洪三元讓伊莎喬裝改扮趁美慧的樣子,把美慧捆在房間的柱子上,洪三元押著假美慧下樓換回霍頓,霍頓剛回到洪三元身邊,伊莎就舉槍挾持了沈青山,沈青山無奈,只好先把霍頓的人都放了。洪三元和霍頓想挾持沈青山逃出客棧,沒想到美慧解開了繩索衝出來,下令殺了洪三元和霍頓,雙方展開激戰,沈青山和霍頓同時開槍擊中了對方,洪三元趁亂帶著伊莎逃走了。

沈青山苦苦哀求美慧救命,美慧恨他在自己的麵條里下毒,氣急敗壞地又沖他補了幾槍,惡貫滿盈的沈青山就這樣死了。美慧立刻帶隊去追洪三元。洪三元和伊莎逃到河邊,他們潛入水底,用竹子當吸管,成功躲過了美慧的追蹤。伊莎和洪三元再次返回客棧,發現霍頓還一息尚存,伊莎傷心欲絕,霍頓唯一不放心的就是自己的女兒,他拜託洪三元好好照顧伊莎,還想死後埋葬在這裡,為自己的貪心贖罪,也為這個國家祈福,霍頓說完這些話就撒手人寰了,伊莎哭得死去活來,洪三元陪她安葬了霍頓,伊莎要為父親贖罪,當即決定和洪三元一起去阻止沈青山他們偷寶藏。

嚴華讓老梁留在工會待命,他和杜玉芳帶領碼頭工會與學生聯合會的成員走上街頭,開始武裝暴動,他們高喊著口號向閘北市政廳進發,途中遭到李寶章的軍隊激烈阻擊,嚴華帶領大家奮起反抗,雙方展開激戰。於杭興齊林從南京回來,看到工會和李寶章的部隊打得不可開交,於杭興讓齊林先回於府,齊林得知於夢竹被關在巡捕房的監獄裡,趕忙去救她。

洪三元帶伊莎來到莫乾山的洗劍池,山上有瀑布飛流直下,伊莎想不出寶藏會藏在什麼地方,洪三元早發現美慧一直跟在後面,故意大聲說寶藏就藏在附近的山洞裡,然後藉口去找防身工具,帶伊莎悄悄躲起來。美慧帶人闖進山洞,炸開阻擋的大石頭,他們剛想進去,裡面突然亂箭齊發,他們傷亡大半,美慧剛想帶人繼續往裡走,又被突如其來的擺錘打傷好幾個人,美慧硬著頭皮帶人往裡走,發現裡面有一個棺材,她小心翼翼上前查看,棺材年代久遠,上面長滿了蜘蛛網和苔蘚,美慧讓他們打開棺材,發現裡面除了一具腐爛的屍體,根本沒有什麼寶藏,美慧想等洪三元找到寶藏,再趁機搶回來,就帶僅剩的五個人假裝先離開了。

齊林冒著槍林彈雨去救於夢竹,看到嚴華和杜玉芳帶領工人兄弟們和李寶章的部隊展開殊死決戰,工人們團結一心,同仇敵愾,很快打退了他們的進攻。齊林衝進牢房,牢里的犯人搶了巡捕身上的鑰匙,打開牢房沖了出來,一個犯人看到躲在牆角瑟瑟發抖的於夢竹,想對她圖謀不軌,多虧齊林及時趕到,開槍擊斃了那個人,救出於夢竹。

洪三元帶伊莎來到洞穴,他們順利來到棺材旁邊,沒想到美慧帶人又返回來,洪三元只好帶伊莎藏進棺材裡,美慧發現四下無人,猜到他們倆就躲在棺材裡,美慧逼洪三元說出藏寶地點,洪三元也毫不知情,美慧根本不相信,永鑫弟子一直苦守這個秘密,而且山洞裡還設定了重重機關,美慧威脅數三聲,逼洪三元說出藏寶地點,否則就殺了他們滅口,可洪三元確實不知情,美慧只好命人把棺材從瀑布最高處推下去,讓他們倆同歸於盡。

洪三元和伊莎被衝到了水底,伊莎打開棺材的時候,才發現洪三元被撞暈了,就急忙喊醒他,洪三元在屍身下面發現一張羊皮卷,上面記錄了藏寶路線的口訣,洪三元從棺材裡上岸,仔細辨認旁邊的石碑,才知道他們倆陰差陽錯被衝到了藏寶地------萬陽閣。

下一集(第 37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