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洪三元英雄救美害林依依被砍 汪雨樵扣押林依依威逼洪三元

洪三元打聽到於夢竹明天要去美術學校上課,想讓老初他們四個人假裝劫匪在放學路上劫持於夢竹,他及時出現英雄救美,林依依狠狠教訓了他,還要親自驗證於夢竹會不會喜歡洪三元。

第二天,洪三元帶兄弟們守在於夢竹放學的路上,他們身穿夜行衣,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於夢竹在樹林裡寫生,洪三元躲在一邊靜靜地等著老初他們出現,突然,從樹林裡跳出四個蒙面黑衣人,把於夢竹扛起來就走,洪三元勇敢站出來攔住他們,自稱崑崙少俠威脅他們放了於夢竹,沒等洪三元說完,那四個人對洪三元拳打腳踢,他拚命反抗,突然一把斧頭沖他飛過來,林依依及時衝出來替他擋了一下,兩個人一起摔倒在地,劫匪不依不饒繼續砍洪三元。

就在這時,斧頭幫幫主汪雨樵帶兄弟們趕到,把四個劫匪制服,救下於夢竹,還把林依依帶回斧頭幫總舵安徽會館救治,洪三元發現老初他們四個人也在這裡,全被扒得赤身裸體,才知道他們剛想行動就被人挾持,還搶走了夜行衣,多虧汪雨樵及時救了他們。阿星謊稱林依依傷的很重,已經危在旦夕,洪三元不顧一起衝進房間,看到老初也急得唉聲嘆氣,不停地搖頭,洪三元心急如焚,傷心地嚎啕大哭,一股黨兄弟們假裝哭泣笑話他,洪三元才知道自己上當了,林依依根本沒有危險,洪三元一氣之下取笑林依依的女裝扮相太醜。

洪三元帶兄弟們來感謝汪雨樵的救命之恩,才知道那四個劫匪是斧頭幫的兄弟,他們想綁架於夢竹勒索於杭興,多虧榮阿生提前向汪雨樵匯報,汪雨樵很佩服於杭興的為人,知道他是一個愛國的民族企業家,才出手救出於夢竹。汪雨樵決定按照幫規處死那四個人,賞榮阿生二十塊大洋,罰他自斷手臂作為背叛兄弟的懲罰,然後逐出幫會。

洪三元被眼前的一幕嚇傻了,汪雨樵拜託他把於夢竹送回去,還賞給他們一些銀子,讓他們對今天的事守口如瓶,洪三元只好收下。臨走,他替於杭興和霍天洪感謝汪雨樵,汪雨樵才知道他是永鑫公司的人,立刻喊住他,洪三元戰戰兢兢解釋他只是露伶春的小跟班,汪雨樵大喜過望,他是露伶春的忠實戲迷,可是雙春會的戲票一票難求,想請洪三元幫他找一張戲票,洪三元頓時鬆了一口氣,滿口答應了,他剛想帶林依依回去,汪雨樵要等他送來戲票,才把林依依放走,洪三元無奈,只好和老初他們先離開。

阿星埋怨洪三元多嘴,老初擔心的是汪雨樵醉翁之意不在酒。洪三元卻毫不在意,他送於夢竹回家,又趁機和她套近乎,於夢竹首先感謝他的救命之恩,然後質問洪三元和他的兄弟們為什麼出現在那片樹林裡,還穿著夜行衣,洪三元謊稱去散心,還胡編他們幾個腦子有問題,於夢竹當場揭穿洪三元是想英雄救美,結果弄巧成拙差點丟了性命,其實就是貪圖於家的家產,洪三元鄭重聲明自己對於夢竹一見鍾情,可又怕高攀不起,只能假冒劫匪,想博得於夢竹的歡心,洪三元真誠地向她賠禮道歉。汪雨樵不讓林依依回家,他就絕食抗議,汪雨樵親自給她送來飯菜,謊稱想留她在此好好休養兩天,林依依得知自己傷好了就可以回家,她才開始吃飯。

於夢竹讓洪三元送她回家,順便向父親解釋晚歸的原因,於杭興和美慧一直焦急萬分在等於夢竹,看到她安全回來,才鬆了一口氣,於夢竹解釋自己遇到了劫匪,多虧洪三元出手相救,於杭興讓廚房準備於夢竹愛吃的飯菜,於夢竹邀請洪三元留下來一起吃飯,於杭興正好也想聽聽事情的經過,洪三元盛情難卻。

於杭興感謝洪三元的救命之恩,洪三元用不慣刀叉,鬧了不少笑話,美慧趁機取笑他,洪三元索性抓起羊排大口啃起來,於杭興打聽洪三元在永鑫公司的職務,洪三元解釋只是露伶春 的跟班,而且雙春會就是他的主意,於杭興臉色一沉。正好有同學找於夢竹,等她去接電話的時候,於杭興提醒美慧不許再帶於夢竹亂跑,還警告洪三元不要想著試圖走捷徑做他的乘龍快婿,答應可以滿足他的任何條件,讓他保證以後絕不會再見於夢竹,洪三元反問於杭興,於夢竹的命值多少錢,於杭興拿出一大筆錢給洪三元,洪三元從沒見過這么多錢,可是也不想因為錢出賣自己,他只拿走自己盤子裡剩下的那一塊羊排就徑直離開了。

美慧急忙追出去送洪三元,提醒他不要想放長線釣大魚,趁早拿走那些錢,省得以後後悔,洪三元發誓絕不會,可他剛回到家就開始後悔,吳老拐很清楚汪雨樵的為人,知道他不會甘心做一個看客,肯定會上台唱戲的。齊林對於夢竹一往情深,他不想因此兩兄弟反目,就來和洪三元商量,洪三元也對於夢竹志在必得,兩個人決定公平競爭。

洪三元找露伶春要戲票,才知道她手裡一張都沒有了,洪三元很著急,露伶春今天試了一場戲,她嗓子已經不行了,可是她不甘心,讓洪三元趕快去安排,她一定要贏,因為這關乎霍天洪的面子。

林依依想吃完飯就回去,汪雨樵堅決不同意,林依依譴責他不該把自己當人質,和他據理力爭,汪雨樵賭氣要撕票,林依依斷定他不會這樣因小失大。就在這時,洪三元來求見汪雨樵,林依依剛想和他一起走,汪雨樵攔住她,因為他斷定洪三元要不來戲票,答應明天晚上以後就放林依依回去,洪三元想汪雨樵說明情況,他確實一張票也找不到。

下一集(第 11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