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洪三元和齊林因誤會生嫌隙 於夢竹和洪三元緋聞引風波

洪三元懷疑是齊林向警察告密,齊林矢口否認,洪三元一氣之下狠狠打了他一巴掌,紅葵花和老初他們聞訊立刻趕過來,齊林很委屈,洪三元逼問他的錢是從哪來的,齊林解釋是自己拚命掙來的,他都沒有捨得給自己買西裝,一心想著給洪三元和紅葵花買點什麼,洪三元知道誤會齊林了,他很內疚,齊林委屈地大哭,他為了洪三元斷了一根手指,沒想到洪三元竟然不相信他,他賭氣離家出走。

於杭興接到賈德利的電話,就一直等於夢竹回來,可她很晚才回家,於杭興劈頭蓋臉數落於夢竹,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和一個男人親吻,於夢竹解釋自己也有難言之隱,於杭興逼問那個男人是誰,還特意指明就不能是洪三元,於夢竹明確表示自己要戀愛自由,然後就賭氣跑回房間,於杭興被氣得無語。

齊林徘徊在街頭,他無家可歸,只能蹲在路燈下借酒澆愁。與此同時,林依依和洪三元一起來到房頂,洪三元想不出是誰向警察告密,林依依和他賭大小,如果輸了,就得回答對方一個問題,結果林依依贏了,她問洪三元和於夢竹在一起是什麼感覺,洪三元得意洋洋炫耀和於夢竹就是天仙配,林依依大為惱火,洪三元反問她的仇人是誰,林依依拒不回答,洪三元提醒她要好好做自己的師娘,林依依氣得破口大罵。

第二天一早,報紙上就刊登了於夢竹和洪三元激吻的大照片,這個新聞頓時傳遍了上海灘。林依依趁紅葵花和吳老拐去買菜的時候,把一股黨的兄弟們叫到一起,逼他們如實交代,阿星主動承認是他告密的,他擔心林依依答應汪雨樵的求婚,林依依更擔心他會因此害死洪三元,阿星聽到洪三元,就氣不打一處來,他和林依依據理力爭,老初和皮六他們都指責阿星,林依依警告阿星,無論生死榮辱,他們都是兄弟,逼阿星去和洪三元道歉,阿星堅決不乾,他賭氣離開了大雜院,林依依傷心欲絕,忍不住嚎啕大哭。

露伶春讓洪三元陪她去城南墓地,洪三元得知夢樓春不堪忍受警察局的重刑,咬舌自盡,他很內疚,露伶春感同身受,覺得自己也是男人手裡的玩物,沈青山本來可以保住夢樓春,可是他只想保全自己,露伶春覺得夢樓春的今天就是自己的明天,她發誓下輩子不做梨園行的女人,要做一個男人,洪三元狠狠打自己一耳光,因為雙春會是他的主意,最後竟然害的夢樓春自盡,洪三元發誓會好好保護露伶春,絕不會讓霍天洪傷害她。

老初對林依依好言相勸,希望能給阿星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而且知道阿星無家可歸,等他想明白了,自然就會回來了,林依依想不明白阿星怎么會這么糊塗,老初以旁觀者的角度清楚地知道阿星和林依依從小青梅竹馬,對她情有獨鍾,可林依依感受不到阿星的感情,老初覺得就像洪三元感受不到林依依的感情一樣。

鐵鼓拿報紙的大照片給林依依看,她氣得大罵洪三元無恥,紅葵花卻心花怒放,幻想著於杭興能來接他們去享福。霍天洪和張萬霖也同時看到這份報紙,他們都覺得洪三元不可小覷。

洪三元陪露伶春從墓地回來,看到齊林陪夏俊林來見霍天洪,就主動向齊林賠禮道歉。就在這時,霍天洪派人喊齊林和洪三元進去,齊林看到報紙上的照片,心裡五味雜陳,霍天洪,張萬霖和夏俊林都拿洪三元打趣,齊林大喊一聲想制止他們,洪三元趕忙攔住他,霍天洪讓齊林去永鑫公司的恆和酒廠查出帶頭領工人鬧事的人,張萬霖還故意提醒齊林要向洪三元好好學習,齊林更加不爽,洪三元又向他炫耀,是於夢竹主動親的自己,齊林氣得咬牙切齒。

於杭興看到報紙上的照片,立刻來找於夢竹興師問罪,於杭興氣得大發雷霆,一夜之間他竟然成了上海灘的笑柄,於夢竹覺得本來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到了她頭上就變成罪該萬死,她被壓抑得透不過氣來了,賭氣來到美慧家避難,美慧埋怨她不該吻洪三元,於夢竹對洪三元有說不出來的感覺,美慧斷定她愛上洪三元,建議她可以主動接近洪三元,再全面了解他的真面目。

神父和三個修女一夜之間就消失不見,霍頓逼沈青山儘快把他們找出來。林依依把阿星泄密的事告訴洪三元,其實他早猜到是阿星,洪三元反倒感謝他,於夢竹他們倆才有了這石破天驚的一吻。

第二天一早,美慧和於夢竹盛裝來到大雜院,皮六,老初以及吳老拐都驚呆了,紅葵花上下打量於夢竹,越看越喜歡,不停地喊她兒媳婦,林依依對洪三元冷嘲熱諷,齊林特意穿一身筆挺的西裝,可於夢竹根本不記得他,洪三元帶所有人去鳳鳴樓吃飯,林依依本來不想去,可老初提醒她輸人不能輸陣,林依依覺得有道理。

大家一起在鳳鳴樓進餐,紅葵花不停地給於夢竹夾菜,她答應帶紅葵花去百貨公司逛逛,紅葵花高興地心花怒放,她算出於夢竹和洪三元的屬相最般配,簡直就是天作之合,老初說明林依依和於夢竹屬相相同,紅葵花覺得她們倆根本不一樣,還讓洪三元要對於夢竹負責到底,洪三元和於夢竹都很尷尬,美慧趕忙站出來化解,紅葵花就趁機撮合她和齊林在一起,美慧心直口快取笑齊林,於夢竹趕忙替她喝酒賠罪,於夢竹還主動向林依依敬酒,林依依賭氣要連喝三杯,兩個人各不相讓,分別喝完三大杯酒,紅葵花還演唱了蘇州評彈。

下一集(第 15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