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沈青山和霍頓去莫乾山尋寶 於夢竹以身犯險救出洪三元

陸昱晟看出洪三元還對林依依余情未了,趁機勸他要保護好一股黨的兄弟,讓他們遠離碼頭工會,洪三元也不想兄弟們冒險,就隨口把嚴華要在兩天后帶領工人們暴動的事告訴陸昱晟,陸昱晟立刻向徐可均做了匯報,可他覺得現在是國共合作的敏感時期,他不方便出面鎮壓,陸昱晟不想袖手旁觀。

其實,洪三元剛把工會暴動的事告訴陸昱晟就後悔了,他只能暫緩去找尋找寶藏,留在上海靜觀事態的進展,還讓老初把皮六鐵鼓阿星叫回來吃飯,他想趁機勸勸兄弟們不要冒險。

夜裡,沈青山帶人撬開了大雜院的門,把洪三元他們都抓到院子裡,洪三元沒想到沈青山還活著,趕忙陪著笑臉解釋,沈青山不想再追究以前的事,只想要清璸鐵卷,洪三元謊稱真的在霍頓手裡,沈青山用紅葵花和吳老拐他們的性命相威脅,洪三元只好讓老初拿出來真鐵卷,可沈青山得寸進尺,步步緊逼讓他說出鐵卷隱藏的秘密,洪三元被逼無奈只說出寶藏藏在莫乾山,沒有把具體位置告訴他,沈青山決定連夜讓洪三元帶路去莫乾山找寶藏,洪三元苦苦哀求,沈青山才把紅葵花,吳老拐和老初放了。

就在這時,胡警長奉霍頓之命也來抓洪三元,沈青山堅決不放人,八股黨弟子和巡捕們劍拔弩張,好漢不吃眼前虧,沈青山只好眼睜睜看著胡警長把洪三元抓走,洪三元臨走前還提醒紅葵花,要去英租界巡捕房救他。

洪三元被抓來見霍頓,霍頓對他大發雷霆,逼洪三元交出真的鐵卷,洪三元連連求饒,謊稱自己是迫於無奈,才把真的鐵卷交給沈青山,而且沈青山已經帶人趕往莫乾山尋寶,洪三元提醒霍頓趕快去追,否則就來不及了。霍頓讓胡警長找來一些可靠的人,洪三元想跟著他們一起去,霍頓擔心他跟著去搗亂,就把他關在巡捕房的監獄裡,霍頓一行人出發趕往莫乾山,美慧帶人緊隨其後。

一早,紅葵花來於府找齊林,可他跟著於杭興去南京公幹,後天才能回來,紅葵花只好懇求於夢竹去救洪三元,於夢竹趕忙帶她去找伊莎,伊莎了解了事情的原委,立刻帶她們去巡捕房救人。

陸昱晟一早來拜見李寶章將軍,勸他帶兵去鎮壓碼頭工會的武裝起義,李寶章開門見山指出永鑫公司和武漢國民政府走得很近,陸昱晟應該和工會站在一起,李寶章覺得他是故意挑起自己和工會的矛盾,好漁翁得利,而且他也不相信區區工會能掀起多大的風浪,想看看形勢發展再做決定,陸昱晟也只好作罷。臨走前,他明確表示永鑫公司會全力支持李寶章。

伊莎帶於夢竹和紅葵花來英租界巡捕房,她要見洪三元,胡警長做不了主,伊莎承諾會承擔一切後果,胡警長只好答應讓她們進去見洪三元,洪三元想去阻止沈青山偷寶藏,於夢竹想出一個救他出去的辦法,就和伊莎回去準備。

霍天洪約陸昱晟一起吃飯,陸昱晟隨口問起大嫂和孩子的近況,勸他儘快把他們母子請回來。原來,霍天洪堅持要娶露伶春,他老婆一氣之下帶著兒子霍震霄離家出走,霍天洪想等工會暴動事情平息以後,再去天津把他們母子倆找回來。

霍頓帶隊來到莫乾山腳下唯一的客棧,美慧也隨後趕來,讓前來增援的人喬裝改扮成普通人住進店裡,霍頓向客棧的掌柜打聽,有沒有一夥人住進來,他矢口否認。

於夢竹裝扮成修女和伊莎來給洪三元送生煎,伊莎故意擁抱洪三元,巡捕不好意思盯著看,趕忙背過身去,於夢竹趁機和洪三元交換衣服,讓他喬裝改扮成修女和伊莎一起逃出牢房。紅葵花準備了一身衣服在外面等洪三元,還給他一匹馬,伊莎也要一起去勸說父親,洪三元連夜帶她趕往莫乾山。

沈青山帶人來到客棧,首先殺死掌柜的,讓手下冒充,沈青山還想讓日本人和霍頓互相殘殺,他好坐收漁翁之利,然後獨吞那筆寶藏,重新做回上海灘的王。沒想到霍頓很警覺,他早發現客棧被沈青山控制了,決定以摔杯為號,把客棧里的人都抓起來。

霍頓帶人不動聲色地下去吃飯,故意找茬稱牛肉有問題,讓掌柜的親自吃一口,他被逼無奈只好吃下去,霍頓逼問二樓住的什麼人,掌柜的支支吾吾,霍頓想摔杯抓人,沒想到美慧帶人衝進來,他只好先暫緩行動。

美慧和他開始唇槍舌戰,兩個人都互不相讓,沈青山在二樓坐山觀虎鬥。與此同時,洪三元和伊莎走到一個岔路口,他根據汽車的輪胎印判斷出霍頓行進的方向,立刻快馬加鞭趕過來。

下一集(第 36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