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洪三元和林依依隱居仙眷村 於夢竹為死難工人送葬被抓

小阿俏帶洪三元林依依出來,永鑫弟子剛想上去抓人,車夫會弟子立刻拿起斧頭迎戰,雙方劍拔弩張。就在這時,伊莎帶英租界所有巡捕來護送洪三元和林依依離開,張萬霖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離開,氣得大呼小叫。

余立奎和伊莎把洪三元和林依依送到安全地帶,洪三元擔心張萬霖追上來,和他們告別就帶著林依依離開了。兩個人走了很久,來到路邊的茶攤喝茶,洪三元無意中發現酒鬼殷久華正虎視眈眈地盯著他們倆,他藉口要喝酒,急忙拉起林依依就走,殷久華寸步不離地跟著他們,洪三元帶林依依拚命跑到酒館,請求秦虎幫忙,秦虎和殷久華廝打在一起,林依依也上前幫忙,洪三元扔出一把辣椒麵,三個人齊心協力把殷久華殺死,隨後,秦虎幫他們找了個落腳地。

自從訂婚宴以後,於夢竹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吃不喝,於杭興勸她要勇敢面對打擊,於夢竹越想越傷心,忍不住嚎啕大哭。

林依依很感激洪三元放棄來之不易的遠大前程陪自己亡命天涯,洪三元明確表示自己是心甘情願的,他把隨心所欲的篩子做成了吊墜,讓林依依時刻帶在身上,準備做他的新娘。

秦虎找了一輛馬車,把洪三元和林依依送到仙倦村,這裡山水豐美,景色宜人,猶如仙境一般,洪三元向村民們打聽黃尚,他是一個風趣幽默,童心未泯的老人,他一眼就看出洪三元是惹了大麻煩來避難的,黃尚還向洪三元打聽了上海灘的近況,以及三大亨的訊息,他給洪三元和林依依安排了住處,秦虎完成任務,就去牛頭山投奔胡坤

轉眼間一年時間很快過去了,於夢竹在學校當老師,齊林還不離不棄做她的司機,深得於杭興的信任,齊林想請幾天假回蘇州祭拜父母,於杭興讓他去賬房另一筆錢衣錦還鄉,於夢竹還是無法忘記洪三元,齊林極力哄她開心。

洪三元和林依依開始了男耕女織的農家生活,閒暇時間洪三元和村民們賭博玩耍。齊林和嚴華突然來到仙倦村找洪三元,洪三元迫不及待向他們打聽上海的情況,得知母親很好,一股黨全都跟著嚴華,洪三元和林依依也就放心了,四個人久別重逢,開懷暢飲。嚴華想請洪三元重回上海灘,他的工會已經發展到四萬人,他覺得上海更適合洪三元,洪三元回去就可以進工會入黨,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建立一個實實在在民主的新中國,洪三元雖然很動心,可還是想留在仙倦村過這種與世無爭的日子,嚴華也不再勉強。齊林悄悄告訴洪三元,於夢竹心裡還放不下他,洪三元自覺對不起於夢竹,也承認喜歡過於夢竹,可是他從來沒有後悔過自己的選擇,他對林依依的一往情深,齊林讓他好好過自己的日子,答應照顧於夢竹。

張萬霖查到了洪三元和林依依的下落,立刻派永鑫弟子對他們倆斬草除根。洪三元帶林依依去樹林裡打獵,雖然一無所獲,可他們還是開開心心一起回家,洪三元突然發現永鑫弟子來追殺他們,立刻拉起林依依逃命,他們被堵在一座浮橋上面,林依依拚命抵抗,替洪三元擋了一刀,洪三元拚命和永鑫弟子激戰,漸漸體力不支,他果斷地砍斷繩索,浮橋一分為二,洪三元一手拉緊浮橋,一手死死拉著林依依,林依依不想拖累他,毅然鬆開了手,洪三元眼睜睜看著林依依跌落萬丈懸崖,他痛不欲生。

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上海各級工會與帝國主義和封建軍閥展開了浴血抗爭,1925年的夏天,閘北日資工廠毆打中國勞工致死案爆發,碼頭工會聯合航運商會以及華界學生會組成了華界聯合會,在英法租界掀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罷工,罷課,罷市運動。華界聯合會數以萬計的民眾為死去的勞工舉行了隆重的送葬儀式,法租界巡捕前來鎮壓,於夢竹手捧勞工的遺像走在隊伍的最前面,她昂首挺胸高喊口號要與死去的兄弟報仇,一股黨的兄弟們也緊隨其後,胡警長鳴槍示警,於夢竹毫不畏懼,繼續帶領隊伍勇敢前行,胡警長下令開槍。齊林看於夢竹沒有回家,立刻開車過來找她,齊林冒著槍林彈雨救出於夢竹,巡捕舉槍要打於夢竹,齊林用身體死死護著她,最後兩個人都被抓走了。

商會的老闆和掌柜的一起來找於杭興訴苦,想辦法讓工人們儘快復工,開市,於杭興明確表示要與英法租界對抗到底,希望大家以國家大義為重,不要只追求個人得失。永鑫公司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運來的鴉片無法靠岸,菲律賓的船運工還趁機獅子大開口,如果三大亨不及時把貨拉走,就把鴉片統統倒到公海,張萬霖氣得大發雷霆,霍天洪也一籌莫展,陸昱晟夏俊林拿500塊大洋安撫人心,又勸霍天洪和張萬霖不要輕舉妄動,要靜觀其變。

日本領事井口,霍頓和雷諾瓦一起把酒言歡,井口給他們切分烤乳豬,首先把背部最好的那塊給了自己,霍頓很不滿,井口只好把一大半分給他們倆,自己留下很小的一塊,他們約定以這樣的方式瓜分中國。就在這時,於杭興連夜來找霍頓求情,希望他放了於夢竹。

下一集(第 26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