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沈青山挾持阿寶問出霍頓的計畫 眾人齊心協力解開鐵卷的秘密

洪三元看到阿星的槍口對準張萬霖,情急之下洪三元一把拽過張萬霖,用身體擋住阿星的視線,張萬霖才僥倖逃過一劫,阿星急得一籌莫展。

嚴華覺得徐可均此行的目的不單純,過早地向他暴露了工會的武裝力量,勢必會引起國民黨的忌憚,而且國民政府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向上海發兵,老梁卻覺得既然要國共合作,就要拿出百分百的誠心,嚴華只好和杜玉芳繼續籌備武裝起義的事。徐可均發現工會不但有槍有炮,而且組織嚴密,統戰精良,工人們紀律嚴明,訓練有素,完全超出了他的認知,徐可均相信他們很快會在上海灘鬧出動靜,陸昱晟明確表示三大亨只承認國民政府,徐可均特意送他們一金一銀兩隻虎擺件,還拐彎抹角提醒他們,一山難容二虎,陸昱晟果斷選擇了代表國民政府的那隻虎。

齊林出獄以後,又回到於杭興家裡做事,於杭興很清楚只有三大亨才有能力把他從牢里救出來,就問他到底是誰,齊林自稱要為當事人保密,於杭興也不再深究,只是提醒他以後不要太招搖,暫時到杜賢身邊做事,齊林欣然答應了他的提議。

日軍海軍陸戰隊順利進入上海,也擁有了自己的租界,杜賢代表白義川則將軍嘉獎了美慧和井口,他從安插在英國領事館的密探口中得知,霍頓最近在尋找永鑫公司先祖留下來的寶藏,杜賢讓美慧趕在霍頓之前找到這批寶藏,為日本陸軍全面占領上海做準備。

阿寶把鐵卷交給霍頓,霍頓重賞了他,阿寶一出領事館就被沈青山的人綁架,還對他嚴刑拷打,阿寶不堪忍受酷刑,最終交代了霍頓的計畫。洪三元拿回來真的清璸鐵卷,可他知道霍天洪和霍頓很快就會發現他們手裡的鐵卷是假的,眼下當務之急就是要找出鐵卷背後隱藏的秘密,洪三元和老初費勁九牛二虎之力都一無所獲,只好向吳老拐打聽,吳老拐一言不發,還百般推脫,洪三元讓紅葵花出面把他搞定。

齊林回到大雜院,顧不上和大家寒暄,就迫不及待向洪三元詢問報紙上的聲明,他斷定是於杭興逼洪三元這么做的,洪三元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辦,他只想為林依依戴孝半年,齊林警告洪三元不許再傷害於夢竹,他會好好照顧於夢竹的。紅葵花想用美人計哄吳老拐說出鐵卷隱藏的秘密,可他是永鑫公司的老人,不想做欺師滅祖的事,紅葵花對他威逼利誘,吳老拐只好把自己知道的都說出來,他還記著鐵卷有一個口訣,只是搞不懂其中的端倪,洪三元很失望,想給霍天洪送回去,老初就留下來把玩,洪三元堅決不同意,紅葵花忍不住埋怨吳老拐,不小心把碗裡的雞湯灑在鐵卷上。

與此同時,徐可均給陸昱晟打電話,拜託他拉攏洪三元為國民政府效力,陸昱晟滿口答應。第二天一早,洪三元向老初要鐵卷,想神不知鬼不覺地給霍天洪送回去,老初無意中發現鐵卷的封皮上有字,才想起來紅葵花昨晚不小心把雞湯灑在鐵卷上,湯里的醋和鐵發生了化學反應,洪三元趕忙端來一碗醋潑向鐵卷,封皮上頃刻間顯出兩首詩。

老初和吳老拐一起分析詩中每一個字的含義,再結合那個口訣,他們很快破解了這兩首藏頭詩的秘密,永鑫公司的師祖潘清把寶藏藏在莫乾山的洗劍池,洪三元想馬上就挖出寶藏,拿出其中一部分貼補家用,剩下的轉贈給碼頭工會,眾人一致同意,老初覺得那裡一定是機關重重,洪三元立刻去找嚴華幫忙。

洪三元開門見山說明來意,想讓嚴華調派人手陪他一起去挖寶藏,嚴華不相信有什麼寶藏,而且也抽不出人手,他無意中說出要舉行武裝起義,洪三元不停地追問,嚴華只好告訴他,工會決定兩天以後攻占閘北市政廳。洪三元回到家,沒想到陸昱晟來大雜院找他,洪三元帶他來到天台,不由地想起和林依依在屋檐下促膝談心的場景。

下一集(第 35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