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汪雨樵對林依依以身相許 三大亨千方百計嫁禍沈青山

林依依汪雨樵輸完血,身體很虛弱,紅葵花趕忙做吃的幫她補養,洪三元阿星齊林他們分別去車站碼頭偵查,設法找機會把汪雨樵送出去,洪三元埋怨老初他們不該瞞著自己暗殺張萬霖,老初明確表示不是刻意隱瞞,只是不想連累他,答應找時機會把事情原委解釋清楚,他覺得洪三元的當務之急是如何向霍天洪交代。

洪三元來見霍天洪,正好三大亨都在,洪三元解釋之所以借來夢樓春的演出班底,就是為了給露伶春助陣,張萬霖不相信他不認識汪雨樵,霍天洪警告洪三元,刺殺警察局長茲事體大,如果他敢撒謊,沒有人能救得了他,洪三元拿出來僱傭契約,謊稱夢樓春的戲班子有問題,還把所有責任都嫁禍在沈青山頭上,三大亨都默不作聲。洪三元大膽猜測沈青山有可能利用雙春會把汪雨樵安排進露伶春的班底,就想嫁禍於霍天洪,還能名正言順取得雙春會的勝利,霍天洪覺得有道理,讓洪三元帶露伶春去警察局錄口供,而且就照剛才那么說,並且讓他轉告代理局長賈德利,法租界巡捕房會全力以赴配合警察局捉拿汪雨樵。

洪三元走後,陸昱晟提醒霍天洪,可以利用此事徹底扳倒沈青山,霍天洪讓張萬霖去找英國領事霍頓,安排陸昱晟去找直隸總督齊燮元,因為徐國良是齊燮元的結拜兄弟,又是左膀右臂。

林依依終於醒了過來,看到汪雨樵正直愣愣地看著她,汪雨樵是十三太保之一北老九,他平生最不願意欠別人人情,可是現在身體裡卻流著林依依的血,汪雨樵要以身相許作為報答,林依依堅決拒絕,她只是不明白汪雨樵為什麼要殺徐國良,汪雨樵聲明自己從來不會濫殺無辜,堅持要以身相許,答應給林依依時間考慮,還要幫她殺仇人張萬霖作為定禮,林依依很吃驚。其實,雙春會演出當晚,汪雨樵早已看到阿星他們的行動,他擔心阿星壞了自己的大事,只能提前刺殺徐國良,汪雨樵知道張萬霖在杭州作惡多端,濫殺無辜,斷定林依依是為了家人報仇,林依依卻矢口否認,汪雨樵堅持要替她報仇,讓林依依嫁給他。

洪三元陪露伶春來到警察局,代理局長賈德利奴顏婢膝,低三下四地連連解釋自己也是迫不得已,露伶春謊稱嗓子不舒服,讓洪三元替她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洪三元講得頭頭是道,露伶春也在一旁幫腔,賈德利想藉此事當上正局長,洪三元順勢搬出霍天洪來替他撐腰,賈德利自然是求之不得。

露伶春不喜歡夢樓春,可是也不願意嫁禍於她,洪三元勸她不要放在心上,沈青山不會坐視不管的,露伶春不禁向洪三元抱怨霍天洪的狠心,他根本不關心露伶春的死活,只顧著撇清自己,只關心自己的聲譽和臉面,洪三元對她好言相勸,露伶春徹底看明白了,沒有人對她是真心的,也包括洪三元,洪三元想起薛二老闆對露伶春重情重義,一直打聽她的安危,洪三元勸她鼓足勇氣和薛二一起逃離上海這個鬼地方,兩個人一起過幸福的小日子,可露伶春不甘心捨棄霍府的萬貫家財。

為了徹底扳倒沈青山,霍天洪和張萬霖不惜一切代價很快搞定了霍頓,陸昱也去找齊燮元從中挑撥。隨後,沈青山就接到直隸總督府的電話,向他下達了死命令,必須交出暗殺徐國良的兇手,沈青山明知道這次又被霍天洪算計了,不得不把夢樓春交出來填坑,他讓酒鬼去安排夢樓春唱完那出“戰金山”。

洪三元剛到家門口,就被沈達堵住,沈達知道汪雨樵就藏在大雜院,他特意把洪三元帶到兩個人結拜的酒館,沈達要和他一刀兩斷,逼他說明為何和汪雨樵攪合在一起,洪三元謊稱汪雨樵是因為露伶春和徐國良關係親密吃醋,其實,沈達很清楚汪雨樵之所以刺殺徐國良,是為了幫助南方革命軍打擊直隸軍閥齊燮元,他對當下黑暗的社會早已深惡痛疾,一心渴望趕走軍閥,建立一個真正民主的新中國,沈達以為洪三元是革命者,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沈達自愧不如,覺得洪三元才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兩兄弟一拍即合,發誓會全力以赴幫汪雨樵,一起共赴革命大業。

阿星和齊林他們到火車站和碼頭偵查,發現到處都是鐵板一塊,他們根本走不了。汪雨樵傷口感染,開始發高燒,老初提議找西醫來處理傷口,吳老拐突然想起於夢竹可以幫忙把汪雨樵送出上海救治,讓洪三元去找她。

洪三元到學校門口等於夢竹,於夢竹埋怨他那天的不辭而別,還勸他不要在意於杭興的話,洪三元謊稱最近心情不好,想約於夢竹去郊外散心,於夢竹和他約定這個周末去佘山,洪三元提出要開於夢竹的車,還不讓她帶司機,於夢竹不知道洪三元有又什麼壞主意,可是她被悶得透不過起來,也想出去散散心。

沈青山特意安排夢樓春上台繼續唱那出“戰金山”,她剛唱完,警察就衝進來,把她團團圍住,夢樓春心灰意冷,徹底看清了沈青山的真面目。

下一集(第 13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