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洪三元舉辦賭王大賽 林依依帶人大鬧賭場

霍天洪答應給沈達三天時間破案,他還要對洪三元捨命搶回貨物的行為論功行賞,洪三元假意客氣了一番,霍天洪信以為真,剛想離開,洪三元竟然提出要賭場,霍天洪爽快地答應,讓師爺夏俊林去辦。夏俊林對伶牙俐齒的洪三元不敢小覷,洪三元也沒想到文質彬彬的夏俊林竟然是十三太保高手之一,洪三元想救出兄弟齊林,夏俊林讓他晚上去倉庫領人,還把四海賭坊的鑰匙交給他。

沈青山送給英國總領事霍頓一件鈞窯瓷瓶,拜託他幫忙擺平和永鑫公司的過節,霍頓老奸巨猾,百般推諉。沈青山從史雙齡口中得知殺人越貨的是冒充黑白無常的人,明顯是想嫁禍與沈青山,藉機挑起英法租界的爭端,好坐收漁翁之利,史雙齡提議從洪三元口中打聽內幕。

洪三元喜氣洋洋地離開潮州會館,他一出門就被沈達堵住,逼他如實交代昨晚命案的經過,洪三元一口咬定兇手是黑白無常,臨走,沈達提醒洪三元,如果有事就去法租界巡捕房找他。洪三元把齊林接回家,齊林被砍斷手指,早已經嚇破了膽,洪三元就眉飛色舞地講述他加入永鑫公司的經過,還暢想著和齊林一起做賭場老闆的好日子。

第二天一早,洪三元,齊林和紅葵花費盡周折才找到四海賭場,發現門口堆滿了垃圾,賭場裡一片狼藉,只有賬房吳老拐在這裡開門,紅葵花和齊林都對這個爛攤子失望之極,洪三元了解到這裡是三國租界的三不管地帶,十年前也曾經輝煌過,現在霍天洪已經放棄了,洪三元有信心變廢為寶,他首先改名為“英雄賭坊”,然後想在這裡舉辦上海第一屆賭王大賽。

洪三元帶領齊林他們對賭場進行徹底大掃除,還哄騙紅葵花拿出身上的玉變賣,他找記者幫忙拍下和霍天洪,張萬霖兩兄弟的合影,刊登了特別專欄,大肆宣傳他與三大亨的交情,就這樣,第一屆賭王大賽紅紅火火準備好了。沈青山覺得洪三元很精明,讓史雙齡想盡一切辦法把他挖過來,作為和霍天洪較量的一顆重要棋子。

明天就是賭王大賽的日子,洪三元信心滿滿,志在必得,紅葵花逼他儘快贖回自己那塊玉,還特意給齊林縫製了一個指套。夜裡,齊林做惡夢被師爺刺殺,嚇得魂飛魄散,吳老拐勸他趁早放下,洪三元發誓要為他報仇雪恨,順便向吳老拐打聽十三太保的訊息,吳老拐提醒他不要瞎攙和,要明哲保身。

英雄賭坊正式開業,果然不出洪三元所料,賭場人氣爆棚,熱鬧非凡,洪三元幫紅葵花贖回那塊玉,還親自上場參加比賽,賽制是晉級制,史雙齡也來參戰,很快就敗下陣來,洪三元留在最後,當齊林剛想宣布賭王是洪三元的時候,林依依女扮男裝帶她手下的一股黨衝進來。

林依依和洪三元比賽支篩子,洪三元輸得很慘,林依依提出要賭場的一桌四角,也就相當於整個賭場,洪三元不想玩文字遊戲,還搬出背後的老闆霍天洪來嚇唬她,林依依毫不畏懼,逼他馬上交出賭場,還砍下桌子一角,史雙齡趕忙從中調合,林依依才答應明天午時來收。

洪三元立刻來向夏俊林求助,想讓他多派兄弟過去造造聲勢,夏俊林對他冷嘲熱諷,讓他自己去擺平此事,還警告他不許把賭場丟了,否則唯他是問。洪三元氣得大發牢騷,吳老拐覺得他江湖經驗太少,很明顯史雙齡也是故意輸錢向他示好,紅葵花急得大哭不止,洪三元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

沈達親自跳下谷底,只找到白無常和吳山的屍體,他發現白無常是秦氏兄弟的老三秦豹,沈達向霍天洪匯報調查結果,他懷疑劫土案的最終目的就是嫁禍沈青山,挑起他們之間的爭端,霍天洪不許他再插手劫土案,沈達無奈,只好照辦。原來,那晚的劫案是霍天洪一手策劃的,秦虎假扮黑無常,被洪三元打傷,夏俊林安排他躲起來養傷,秦虎發誓要殺了洪三元為弟弟秦豹報仇。

林依依早早帶人來收英雄賭坊,沒想到洪三元竟然砍下每張桌子的四個角給她,林依依氣得咬牙切齒,下令手下砸賭坊,對洪三元拳打腳踢,多虧沈達及時趕來,他憑藉一身的好功夫很快制服了林依依的手下,林依依認出沈達,也只好暫時讓步,聲稱明天還要來。沈達向洪三元打聽那晚劫土的事,而且斷定假扮黑無常的秦虎一定會來找洪三元報仇,提醒他時刻要小心。當晚,果然有人闖進英雄賭坊,洪三元嚇得魂不附體。

下一集(第 3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