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嚴華臨危不懼智斗三大亨 齊林被逼無奈讓出賭坊

沈達擔心秦虎走投無路會和洪三元同歸於盡,洪三元卻毫不畏懼,因為他有一股黨的保護,還有沈達撐腰,林依依讓他去給大家買吃的,洪三元剛想反抗,就被林依依打得狼狽逃竄。

第二天一早,嚴華和洪三元準時來到永鑫公司,洪三元還以為嚴華是來報到的,滔滔不絕地向他介紹這裡的情況。兩人進屋看到夏俊林正和三大亨一起吃飯,他們對嚴華視若罔聞,繼續低頭吃飯,這讓洪三元一頭霧水。緊接著,霍天洪兄弟三人分別詢問恐嚇勒索是不是他所為,嚴華都一一承認,霍天洪讓他坐下邊吃邊聊,嚴華自稱是英租界碼頭的一名勞工,張萬霖氣勢洶洶逼問他,是誰指使他威脅勒索三大亨的,洪三元立刻嚇得目瞪口呆,嚴華義正言辭地揭穿永鑫公司販賣鴉片的不法勾當,剋扣壓榨勞工,對他們的死活不聞不問,簡直沒有人性,嚴華就想為勞工們討回公道,他還會一直盯著三大亨的所作所為。

霍天洪氣得咬牙切齒,這輩子還沒有人敢和他這么說話,張萬霖惡狠狠地叫囂,要把嚴華開腸破肚。會館的四周突然衝出來一群殺手,他們手握砍刀,把嚴華團團圍住,洪三元舉手投降,連連解釋這就是誤會,是嚴華為了證實自己的玩笑而已,苦苦懇求三大亨的原諒,嚴華卻不慌不忙地解開大褂,腰裡捆滿了炸藥,他揚言要和三大亨同歸於盡,還大罵洪三元是貪生怕死的小人,不許他叫自己大哥,從此和他一刀兩斷。陸昱晟趕忙陪著笑臉解釋也是和嚴華開個玩笑,霍天洪被氣得無語,嚴華要求霍天洪兌現既往不咎的承諾,霍天洪被逼無奈,只好答應過去的事一筆勾銷,嚴華在眾目睽睽之下大搖大擺離開了潮州會館。

洪三元被眼前的一幕嚇得一動不敢動,他發誓對此事毫不知情,霍天洪讓他早點回家,洪三元才失魂落魄地告辭離開。張萬霖咽不下這口惡氣,發誓要找嚴華報仇,陸昱晟提醒他不要輕舉妄動,因為嚴華此舉不但挽救了公司的聲譽,也安撫了工人的情緒,可張萬霖還是覺得丟臉,他發誓早晚會讓嚴華連本帶利還回來。

嚴華回到藥房,老梁得知他隻身一人去向三大亨要錢給勞工治病,又看到桌上的炸藥,不禁替他擔心,勸他不能僅憑一己之力蠻幹,這樣只能挽救部分勞工,卻不能救整個國家和民族,老梁推心置腹勸說嚴華加入共產黨,因為只有共產黨才是拯救勞苦大眾,真正為百姓著想的黨,嚴華猜出他是共產黨員,老梁覺得和嚴華志同道合,想和他共赴大業,老梁明確表示上海最大的毒瘤就是鴉片,三大亨和地方軍閥都利用鴉片中飽私囊,只有聯合工人兄弟們一起打倒列強,消滅軍閥,才能真正拯救這個國家,嚴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見解,感覺頓開毛塞,倍受鼓舞,答應跟著共產黨一起乾。

洪三元一回賭坊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紅葵花給他做的雞湯餛飩,可洪三元根本吃不下,還拒不開門,紅葵花只好讓林依依來給他送餛飩,洪三元迫於她的恐嚇威脅才不得不開門,林依依看他心事重重,誤以為有人欺負他,要去替他報仇,林依依還聲明,只有她可以欺負洪三元,別人絕不允許,洪三元心裡熱乎乎的,可是覺得自己就像她家的牲口。洪三元吃完餛飩,林依依告訴洪三元,他剛回來,齊林後腳就出門了,而且情緒很不對勁,洪三元卻不以為然。

此時,齊林來到遠大賭場,他剛想出老千,就被史雙齡逮個正著,遭到一頓毒打,齊林被打得鼻青臉腫,他口口聲聲稱自己是洪三元的兄弟,他的老闆是霍天洪,史雙齡看在洪三元的面子上,饒齊林死罪,但是按照規矩要剁他三根手指頭,齊林跪地求饒,史雙齡拿出一張借條,逼齊林在英雄賭坊的轉讓契約上籤字。其實,史雙齡對賭坊不感興趣,他只想要的是洪三元和齊林。齊林一直不回來,紅葵花很著急,洪三元認為他去喝花酒了,也沒在意。

秦虎躲在一間破木屋裡,發現一群人來偷襲他,秦虎奮起反抗,不小心被砍傷後背,秦虎大聲怒吼,想和他們拚命,無奈人太多,他只能逃跑。

第二天一早,洪三元陪露伶春逛街,露伶春看他一路上都沉默不語,洪三元不想多說話,擔心言多必失,露伶春明確表示只要他要對自己忠心,就絕不會虧待他。洪三元陪露伶春來到薛記旗袍店,上海警察局徐局長突然叫住露伶春,還陪她來到旗袍店,露伶春讓薛老闆給徐局長倒茶,徐局長對露伶春仰慕已久,礙於霍天洪的面子,不敢明目張胆地接近。徐局長一直色眯眯地跟著露伶春,還對她動手動腳,洪三元看薛老闆端上熱茶,故意衝上去把熱茶撞灑在徐局長身上,露伶春趕忙賠禮道歉,謊稱洪三元是她表弟,徐局長也不便再追究,只好先離開。薛老闆要帶露伶春進去量尺寸,露伶春賞給洪三元一些錢,把他打發走了。

史雙齡讓人押著齊林來到賭坊,還拿出齊林簽字畫押的字據,逼林依依交出英雄賭坊,林依依拒不合作,史雙齡要砍齊林手指,皮六他們衝上來和史雙齡兵戎相見。

下一集(第 7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