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三大亨緊鑼密鼓收復沈青山地盤 陸昱晟全力為洪三元運籌帷幄

霍頓帶巡捕趕到沈青山家裡,發現已經人去樓空,沈青山事先得到訊息,早已逃之夭夭,霍頓下令清繳八股黨弟子,一個都不留。與此同時,華人巡捕查封了沈青山的煙館,賭場以及新世界歌舞廳。

三大亨得知沈青山的場子全部被封,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他們和沈青山爭鬥了這么多年,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陸昱晟提議藉此機會占領英租界,絕不給沈青山翻身的機會,霍天洪立刻讓他們分頭行動,夏俊林帶人配合巡捕搜捕沈青山,陸昱晟去找霍頓斡旋,張萬霖去找法租界領事雷諾瓦談判。

洪三元從牛頭山回來就第一時間去找三大亨復命,他滔滔不絕講述自己九死一生的經歷,張萬霖很不耐煩,洪三元只好簡明扼要說明了此去牛頭山赴鴻門宴,救胡坤,平定漕幫內亂的過程,然後把胡坤的信交給霍天洪,胡坤在信里明確指出煙土不除,中華不強,他答應會繼續幫永鑫公司運貨,但是決不再運鴉片,張萬霖不相信胡坤能有這樣的見地,洪三元謊稱胡坤夢到觀音菩薩,警告他不許碰煙土,張萬霖覺得洪三元是信口胡說,而且洪三元只是幫胡坤評定了內亂,對公司卻毫無益處,剛想向他興師問罪。霍頓和雷渃阿突然來到永鑫公司,霍頓口口聲聲要感謝洪三元,不但救出自己最愛的人,還幫查出兇手沈青山,讓洪三元明天去英國領事館見一個人,三大亨面面相覷,不禁對洪三元刮目相看。

洪三元安全回到大雜院,才知道皮六受了重傷,雖然已經脫離危險,可是從今以後再也說不了話了,洪三元很痛心,當他得知是齊林擅自帶皮六和鐵鼓去劫煙土,才造成這樣慘痛的結果,立刻來到天台找齊林,自從出事以後,齊林追悔莫及,終日借酒澆愁,洪三元埋怨他事先不和自己商量,可齊林不想事事都靠洪三元,賭氣要和皮六一命抵一命,洪三元被他氣得無語,默默離開了。

於夢竹不想讓洪三元再去冒險,想讓他去於杭興的公司工作,也一樣可以產業救國,洪三元還沉浸在皮六受傷的痛苦中無法自拔,於夢竹緊緊握著他的手,不停地安慰他,兩個人傾訴相思之苦,林依依出來正好看到這一幕,她的心裡五味雜陳。

第二天一早,洪三元如約來到英國領事館,霍頓熱情地帶他來見修女伊莎,並且承認伊莎是他的女兒,可他還不想公開這層關係,希望洪三元替他保密,洪三元終於明白霍頓為什麼要布下天羅地網,寧可犧牲所有的華人巡捕來尋找神父和修女了,伊莎也對洪三元感激不盡,邀請他有空去教堂,被洪三元婉言謝絕。

沈青山消失得無影無蹤,三大亨終於得償所願,霍天洪覺得洪三元雖然沒有搞定鴉片的運輸通道,可是除掉了沈青山這個心腹大患,也應該獎賞他,張萬霖痛恨齊林辦事不利,決定把他驅逐師門,因為張萬霖從來不收敗將。齊林苦苦懇求夏俊林幫忙,他想進去見張萬霖一面解釋清楚,沒想到張萬霖竟然絕情地把齊林的門生帖都扔了出來,齊林頓時心灰意冷。

陸昱晟帶洪三元再次來到城市的最高點,讓他俯瞰整個上海灘,陸昱晟想要獎賞洪三元,他只提出要遠大賭場,陸昱晟指責他眼光太狹隘,應該要遠大前程,首先就要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向於夢竹求婚,洪三元對於夢竹情有獨鍾,自然求之不得,陸昱晟承諾會幫忙讓洪三元成為上海的王。

於夢竹難得回家吃飯,讓於杭興倍感意外,勸她儘快搬回來住,可於夢竹覺得越走近洪三元他們這幫人,越覺得他們樂觀向上,於夢竹每天都過得很開心,還埋怨於杭興不該對洪三元另眼相看,而且洪三元越來越像於杭興,是她心中的英雄,希望於杭興能給洪三元機會展示自己,於杭興只好答應讓洪三元來家裡吃飯。

陸昱晟投其所好送霍頓宋朝的瓷碗,並向他大力舉薦洪三元做英租界華人巡捕的總探長,可霍頓覺得洪三元資歷太淺,陸昱晟聲明洪三元不但是永鑫公司的第四大股東,也是於杭興的乘龍快婿,霍頓權衡利弊,爽快地答應了。

陸昱晟搞定了霍頓,立刻約於杭興品茶,陸昱晟直截了當提出要為洪三元保媒,他很清楚於杭興心裡的顧慮,就以人格保證洪三元的人品極佳,還大力誇讚洪三元為永鑫公司立功,而且很快就要就任英租界的華總探長,於杭興答應讓於夢竹和洪三元交往。

下一集(第 22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