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嚴華和老梁智斗張萬霖 洪三元找到露伶春和薛二

夏俊林齊林來向霍天洪復命,張萬霖得知他鎩羽而歸,是因為碰上工會的頭目嚴華,張萬霖對嚴華恨之入骨,氣急敗壞要新帳老賬和嚴華一塊算,夏俊林陪他一起去處理此事。洪三元再次來到薛記旗袍店的時候,看到窗戶上的樹葉掉下來了,他斷定露伶春薛二就藏在裡面。

沈青山派人四處尋找神父和修女,都一無所獲,可霍頓每天都在逼他,就差用槍指著他的頭了,沈青山一籌莫展,讓酒鬼通知手下所有人,放下手頭的事,都一起出去找神父和修女。張萬霖也派人到處找露伶春和薛二,上海灘幾乎就被翻個底朝天了。

嚴華正帶領工人在寫傳單,他得知張萬霖和夏俊林帶人闖進來,不但不躲,反而直面來迎戰,嚴華首先聲明工人聯合會是深入人心的,可張萬霖譴責他不該在永鑫公司里搞事情,嚴華說明這只是廢棄的倉庫,不屬於永鑫公司,而且工人們都是利用工余時間,可張萬霖根本不買賬,堅持要抓走嚴華,工人們堅決不同意,全都站出來抗議,夏俊林一通拳打腳踢,把帶頭的工人打傷了,嚴華只好答應跟張萬霖走。

老梁突然從後面走出來,大喊一聲制止張萬霖,他自稱是聯合會會長,振臂一呼,數百名工人手持棍棒衝出來,把張萬霖等人團團圍住,張萬霖被眼前的陣勢嚇到了,可嘴上還強硬地威脅要把工人都開除,讓他們走投無路,老梁言之鑿鑿聲明工會就是要把工人們都團結起來,和資本家作鬥爭。就在這時,陸昱晟急匆匆趕來勸解,自稱是來祝賀工會成立的,他滿臉堆笑連連解釋這就是一場誤會,因為和嚴華是老相識,就是來請他去敘舊的,張萬霖也趁機緩和了語氣,嚴華聲稱今天公務繁忙,等有時間一定登門拜訪,陸昱晟上前慰問受傷的工人,還願意拿出錢來資助工會,並且承諾工酬加倍以資補償,贏得了工人們熱烈的掌聲。

張萬霖忍氣吞聲回去向霍天洪匯報,還埋怨陸昱晟就會做好人,霍天洪也覺得聯合會的勢力不容小覷,陸昱晟調查得知工會不但章程詳細,規矩嚴明,而且短短的幾天時間就發展了幾千人,他很擔心,可張萬霖卻不以為然,索性把工會一舉剷除,陸昱晟提醒他不能貿然行事,先靜觀其變,霍天洪擔心聯合會日後會成為心腹大患,更鬧心的是露伶春一直沒有訊息。

夜裡,洪三元一直守在旗袍店外面,果然看到薛二偷偷從窗戶里跳出來,洪三元一把抓住他,薛二嚇得魂飛魄散,謊稱有東西落在店裡,洪三元戲謔來捉攜款潛逃的痴男怨女鬼,而且知道露伶春就藏在店裡,薛二隻好讓洪三元一起跳窗來到密室,露伶春看到洪三元,也不禁大吃一驚,她懇求洪三元放他們一條生路,答應把所有的錢財都送給他,洪三元威脅必須有一個人跟他回去向霍天洪交差,露伶春和薛二都爭著去赴死,最後兩個人抱頭痛哭。

其實,洪三元就是想試探他們倆之間的真心,他讓露伶春把公司的賬本交出來,也擔心霍天洪到時候不守信用,洪三元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條妙計,讓露伶春寫一封信,就說他們已經回到安徽老家,洪三元把信和鐵卷一起交給霍天洪,薛二感激涕零,洪三元讓他好好珍惜露伶春,露伶春寫好信,也把自己懷孕的訊息說出來,薛二喜極而泣,洪三元替他們高興,露伶春緊緊擁抱洪三元,感謝他的鼎力相助。

洪三元讓老初偽造一封假的郵局信件,老初看到鐵卷愛不釋手,他更想造一本鐵卷出來。隨後,洪三元把鐵卷和信件一起交給霍天洪,霍天洪要獎賞他,他婉言謝絕,洪三元離開的時候,和張萬霖擦肩而過,張萬霖突然叫住他,儘管洪三元說的滴水不漏,可張萬霖還是不相信露伶春會把鐵卷寄回上海,要派人去郵局查清楚,如果洪三元說謊,就要了他的命。

原來,張萬霖從洪三元身邊經過的時候,從他身上聞到了露伶春的香水味,張萬霖斷定露伶春還在上海,而且洪三元和她剛見過面,霍天洪氣得跳起來,張萬霖趕忙攔住他,發誓要把洪三元和露伶春抓回來,霍天洪眼不見心不煩,如果張萬霖抓到他們就直接處死。

紅葵花買菜回來,要教林依依於夢竹包雞湯餛飩,洪三元疲憊不堪地回來,對林依依冷嘲熱諷了一通,齊林問他夜不歸宿去乾什麼了,洪三元只說自己辦了一件好事,也顧不上詳細說明,就困得倒頭睡下了。

紅葵花不停地夸於夢竹心靈手巧,指責林依依拙手笨腳,林依依賭氣不學了,齊林來廚房看於夢竹,沒想到她竟然說是特意包餛飩給洪三元吃,齊林心裡很不是滋味,百無聊賴上街閒逛,突然被人抓走了。

於杭興來大雜院來找洪三元,於夢竹趕忙出來,紅葵花得知於杭興就是於夢竹的父親,她欣喜若狂,激動地高聲喊親家。

下一集(第 17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