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洪三元為罷工調停不遺餘力 井口不擇手段阻止調停

齊林張萬霖口中得知洪三元已經回上海了,而且在幫永鑫公司做事,齊林很吃驚,張萬霖拿齊林揭發洪三元藏匿仙倦村那件事要挾他,齊林無奈,只好答應繼續和他合作。

洪三元再次來到屋頂,他和林依依在這裡打鬧嬉戲的場景還歷歷在目,洪三元觸景生情,心裡百感交集。於夢竹以絕食抗議,堅持要去救被關押的學生,於杭興答應明天去試試。

華界聯合會的工人們聚集在英租界領事館門口遊行示威,責令他們釋放被關押的87名學生。於杭興來勸霍頓,並向他講明其中的厲害關係,霍頓猶豫再三,決定親自去看望學生們。

洪三元來找齊林,齊林迫不及待向他打聽林依依的情況,洪三元謊稱她還留在仙倦村,洪三元懷疑是齊林把自己藏身仙倦村的事告訴張萬霖,齊林矢口否認,洪三元向他打聽於夢竹的情況,齊林明確表示他會好好照顧於夢竹,洪三元才放心。隨後,兩個人來茶館找小阿俏要喜酒喝,小阿俏立刻帶他們倆去見沈達余立奎,沈達已經離開巡捕房,日子過得清閒自在,兄弟們再次重逢,一起把酒言歡,洪三元向他們講述了自己和三大亨立下的軍令狀,要做罷工的調停人,希望沈達和余立奎鼎力相助,洪三元得知小阿俏已經懷孕了,也替他們高興。

杜副會長的女兒美慧是一個日本間諜,她向井口領事匯報,霍頓去見了被捕的學生和工人,井口命令她時刻監視霍頓和雷諾瓦的一舉一動,要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霍頓和工人們達成和解,削弱英法在租界的威望,壯大日本在上海的勢力。

齊林向於杭興建議先恢復部分碼頭的貨運,謊稱他朋友的藥品貨船已經在海上半個月無法靠岸,於杭興讓他自己看著辦,還讓他去勸說於夢竹,於杭興還明確表示,他很放心把於夢竹交給齊林。於夢竹拜託齊林幫忙讓她逃出去,因為現在是罷工談判的緊要關頭,她不能缺席,齊林不敢違抗於杭興的命令,於夢竹很失望,齊林只好答應幫她支開管家,於夢竹順利離開。

洪三元帶沈達,余立奎給工會送來糧食,工人們的溫飽問題解決了,嚴華和老梁都很開心,老梁向洪三元介紹十三太保之一的南小杜杜玉芳,洪三元沒想到大名鼎鼎的南小杜竟然是一個溫文爾雅的人,余立奎想試一試杜玉芳的真本事,兩個人擺開架勢開始比試,杜玉芳憑藉敏捷的身手把余立奎打得措手不及,根本沒有還手之力,很快就敗下陣來,沈達不服氣,也和杜玉芳較量,兩個人你來我往,上下翻飛,幾個回合下來都不相上下,工人們情不自禁拍手叫好。

就在這時,華界學生會的代表來找工會商議罷工大計,洪三元萬萬沒想到竟然是於夢竹,於夢竹不動聲色把學生會擬定的協定交給洪三元,洪三元魂不守舍不敢正眼看於夢竹。

於杭興得知於夢竹不見了,正在大發雷霆的時候,於夢竹已經完成任務回來了,她顧不上和於杭興解釋,先把齊林叫到一邊,質問他為何不把洪三元回來的訊息告訴自己,齊林支支吾吾謊稱自己也是剛知道,於夢竹打聽林依依是不是也一起回來了,齊林聲稱林依依懷孕留在仙倦村,於夢竹倍感失落,她希望齊林以後不要再騙她,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洪三元拿著華界聯合會的協定來向陸昱晟請教,陸昱晟提醒他先說服於杭興,他擔心洪三元和於杭興的過節會影響談判的進程,還讓洪三元提防日本人從中作梗。隨後,洪三元帶沈達和余立奎來教堂找伊莎,看到她被地痞林老虎調戲,沈達和余立奎把他制服,林老虎不服氣,帶人回去搬救兵。洪三元想見霍頓,請求伊莎幫忙,伊莎取下手腕上的鏈子交給他做信物。

美慧打探到洪三元在做罷工調停人,就向井口匯報,井口讓他設法除掉洪三元,而且最好找中國人動手。洪三元拿著伊莎的項鍊來見霍頓,霍頓沒想到伊莎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交給洪三元做信物,洪三元讓霍頓好好看看工人和學生的條款,霍頓不置可否,只是打開書房的密室,讓洪三元參觀他收藏的中國的國寶文物,瓷器和字畫應有盡有,他想把這些全帶回英國,洪三元不許他把中國的東西帶走,他埋怨洪三元太狹隘。

胡警長給學生們送來飯菜,並對他們進行恐嚇威脅,其中一個叫王棟的學生突然食物中毒身亡,霍頓得到訊息,立刻趕過去查看,還把所有的華人巡捕都召集起來一一審問,讓他們互相搜身,沒想到其中一人是日本間諜,他當場服毒自殺,霍頓讓胡警長封鎖訊息,給學生家長十塊大洋,就說是感染風寒而死。

皮六鐵鼓回到大雜院,見到洪三元回來都欣喜若狂,也都替林依依高興,洪三元在霍頓那裡受阻,擔心以後的局勢會更加嚴峻。

日本間諜假冒學生來王棟父母面前極力挑唆,讓他們去找霍頓討個公道。與此同時,美慧故意把學生中毒死亡的報導給於夢竹看,於夢竹不想再這樣苟且偷生,立刻出門去為死者呼籲。

下一集(第 28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