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三大亨支援李寶章鎮壓工人 洪三元和伊莎找到大炮火藥

洪三元按照羊皮卷上的提示,和伊莎順著萬陽閣小心翼翼往裡走,裡面陰氣森森,兩個人互相鼓勵為對方壯膽,他們很快來到隘口,可是有一大塊斷龍石擋在面前,根本進不去,洪三元拿出羊皮卷,上面寫著用玉石通路,他拿出從棺材裡死者手上取下來的玉石戒指,放到龍的口中,大石頭很快升起來,洪三元和伊莎順著這條路來到了最裡面,那裡有三位永鑫前輩的雕像,洪三元不小心踩到腳下的機關,石門突然關上了,他們拼盡全力也打不開。

齊林冒著槍林彈雨救出於夢竹,不顧一切把她抱回家,於夢竹嚇得魂不附體,渾身發抖,緊緊抱著齊林一刻也不敢放開,齊林情不自禁想親於夢竹,她卻躲開了,齊林只好守在於夢竹的門口。

洪三元和伊莎點起火把,仔細尋找出口,洪三元看到其中一個前輩手裡有一個鐵片可以活動,伊莎把火把放到旁邊的前輩手裡,她和洪三元一起使勁拽那塊鐵牌,始終取不下來,沒想到旁邊雕像緊握的的雙手被火把烤開了。洪三元恍然大悟,他又拿出羊皮卷仔細研究,並根據口訣算出要需要用水才能讓這位前輩鬆手,可是古墓里早就乾涸,根本找不到水,洪三元只好用自己的尿,將前輩手裡的鐵片澆掉,順利打開了大石門。

碼頭工會和李寶章的部隊打得不可開交,陸昱晟早就讓夏俊林準備好槍枝彈藥,只等李寶章上門求援,霍天洪提議他們可以邊打麻將邊等李寶章。果然不出陸昱晟所料,李寶章的部隊很快就頂不住了,他只好來找三大亨求助,陸昱晟讓夏俊林把嚴陣以待的2000個兄弟,以及槍枝炮彈支援李寶章,還提醒李寶章要準備兩千套軍服替兄弟們武裝起來,李寶章承諾只要確保閘北萬無一失,可以答應三大亨每人一個條件,霍天洪和張萬霖分別提出免去永鑫公司所有稅收,還要兩條水上航線,陸昱晟一時想不起來什麼要求,讓李寶章想記下來,以後想起來再找他兌現承諾,陸昱晟讓夏俊林帶兄弟們前去支援,還給李寶章出主意要擒賊先擒王,可以派一千人去閘北解圍,剩下一千人直接去攻擊碼頭工會,李寶章頓開毛塞,滿心歡喜地離開了。

李寶章的部隊垂死掙扎,嚴華率領工會兄弟們將他們重重包圍,眼看就要攻占閘北市政廳,嚴華喊話讓他們投降。就在這時,一千名裝備精良的援軍趕到,雙方展開激戰,可是寡不敵眾,嚴華和杜玉芳只好帶隊撤離。與此同時,另外一千個身穿軍裝的永鑫弟子包圍了工會,老梁帶成員奮起反抗,林老虎和一股黨的兄弟們掩護老梁撤退,鐵鼓不幸中彈,很快他們就把子彈打光了,鐵鼓,皮六阿星齊心協力關上工會的大門,鐵鼓為了掩護皮六和阿星撤退被亂槍打死,永鑫弟子占領工會,皮六和阿星眼睜睜看著鐵鼓倒在血泊之中,他們倆傷心地痛不欲生。老梁和林老虎等人順利撤到安全地帶,杜玉芳前來和他們匯合,然後一起去找嚴華。

洪三元和伊莎來到山洞的最裡面,發現了很多大炮和火藥,洪三元拿出鐵片,上面寫著找到的人要把洞裡的武器彈藥交給永鑫後輩,如果政府昏庸,他們可以揭竿而起,洪三元發現裡面除了大炮到火藥,根本沒有什麼寶藏,這些在他眼裡就是廢銅爛鐵,洪三元心灰意冷,和伊莎離開了山洞。

老梁帶人和嚴華匯合,這次起義失敗,死傷工人600多人,他們來不及總結教訓,只能先躲起來,再積蓄力量準備東山再起。隨後,李寶章帶部隊來到工會,下令要不惜一切搜捕老梁,嚴華和杜玉芳,他還要殺一儆百,把死去的工人都吊到城樓上示眾。

洪三元和伊莎騎馬回到城裡,發現到處被炸得殘垣斷壁,一片狼藉,洪三元打聽才知道碼頭工會和李寶章的部隊打起來了,而且英租界的監獄也發生暴亂,犯人都逃跑了,洪三元立刻來監獄找於夢竹,他只看到自己的衣服,到處也看不到於夢竹的身影,洪三元心急如焚,如果於夢竹死了,他也不敢苟活於世,洪三元看到胡警長,向他打聽於夢竹的訊息。

下一集(第 38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