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洪三元和陸昱晟恩斷義絕 洪三元求楚天舒幫忙賣古董

洪三元得知齊林於夢竹離開了,想立刻去於公館找她,胡警長不許洪三元走,擔心沒法向霍頓交代,伊莎只好把霍頓被殺的訊息告訴他,胡警長才放洪三元走。洪三元急匆匆來到於公館,於杭興剛回來,他對於夢竹被關進監獄的事一無所知,李管家急忙給洪三元使眼色,洪三元趕忙岔開話題,當他得知於夢竹很安全,才放下心來。洪三元剛想把美慧和杜賢是日本間諜的事告訴於杭興,沒想到美慧突然出現,打斷了洪三元的話,威脅他要小心自己的性命,洪三元不想連累於杭興一家,就沒有說出實情,洪三元想先走,美慧也要跟他一起走,洪三元謊稱肚子疼,要借用衛生間,美慧堅持要等他,洪三元無奈,只好和她一起離開於公館。美慧用於杭興一家的性命來威脅洪三元替她保密,洪三元保證不會揭穿他們是日本間諜的身份。

洪三元回到大雜院,才知道鐵鼓犧牲了,而且屍體就掛在城樓,如果沒有人認領就當場燒掉,洪三元冒雨來到城樓,李寶章帶隊守在這裡,他傳下命令只要有人來認領屍體,就把他們打死,死難者的親屬哭聲一片,可誰也不敢上前。洪三元看到鐵鼓被吊在城樓上,他氣得咬牙切齒,奮不顧身勇敢站出來,李寶章下令打死他。就在這時,於夢竹和齊林也趕來,他們倆站在洪三元身邊,紅葵花皮六,和阿星也一起站出來,李寶章剛想下令把他們都殺了,在場所有人都一起手挽手,一步步逼近他們,李寶章只好帶隊撤走了,洪三元他們上前緊緊抱住鐵鼓的屍體傷心痛哭,洪三元仰天大叫,發誓要為鐵鼓報仇。

老梁,嚴華杜玉芳一起總結這次起義失敗的原因,這次計畫只有核心領導層知道,要儘快查出訊息是怎么泄露出去的,杜玉芳查到前來增援的兩千人不是李寶章的部隊。

洪三元和大家一起安葬了鐵鼓,他們同仇敵愾,發誓要為鐵鼓報仇,林老虎提醒洪三元,大家都在傳是他向陸昱晟泄露了起義的訊息,阿星和皮六勸他不要一個人承擔責任,可洪三元要一人做事一人當。陸昱晟來祭拜鐵鼓,洪三元很生氣,就把陸昱晟叫到一邊,直截了當質問是不是他向李寶章出賣了碼頭工會的行動,陸昱晟覺得這就是革命者應該付出的代價,他不承認自己是出賣,只是做出了正確的選擇,陸昱晟提醒洪三元要放眼大局,國民黨掌握政權是大勢所趨,可洪三元只想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要對得起兄弟,對得起良心,他發誓從此以後和陸昱晟以及永鑫公司恩斷義絕。

洪三元主動來找嚴華和老梁認錯,還跪在地上懇求他們的原諒,工人們一擁而上狠狠打他,嚴華急忙攔住大家,堅持要按照章程來辦,他讓洪三元站起來,不要搞流氓幫會這一套,嚴華承認是他把起義的訊息告訴了洪三元,願意替他挨打,工人們面面相覷下不了手。嚴華肯定洪三元為停罷做出的貢獻,堅信他這次是無心之舉,想讓洪三元做更多的事來彌補自己的錯誤,洪三元感激涕零,嚴華代表洪三元向大家賠禮道歉,並保證讓他將功補過。洪三元把清璸鐵卷和鐵片交給嚴華,嚴華發現這是一本奇書,隨後,他拜託洪三元,假如有一天他遭遇不測,洪三元必須保護好老梁,因為他是革命的火種,可以點燃更多的人,只要火種一直傳下去,革命就一定會取得勝利。

數月後,中國共產黨領導上海各基層工會,經過充分準備,決定針對封建軍閥勢力展開一次大規模的武裝起義,碼頭工會的任務是為這次武裝起義進行包括槍枝彈藥在內的重要支援。嚴華找來洪三元商量此事,洪三元想把老初從霍頓那裡得到的古玩字畫賣了,老初不捨得,還提醒他霍頓留下了很多古董,洪三元立刻來到英國領事館,伊莎決定帶著父親的遺物回英國,洪三元提出要霍頓的古董,伊莎爽快地答應了,洪三元立刻把那些古董拉到於公館,拜託於杭興幫忙儘快把這些賣出去,於杭興覺得現在適逢亂世,一件都賣不出去,這個忙他幫不了。

洪三元看著滿院子的古玩字畫就是賣不出去,急得一籌莫展,吳老拐提議可以找丐幫楚天樞幫忙賣掉。第二天一早,吳老拐帶洪三元來到丐幫,楚天樞和吳老拐久別重逢,忍不住大哭不止,吳老拐讓洪三元認楚天樞當乾爹,洪三元趕忙跪拜,他和吳老拐一唱一和,楚天樞最終答應幫忙賣古董,還提出讓洪三元也幫他一個忙。

下一集(第 39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