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4集劇情介紹

遠大前程劇情介紹第4集

洪三元去霍公館工作 洪三元、齊林、嚴華三兄弟相見

霍天洪告訴洪三元,他們想要打麻將剛好三缺一,要他過來就是陪他們打麻將。現在工人很多都生病,梁興義那裡的藥根本就不夠用。霍天洪告訴洪三元,他想要在給他的英雄賭坊弄點新事業,洪三元很感謝他。

霍天洪問洪三元要不要去他府上做事情,洪三元看了看張萬霖陸昱晟之後便答應下來,霍天洪要他後天來報導。洪三元離開的時候張俊林給了他一袋大洋,洪三元拿著高高興興的離開。

霍天洪、張萬霖和陸昱晟、張俊林四人人在說洪三元,張萬霖覺得他不可靠,一定要斬草除根,陸昱晟覺得他還是有才的,可以留下來,霍天洪也覺得洪三元這個人還是有小聰明的,現在機會給了洪三元,但他能不能活著就看他自己造化了。

沈達齊林他們在賭坊一直很擔心洪三元,看見他安全的回來都鬆了一口氣,他告訴他們他就是去打麻將,把他拿回來的錢都拿出來,要帶他們去飯館吃飯,在吃飯的時候洪三元說他要去霍天洪那裡幹活,這樣也可以幫助沈達查劫土案,拐爺告訴他可以跟著陸昱晟,洪三元卻沒有在意,沈達告訴他嚴華的事情他已經在查了,很快就會有訊息的,洪三元聽見後很高興。

梁興義告訴嚴華,有一個工人已經不治身亡了,嚴華想要去找永鑫公司理論,梁興義把他攔了下來,要他不要著急,這不是他自己去理論就可以的。沈青山派人來接洪三元,沈達他們想要一起跟去,洪三元要他們不要擔心,自己跟著去見沈青山。

陸昱晟去碼頭,很多工人都攔住他,要他幫忙救人,很多工人現在都得病了。沈青山見到洪三元之後,說他就是想要結交他這個朋友,洪三元急忙給他倒酒,沈青山問他是不是要跟著霍天洪一心一意的乾,洪三元表示他就是找份工作,不想想那么多,沈青山說他想要脫身是不可能的,他急忙說如果是昨天他肯定很願意和他合作的,但是現在沒辦法了,沈青山要人拿出很多的金條,他眼睛都直了。

沈青山要洪三元給他說說劫土案,洪三元說這不是秦虎秦豹做的嗎,他也不是很清楚,他找藉口離開了沈青山那裡。洪三元回去的路上看見一股黨在街頭賣藝,便故意去搗亂,將所有人都吵走,林依依他們將他圍住,問他到底想乾什麼,洪三元說他就是想他們了,林依依直接拿著鑼鼓將他敲暈了過去。

洪三元醒過來發現自己在釘板上,皮六他們看見他沒有事情便把他拉起來,林依依他們不明白他為什麼把他們找回來,他說他不能看見他們露宿街頭,並且他現在已經是霍天洪的人了,他現在想要真誠的向他們道歉,如果他們接受賭坊的大門永遠向他們敞開,林依依說她回去也可以,但有一個條件,當時他和她打賭,能贏她肯定有貓膩,洪三元便把拐爺送給他的色子拿出來,林依依直接將色子搶走了。

洪三元回到賭坊,便看見洪母和齊林臉色很不好,經過詢問才知道沈達已經找到嚴華了,但是前幾天遭人暗算死在了江里,洪三元聽到後便愣了起來。林依依在自己的床上一直拿著洪三元的色子玩,初予仙進來囑託她不能忘了正事,林依依說她一點都不敢忘,在初予仙走後眼淚便留了下來。

洪三元、齊林和洪母給嚴華立了個牌位,三人站在牌位面前開始哭,就在這時候拐爺說有人找他,他們將頭扭過來之後便看見嚴華站在他們的身後,嚇得開始大叫,嚴華看見他自己的牌位便笑了起來,他終於知道他們為什麼害怕,他們還以為他死了,嚴華說他沒有死,洪三元他們摸了摸才知道他真的沒有死,都急忙抱著他。

洪三元、齊林和嚴華三個人一起吃飯,嚴華說三大亨不是什麼好人,齊林告訴他洪三元也不容易,洪三元便開始將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他,還說他又認識了一個大哥,以後他們四個人一起遠大前程

下一集(第 5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