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秦虎殺史雙齡引起軒然大波 洪三元被逼無奈答應見沈青山

史雙齡被激怒,他下令把英雄賭坊砸了,手下一擁而上,對林依依他們拳打腳踢,頃刻之間賭場就被砸得一片狼藉。與此同時,秦虎張萬霖的手下追殺,他一路狂奔,突然發現人群中看熱鬧的洪三元,秦虎瘋了一樣反過來追殺他,洪三元拚命逃回賭坊。

秦虎瞪著仇恨的雙眼怒吼著衝進賭場,張萬霖的手下也緊隨其後,兩撥人展開混戰,林依依趁亂拉起洪三元躲在櫃檯下面,洪三元發現皮六被人逼到牆角,他扔出一把辣椒粉迷住殺手的眼睛,趁機把皮六救出來,秦虎找不到洪三元,正好看到史雙齡,秦虎誤以為追殺他的人是沈青山指使的,手起刀落就把史雙齡殺死,秦虎剛想衝進櫃檯砍洪三元,洪三元又用辣椒麵蒙住他雙眼,林依依他們趕忙把秦虎捆了起來。

沈達首先帶巡捕來到賭坊,他在史雙齡身上發現齊林簽字的契約,悄悄藏了起來,警察局徐國良局長和英租界的胡警長也隨後趕來,往日三不管地帶,呼啦啦一下子來了這么多人都來查案,現場亂作一團。

沈青山得知史雙齡被殺,他氣得咬牙切齒,發誓要讓兇手十倍奉還。與此同時,張萬霖的手下也回去匯報,張萬霖氣得大發雷霆,本來派他們刺殺秦虎,卻和八股黨結仇,陸昱晟覺得事情既然已經這樣了,只能想辦法善後,陸昱晟安撫了受傷的兄弟,讓他們由陸路和水路分頭回杭州避風頭,霍天洪想把洪三元推出去當替罪羊,陸昱晟擔心秦虎和八股黨結盟,他就會把永鑫公司的劫土案的內幕公布於眾,陸昱晟提議用紅葵花來要挾洪三元,讓他和沈青山去談判,霍天洪派張萬霖繼續追殺秦虎。

紅葵花買菜回來,看到賭坊里死傷無數,洪三元也不知去向,她急得大哭不止,徐局長,胡錦長和沈達一時也無法做出決定,就當做兩大勢力為搶賭坊發生爭鬥草草結案。

洪三元和林依依他們把秦虎帶到樹林裡綁起來,儘管洪三元反覆聲明了很多遍,秦豹不是他殺的,可秦虎就是不信,還大聲叫囂著要殺洪三元報仇,洪三元讓齊林殺了秦虎,齊林謊稱胳膊疼,把刀讓給吳老拐,吳老拐也找藉口,就這樣一個個傳下去,他們都在最後關頭找出各種理由饒過秦虎,秦虎知道自己必死無疑,可是就這樣一次次被他們折磨,他被嚇得鬼哭狼嚎,最後刀輪到林依依手上,林依依嚇唬秦虎一通,又把刀交給洪三元,洪三元大喊一聲砍了下去。

一直等到天黑,洪三元才回到賭坊,沈達和紅葵花都急得坐立不安,他們剛想詢問事情的進展情況,沒想到夏俊林在門口已經等候多時,他要帶洪三元去見三大亨,沈達要和他一起去,夏俊林堅決不同意,齊林覺得事情都是因他而起,就和洪三元一起去見三大亨。

洪三元一見面就向霍天洪講明事情原委,秦虎殺死了史雙齡,洪三元又把秦虎殺死了,因為史雙齡是沈青山的結拜兄弟,如果不拿出有力的證據,沈青山這一關肯定過不去,陸昱晟讓洪三元去向沈青山解釋,他知道三大亨是想讓他當替罪羊,就威脅要把劫土案的真相告訴沈青山,沒想到夏俊林早已把紅葵花接到張萬霖的府上做人質,洪三元只好答應和沈青山見面,其實他心裡也沒底,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洪三元和齊林準時來到鳳鳴樓,沈青山,張萬霖和陸昱晟正襟危坐,兩邊是披麻戴孝的手下,中間放著史雙齡的屍體,洪三元和齊林一進門就跪地大哭史雙齡,沈青山迫不及待逼問史雙齡的死因,洪三元謊稱秦虎追殺他,卻誤殺了史雙齡,而且他已經把秦虎殺死了。

其實,洪三元早已經把秦虎放了,並且再次聲明他沒有殺秦豹,想和秦虎化干戈為玉帛,還勸他趕快離開上海,以免被沈青山和霍天洪追殺,秦虎感謝洪三元的救命之恩,想日後再來和他算賬。洪三元放走秦虎,也知道沈青山對史雙齡的死不會善罷甘休,他決定把這事扛起來,林依依想和他一起扛,一股黨的成員都要和洪三元一起扛,他倍受感動。

此時,洪三元和齊林在樓上和沈青山談判,林依依他們時刻關註上面的情況。沈青山覺得秦虎和八股黨素無瓜葛,絕不會無緣無故對史雙齡大開殺戒,洪三元把史雙齡誇得天花亂墜,覺得他的風頭很快就超過沈青山,謊稱劫土案就是史雙齡指使秦虎和秦豹假冒黑白無常乾的,目的就是挑起霍天洪和沈青山的矛盾,他好趁機取而代之掌管八股黨,史雙齡擔心事情敗露,就想殺秦虎滅口,沒想到反被秦虎所殺。

下一集(第 8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