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洪三元巧妙化解兩方的恩怨 露伶春決定復出挑戰夢樓春

洪三元言之鑿鑿,可沈青山還是不相信他的話,無奈史雙齡已死,又死無對證,再加上陸昱晟極力從中調合,沈青山只好先把秦虎和史雙齡的事放一放,但是齊林必須跟他走,都是因為齊林出千輸賭,才導致史雙齡慘死,陸昱晟要他出示契約,史雙齡身上根本找不到,沈青山一時語塞。

乞丐,教頭,納三少,車夫,師爺,小阿俏,瞎子,酒鬼,黑白無常,龍虎豹是十三太保,其中的酒鬼殷久華一直靜靜觀察著現場的情況,他沒想到區區洪三元三言兩語就化解了兩大公司的矛盾,覺得太不可思議,黑白無常也一直在旁邊靜觀其變,陸昱晟眼看沈青山搬出三個十三太保坐鎮,就想叫出鳳鳴樓的老闆小阿俏,再加上師爺夏俊林,他也有兩個十三太保,沈青山不同意,只想讓他給一個交代,夏俊林趕忙站出來說和,答應把英雄賭坊交給沈青山作為補償,還讓洪三元繼續按月上交紅利,永鑫公司從此不再過問賭坊的事,沈青山答應明天去收賭坊,就帶著史雙齡的屍體離開了。

史雙齡一條命換了一個賭坊,兩大公司的恩怨就這樣被洪三元巧妙化解了,陸昱晟對他刮目相看,洪三元想去接母親紅葵花,陸昱晟答應會送回去。臨走,他提醒洪三元,從哪裡丟的東西要從哪裡拿回來,洪三元頓時心領神會。

洪三元和齊林安全走出鳳鳴樓,看到林依依他們一直等在門口,大家一起去慶祝再一次劫後餘生。三大亨都不得不佩服洪三元的機智勇敢,陸昱晟想把洪三元帶在自己身邊,沒想到露伶春霍天洪把洪三元叫回來,霍天洪答應明天就讓他回來,陸昱晟不想和她搶,只好放棄洪三元。

洪三元回到賭坊的時候,紅葵花早已經安全回來了,沈達追問秦虎的下落,還拿出齊林簽字的契約,提醒齊林以後不要再犯糊塗,齊林把紙條撕了吃下去。洪三元向大家宣布,明天要把英雄賭坊要交給沈青山,他時刻記著陸昱晟的話,從哪裡丟的,再從哪裡拿回來,他準備拿下上海灘最大的遠大賭坊,大家都覺得他在吹牛,只有紅葵花看好他,洪三元想搬到一股黨的大雜院,他不等林依依回答,就當眾宣布了這個決定。

第二天一早,洪三元和齊林一行人就搬到大雜院,林依依給他們安排好房間,吳老拐無意中看到紅葵花的琴,他也是三弦高手,兩個人就合作唱了一首蘇州評彈,博得大家的喝彩。隨後,紅葵花拉著林依依一起做飯,洪三元發現林依依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其他人也深有同感。飯做好後,所有人一起開懷暢飲,慶祝喬遷之喜,洪三元決定加入一股黨,和皮六他們結拜為兄弟,大家一拍即合,當場結拜,吳老拐還開玩笑要當洪三元的爹,紅葵花頓時羞紅了臉,他們像一家人一樣開開心心,和樂融融。

洪三元陪露伶春去買胭脂水粉,店老闆熱情向露伶春介紹自己珍藏的獨一無二的御泥坊水粉,沒想到被夢樓春一把搶過來,她現在是上海灘最叫座的角兒,也是沈青山的小情人,露伶春堅決不依,兩個人唇槍舌戰,最後竟然動手搶起來。洪三元趕忙從中勸解,要把裡面的水粉一分為二,他故意打一個噴嚏,因為上面沾了洪三元的口水,夢樓春就不想要了,露伶春賭氣要買下來賞給夢樓春,夢樓春氣呼呼地走了,夢樓春也離開了,老闆生意泡湯,急忙拉住洪三元討說法,洪三元討價還價五折買下來。

自從史雙齡死後,沈青山整天鬱鬱寡歡,他覺得自己吃了啞巴虧,夢樓春對他好言相勸,提議挑唆三大亨之間的關係,讓他們互相殘殺,沈青山覺得此計甚妙,夢樓春趁機向他提條件,要在報紙上大肆宣傳自己,沈青山糾纏不過,只好答應她的請求。

林依依在房頂上發獃,洪三元上來找她,還勸她做回女人,遭到林依依一頓毒打,洪三元把那盒獨一無二的水粉送給林依依,林依依害羞地說謝謝,洪三元沒想到她還有這么迷人的一面,兩個人經歷了生死考驗,關係也變得很微妙。

洪三元回房間,看到齊林在傷口上塗藥,就勸他找個正經事做,可他還想去永鑫公司,紅葵花給齊林送藥,還親自餵給他喝,齊林倍受感動,發誓要出人頭地,將來為紅葵花養老送終。

露伶春看到報紙上的大肆宣傳,急忙來找霍天洪發牢騷,趁機挑唆他和沈青山的矛盾,露伶春想把面子爭回來,霍天洪問洪三元的意見,洪三元提議索性把事情搞大,明天也登報聲明,露伶春要和夢樓春同時登台表演,就來一出“雙春會”,露伶春發誓要贏了夢樓春,因為這關乎霍天洪和沈青山的輸贏。

第二天,報紙上刊登了露伶春復出挑戰夢樓春的新聞,這個訊息頓時傳遍了上海灘,夢樓春志在必得,沈青山覺得霍天洪一定會有備而來,要加派人手保護新世界。

下一集(第 9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