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洪三元全力以赴尋找林依依 洪三元拜託小阿俏幫忙找人

洪三元阿星口中得知林依依前天晚上就不見了,只留下一張紙條,讓大家不要找她,洪三元急忙趕回家,向大家了解林依依離家的原因,齊林是最後一個見到林依依的,她只說有更重要的事要辦,可是現在都過去兩天了,林依依一直杳無音信,洪三元焦急萬分,忍不住埋怨齊林他們不早點出去尋找,吳老拐認為林依依能文能武,而且連件換洗的衣服也沒帶,說不定晚上就回來了,洪三元想起自己答應要陪於夢竹挑衣服,只好先趕過去。

於夢竹開心地挑選衣服,洪三元一直心不在焉,心事重重的,於夢竹也勸他放寬心,林依依也許今晚就回來了,洪三元把於夢竹送回家就急忙回到大雜院,發現林依依還是沒有回來,他賭氣坐在院子裡等,就這樣等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一早,洪三元恍惚間看到林依依和於夢竹一起走過來,可是任憑他怎么呼喊,她們倆都對洪三元視而不見,洪三元被噩夢嚇醒,立刻把所有人都叫起來商議對策,他決不能就這樣在家裡死等,於夢竹也早早趕來,老初讓洪三元先去忙訂婚的事,可林依依找不到,洪三元根本沒有心情去做任何事,於夢竹很理解他的心情,不但答應讓他去找人,還主動幫忙畫出林依依的像,洪三元不停地在一旁指指點點,他對林依依的脾氣和喜好都了如指掌讓於夢竹心裡很不舒服,紅葵花看出於夢竹不高興,趕忙從中調解,洪三元安排大家分頭去找林依依,於夢竹望著空蕩蕩的大雜院,心裡倍感失落。

洪三元帶一股黨的兄弟們來報社刊登尋人啟事,然後再去巡捕房召集人手尋找,還讓老初他們分頭去找斧頭幫,車夫幫和沈達幫忙,老初懷疑林依依去找張萬霖報仇,洪三元這樣大張旗鼓尋找只會把林依依置於死地,老初就把洪三元叫到一邊,向他和盤托出十幾年前的往事。林家是江浙一代的大戶,林依依是林老爺的女兒,老初是林家的管家,皮六他們幾個是林家家僕的孩子,從小和林依依一起長大,林老爺樂善好施,張萬霖偽裝成勤奮好學的樣子去投奔林家,很快就成了林老爺的副手,沒想到他竟然恩將仇報,聯合當地流寇殘忍地將林家滅門,也包括皮六他們的家人,老初帶林依依他們幾個出外遊玩才幸免於難。

從那以後,老初就帶著這幾個孩子一路顛沛流離來到上海,想出各種辦法刺殺張萬霖,可是兩次都鎩羽而歸,張萬霖加強了戒備,他們無從下手,只好利用洪三元的關係接近張萬霖,結果他們和洪三元成了過命的兄弟,林依依不想利用洪三元和齊林,只好放棄暗殺張萬霖的計畫。洪三元不明白林依依為何現在又想起來去報仇,老初謊稱林依依是安頓好了大家,才放心去報仇,洪三元深知張萬霖的陰險狡詐,這也是老初的擔憂,為了不驚動張萬霖,洪三元決定悄悄尋找林依依。洪三元走後,阿星埋怨老初不和洪三元說實話,林依依就是看洪三元要和於夢竹結婚,萬念俱灰才離家出走,老初只想林依依能平安回來,不想再節外生枝。

洪三元全力以赴尋找林依依,無暇顧及訂婚的事,於夢竹悶悶不樂地獨自籌備,齊林對她好言相勸,於夢竹覺得齊林做司機太委屈,想讓他去做更大的事,齊林只要能留在於夢竹身邊,寧願開一輩子車,於夢竹把齊林當朋友,不喜歡他穿司機的衣服,齊林爽快地答應決不再穿。

洪三元擔心林依依去找張萬霖報仇,就拐彎抹角向夏俊林打聽張萬霖的行蹤,緊接著又向吳老拐諮詢能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找出林依依,吳老拐冥思苦想,也只有小阿俏能有這個能力,可她是十三太保之一,脾氣有些古怪,吳老拐讓洪三元帶一個武功高強的人一起去。

洪三元叫上沈達去找小阿俏,沈達一進鳳鳴樓就直呼小阿俏的名字,夥計們很生氣,就一起衝上來打沈達,沈達三拳兩腳就把他們制服了,小阿俏才不慌不忙站出來,她久聞沈達是一個剛直不阿真男人,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小阿俏一直含情脈脈地看著沈達,沈達被她看得臉上直冒汗,小阿俏責怪他不該直呼自己的名號,才導致一場誤會,洪三元趕忙陪著笑臉賠禮道歉,懇求小阿俏幫忙找林依依,還解釋了他不敢大動干戈找人的難言之隱,並且承諾可以答應小阿俏的一切條件,小阿俏只提出要沈達這個人,沈達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洪三元和沈達一出鳳鳴樓,他就苦苦懇求沈達答應小阿俏的求婚,可沈達是很傳統的男人,他不想入贅,想把媳婦娶回家,遭到洪三元的取笑。

第二天一早,齊林特意換了一身西裝陪於夢竹去試禮服,於杭興看洪三元對訂婚的事不聞不問,就讓於夢竹提醒洪三元儘快從永鑫公司撤出來。洪三元一早就來找小阿俏商量可不可以換一個男人,可小阿俏就認準了沈達,而且還明確表示,只要沈達敢娶,她就敢嫁,小阿俏拜託洪三元幫忙撮合此事。

於夢竹換好婚紗緩緩走出來,齊林感覺眼前一亮,他被於夢竹的美貌驚得目瞪口呆,於夢竹卻因為洪三元的缺席倍感失落,隨後,她請齊林吃上海最好的西司令牛排,齊林不會吃西餐,更用不慣刀叉,於夢竹幫他分好牛排,齊林心裡倍感幸福。

洪三元把沈達約出來喝茶,極力撮合他和小阿俏的婚事,小阿俏帶手下的四美躲在旁邊偷聽,沈達清貧一生,感覺配不上小阿俏,洪三元憑藉三寸不爛之舌極力勸說,沈達只好承認自己對小阿俏的仰慕之情,可是婚姻之事不是兒戲,沈達涉世未深,可小阿俏每日出入歡場見多識廣,他們倆對感情的理解不同,小阿俏忍無可忍衝出來和沈達據理力爭,還當場答應幫洪三元尋找林依依。

下一集(第 24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