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5集劇情介紹

遠大前程劇情介紹第5集

洪三元成露伶春跟班 三大亨欲殺嚴華

洪三元霍天洪介紹嚴華,向他推薦他是一個文武雙全,還寫樂一封拜帖,他也想要加入永鑫公司,霍天洪看了拜帖之後,臉色很不好看,告訴洪三元嚴華是個奇人,早晚都要見的。洪三元被管家帶走之後,張萬霖看見那封拜帖之後直接摔到了桌子上。

霍天洪給洪三元安排的工作,是以後跟著二奶奶上海名伶露伶春。張萬霖將嚴華寫的拜帖拿給陸昱晟看,嚴華在心裡將永鑫公司的四大罪狀都寫在裡邊,還想要殺了張萬霖,因此張萬霖才這么生氣,在上海灘只有他殺別人,還沒有別人敢殺他。

陸昱晟告訴霍天洪和張萬霖,從這件事上就可以看到他們已經快失去人心了,嚴華現在代表的是工人的利益,他既然已經這樣做,那他們就給他錢,張萬霖以為他真的要給他錢,陸昱晟解釋把他約出來,如果他敢來就給他錢,然後這錢也是要給工人的,但嚴華卻因為一己私利勒索他們,是必須要殺掉的,張萬霖覺得說的很有道理。

露伶春去逛街買了很多東西,全部都要洪三元拿著,最後在洪三元把所有東西都放在汽車裡之後,發現車裡沒有他坐的地方,露伶春要他必須趕在她前邊到旗袍店,洪三元只能找一個黃包車抄近路趕去。

旗袍店的老闆薛二見到露伶春之後,非常高興,洪三元看著他們的交談,覺得他們的關係不一般,但也不敢說什麼,露伶春要他先回去,她做完旗袍就回去了。

張萬霖已經將明天和嚴華見面的事情都辦妥,他就是要他有去無回,陸昱晟覺得嚴華肯定是有備而來,霍天洪說明天把嚴華抓了以後,陸昱晟去把錢給工人送去,他要看看明天嚴華怎么辦,張萬霖惡狠狠的說他明天要把嚴華碎屍萬段。

霍天洪回府,看見露伶春這么晚才回來,便質問她怎么會來這么晚,露伶春一時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剛好洪三元從裡邊出來,幫她開脫,說她逛了一天街,霍天洪才沒有說什麼。

洪三元回到賭坊,便看見林依依已經回來賭坊,她問他今天去霍天洪那裡怎么樣,洪三元便開始說他根本就沒有在霍天洪身邊,而是去伺候露伶春,齊林說露伶春是霍天洪最寵的女人,肯定是個好差事,林依依在旁邊也說這天底下哪有他洪三元伺候不了的人。

第二天,張萬霖他們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著嚴華出現。時間過去很久一直沒有可疑的人出現,就在這時一個乞丐來到放了錢的垃圾桶旁邊,張萬霖命人抓人,這時才發現抓錯人,並且錢也不見了,原來垃圾桶後邊已經被挖了洞,錢早已經被嚴華拿走。

夏俊林打聽之後告訴三大亨,嚴華將所有錢都給了工人,並且還說是三大亨命人把錢給他們的,現在工人都想謝謝他們。三大亨和夏俊林將洪三元叫了過來,霍天洪告訴他,永鑫公司現在缺人,他們想要見見嚴華,還給他寫了一封信,洪三元聽到之後很高興,表示一定會帶給嚴華的。

嚴華去賭坊找洪三元,看見他沒在便和齊林聊聊,他說洪三元那人腦筋轉的快,他不是很擔心,最擔心的就是齊林,他很單純,也比較衝動,他一定不能進永鑫公司,那裡不適合他,齊林卻說現在的世道太亂,他只能和他們為伍,他也想要出人頭地,不被人欺負,嚴華知道他不能將他還當做小孩,要他以後一定要獨善其身。

霍天洪在信上寫了明天要嚴華來霍公館相聚,如果不來便要洪三元償命。洪三元回到賭坊之後便把信給他,齊林問他信上寫什麼,嚴華說就是要他明天中午去喝頓酒,洪三元和齊林都高高興興的說他的面子很大。

洪三元和一股黨的人在大街上吃餛飩,沈達也過來,告訴他秦虎現在發生了兩起兇殺案,要他小心一點。

下一集(第 6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