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遠大前程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工人罷工致上海商界陷入癱瘓 洪三元毛遂自薦做罷工調停人

於杭興謊稱於夢竹出去買東西,不小心裹挾在遊行隊伍里,可霍頓了解到於夢竹不但參加了示威遊行,而且還是帶頭人,於杭興趕忙拿出唐寅的《猛虎下山圖》和《猛虎歸林圖》的真跡作為酬謝,希望霍頓網開一面,霍頓深知這價值連城的無價之寶,頓時喜出望外,愛不釋手,他當場答應把於夢竹放出來,還讓於杭興提醒她不要再參與這些行動。

胡警長奉命來牢房提走於夢竹和齊林,並當場釋放,於杭興親自來接他們,於夢竹想和工人,同學們同進退,於杭興氣得大發雷霆,警告她不許再參與這些政治行動,齊林苦苦規勸,可於夢竹堅持要進去,除非於杭興把他們一起救出來,於杭興氣得無語,為了救於夢竹已經傾其所有,他沒有能力再去管別人,齊林反覆向於夢竹講明利害關係,才把她勸回家。

工廠停工導致工人食不果腹,嚴華和老梁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正當他們倆一籌莫展的時候,洪三元來見他們,嚴華喜出望外。

永鑫公司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如果工人們繼續罷工,公司財務捉襟見肘,三大亨也都無計可施。就在這時,於杭興帶杜副會長來找他們商議對策,上海的罷工的事態嚴重,決不能再這么僵持下去,否則前景將岌岌可危,急需找一個人出面調停,這個人不但能讓英法領事信服,更能讓工人和學生們信服,於杭興覺得陸昱晟是當之無愧的人選,陸昱晟覺得永鑫公司的生意一直涉黑,他很難服人,而且他也沒有信心讓英法領事答應工會所有的條款,於杭興無奈,只好再找其他的人選。張萬霖勸陸昱晟把握這次建功立業的機會,可陸昱晟卻覺得各方騎虎難下,他此時出面難免會被人利用,只能靜觀其變,張萬霖心煩意亂,決定就冒雨去喝酒散心。

張萬霖剛走出永鑫公司的大門,就看到洪三元出現在他面前,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張萬霖想殺了洪三元,洪三元聲明要親自面見陸昱晟和霍天洪,還帶來黃尚的門生帖,三大亨都不敢怠慢,因為黃尚是永鑫公司的長老,洪三元的輩分比三大亨還高,張萬霖誤以為他是搬出黃尚來押他們,洪三元真誠地向他負荊請罪,主動提出要做罷工的調停人,他還詳細分析了當前的形勢,如果想調停航運商會,碼頭工會,以及總領事霍頓三方的關係,他是最合適的人選,可張萬霖根本不聽,舉槍就打洪三元,洪三元毫不畏懼,霍天洪急忙攔住張萬霖。

洪三元很理解張萬霖的心情,讓他們給自己一個期限,如果他能在期限內調停了罷工,就對他既往不咎,否則三大亨再找他算總賬,霍天洪勸張萬霖要以大局為重,張萬霖提出只給洪三元一個月的時間,洪三元也提出一個必要條件,如果他調停成功就繼續留在陸昱晟身邊效力,張萬霖堅決不同意,陸昱晟拿出硬幣來決定,頭留字走,結果可想而知,張萬霖也無可奈何。

原來,洪三元目睹了林依依跌落懸崖以後,他的心也徹底死了,一心想回上海報仇,黃尚交給他一個門生帖, 洪三元一到上海就來找嚴華,並且發誓要和張萬霖魚死網破,同歸於盡,嚴華帶他來看受苦受難的勞工兄弟們,勸他要隱忍,積蓄力量,不要只和張萬霖一個人為敵應該把帝國列強和壓榨工人的資本家徹底消滅,這才是真正的復仇,洪三元頓開毛塞。嚴華還詳細分析了當前的形式,覺得洪三元是調停罷工最合適的人選,嚴華提醒他首先讓霍頓接受工會的條款,工人們才可以復工,他還得顧及和於杭興的過節,以及和永鑫公司的恩怨。

洪三元再次回到熟悉的大雜院,往日的歡聲笑語還言猶在耳,現在卻物是人非,他看到吳老拐一個人在家,就迫不及待向他打聽兄弟們的情況,知道老初在各處算命維持生計,皮六鐵鼓都加入了嚴華的工會,齊林深得於杭興賞識,擁有了很多商鋪和碼頭,吳老拐好奇他怎么突然回來了,林依依怎么沒有一起回來,洪三元謊稱在仙倦村待著無聊就回來看看,而且林依依想留在仙倦村陪黃尚。紅葵花買菜回來,和兒子久別重逢,她激動地喜極而泣,繼而拚命追打洪三元,吳老拐躲在一邊看熱鬧。

老初收工回來,大家一起開懷暢飲,老初一眼就看出洪三元在說謊,他掐指一算林依依懷孕了,洪三元也只好順水推舟承認,紅葵花開心不已,洪三元的心裡卻是苦不堪言。

張萬霖想借航運商會的碼頭停靠他的鴉片運輸船,就把齊林叫來商量,謊稱船上是醫院急需的藥品,還給齊林一大筆酬金,讓他去追於夢竹。

下一集(第 27 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 遠大前程:齊林兩次殺人徹底黑化 人設已崩塌 遠大前程霍天洪有歷史原型嗎?霍天洪歷史原型是誰? 遠大前程發布會 袁弘現場熱議劇中追夢歷程 遠大前程即將開播 陳思誠佟麗婭發布會甜蜜同框 遠大前程曝主題曲 南征北戰NZBZ激情獻唱 遠大前程陳思誠洪三元喜歡誰?洪三元喜歡林依依還是喜歡於夢竹? 遠大前程曝海報 陳思誠佟麗婭霸氣上演魔都風雲 遠大前程露伶春是誰演的?露伶春扮演者李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花媚是誰演的?花媚扮演者周開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什麼時候播出?遠大前程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遠大前程夢樓春是誰演的?夢樓春扮演者謝聞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林老虎是誰演的?林老虎扮演者戴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杜美惠是誰演的?杜美惠扮演者付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陳崢是誰演的?遠大前程陳崢扮演者陳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夏俊林是誰演的?遠大前程夏俊林扮演者果靜林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遠大前程曝最新預告 陳思誠化身“笑料”闖上海灘 遠大前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遠大前程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遠大前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遠大前程有什麼含義? 遠大前程曝亂世芳華版預告 佟麗婭郭采潔上海灘演繹亂世紅顏 遠大前程首曝預告 老戲骨集結開啟演技大比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遠大前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