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方有喬木時樾和常劍雄是什麼關係?時樾當年被開除軍校的原因是什麼?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時樾常劍雄是什麼關係?時樾當年被開除軍校的原因是什麼?
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正在浙江衛視、江蘇衛視熱播,在劇中陳偉霆飾演“時樾”一角,是“清醒夢境”酒吧老闆,而李現飾演的“常劍雄”是常氏集團繼承人,和南喬也是一起長大的好友。在劇情的前兩集,很明顯時樾和常劍雄是認識的,那么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呢?當年時樾被開除軍校的原因又是什麼?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時樾和常劍雄是什麼關係?時樾當年被開除軍校的原因是什麼?
南方有喬木劇情介紹中時樾曾經的名字叫時俊青,和常劍雄都是“藍天利刃”空軍學院的學生,都是天之驕子,彼此是競爭對手更是戰友好兄弟。然而在時樾請假回老家探望重病父親的時候,常劍雄竟然偷盜了一篇關於無人機研究的論文送給了南喬,還把此事嫁禍到時樾頭上,導致時樾被開除出軍校,檔案上還記到大過處分,從此人生背上了污點。
離開軍校的時樾找工作因為污點頻頻被拒,還得背負起去世父親欠下的巨額債務,日子過得潦倒艱辛,後來遇到了黑白兩道混的不錯的大姐大安寧,在她的幫助下一步步振作起來,後改名時樾,成為酒吧老闆。

南方有喬木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