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方有喬木時樾和安寧是什麼關係?時樾喜歡安寧嗎?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時樾安寧是什麼關係?時樾喜歡安寧嗎?
人氣演員陳偉霆在熱播劇《南方有喬木》中飾演“時樾”一角,是清醒夢境酒吧的老闆,但他的身份不單單是酒吧老闆那么簡單,他是大姐大安寧的手下,安寧這個女人是事業型女強人,黑白兩道通吃,生意做得很大,旗下的產業遍布各地。很多人都在疑惑時樾和安寧到底是什麼關係呢?時樾喜歡安寧嗎?
南方有喬木劇情介紹中時樾對安寧並沒有男女之情,並不喜歡安寧,當年時樾還叫時俊青的時候曾是“藍天利刃”軍校學生,卻被誣陷偷盜了一份無人機學術論文,最後被開除出軍校,受到打擊的時樾找工作被拒,在他人生低谷期還被混混打,安寧看著被打得很慘的時樾,想讓他討饒認輸,結果時樾卻死活不妥協,最後安寧被他身上的氣節吸引,收了他當專職司機,時樾靠著安寧的庇護,一步步振作起來,成了安寧面前的得力紅人。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時樾和安寧是什麼關係?時樾喜歡安寧嗎?
外人都覺得時樾是安姐收的小白臉,靠女人上位,不滿時樾仗著安姐的提攜攬下很多生意,頻頻找時樾麻煩。其實時樾感激安寧曾經把自己從瀕死的邊緣拉了回來,又恩又敬重,但安寧占有欲特彆強,對時樾有依戀,可以說安寧是喜歡時樾的,但時樾對她只要感恩。

南方有喬木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