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方有喬木時樾為什麼接近南喬?時樾真的喜歡南喬嗎?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時樾為什麼接近南喬?時樾真的喜歡南喬嗎?
在熱播劇《南方有喬木》中陳偉霆飾演的時樾頻頻的撩白百何飾演的南喬,從一開始的接近並不是單純的喜歡,不少人都在詢問這個時候的時樾真的喜歡南喬嗎?時樾接近南喬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時樾為什麼接近南喬?時樾真的喜歡南喬嗎?
南方有喬木劇情一開始,其實時樾並不喜歡南喬的,是他發現南喬竟然有當年他翻譯的論文,因為這篇論文他背上偷盜的罪名,從一個優秀的特種兵學員被開除出軍校,為了調查此事他才接近南喬的。後來時樾發現南喬和昔日的戰友常劍雄是兄弟,也明白了論文是常劍雄背叛自己偷盜走送給了南喬,導致自己背鍋的。時樾被開除之後日子過得很艱辛,受了很大的罪才撐了過來,為了報復常劍雄才接近南喬的,他想要要奪走常劍雄喜歡的南喬,看常劍雄痛苦。雖然時樾前期不喜歡南喬,但後期慢慢的愛上了南喬。

南方有喬木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