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方有喬木歐陽琦和南思是什麼關係?歐陽琦曾經遭遇過什麼?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歐陽琦和南思是什麼關係?歐陽琦曾經遭遇過什麼?
新晉演員王若珊在熱播劇《南方有喬木》中飾演“歐陽琦”一角,自從北京大學生物系畢業之後開了一家寵物醫院,也是一位技術過硬的獸醫。在劇中歐陽琦是南喬的好朋友,關係很好。隨著劇情的深入歐陽琦和南喬哥哥南思的關係也浮出水面了,為什麼歐陽琦不願意開始新的感情呢,歐陽琦曾經遭遇過什麼呢?
南方有喬木劇照南方有喬木歐陽琦和南思是什麼關係?歐陽琦曾經遭遇過什麼?
其實在南方有喬木劇情介紹中歐陽琦是南思的女朋友,在南爸爸生日前夕,南思和南喬還有常劍雄去選生日禮物,正好在電玩城遇見了歐陽琦,當時南思玩電玩被歐陽琦打敗,他們就認識了,隨後相愛,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南父也把歐陽琦當成了準兒媳。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南思是一位優秀的飛行員,在一次試飛任務重出現了故障,他為了保住飛機沒有跳傘逃生,最後連同飛機一塊墜毀身亡了。南喬成了英雄,歐陽琦始終走不出陰影,三年的時間裡還活在回憶里,每到南爸爸生日那天,她都停業一天,坐在院子裡發獃,因為南思曾說過,下一次南爸爸生日,會帶她以兒媳的身份出席,可惜再也無法實現了。

南方有喬木劇情看點